close

(入口即化的臘味蘿蔔糕)



貴子坑的餐廳這是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來是老姐之前幫大姑姑慶生請大家來吃這邊
這次沒想到托羊先生的福,竟然又來了一次耶!!!





貴子坑是複合式的鄉村俱樂部,位在北投山上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設施喔!
有高爾夫練習場,卡拉OK,溫泉等等
好像也有提供住房?
總之感覺就是很高級,平常我們不太會來的地方:P


這天天氣明明就沒太好
不過門口的停車場也滿了耶!!
我們是停到再上去的停車場去了~生意超好!
晚上的招牌相當明顯
在山下就會開始有指引囉~還滿好找的!


餐廳在2樓,我們兩次都是來這邊
叫"景觀廳",主打港式料理,3樓好像也是,營業時間似乎不太一樣
另外也有賣台式熱炒跟湖畔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其他人已經先到啦!
所以已經開動了~
桌上都會先擺著小菜,不過忘記這個要不要收費了@@
今天的是蛤仔,花生跟韓式泡菜
都不錯吃喔!
韓式泡菜跟一般外面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蒜頭味>酸味耶!大家都挺愛的~





Menu





港式的熱炒,煲類,粥類,湯類
青菜,海鮮,魚類一應俱全
都是滿道地的菜色
價錢嗎...就還滿俱樂部的價錢:P
但跟外面的港式餐廳其實差不多





港式點心
也是該有常見的點心類都有了
也有火鍋類的選擇喔!


其他還有桌菜跟酒水啦~
我就沒有照了:P
官網有詳細菜單可以參考


基本上我們進門的時候也點完餐啦!
所以就等上菜XD
這邊的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下~





蟹黃海鮮豆腐煲
這已經是轉半圈被掃過的了:P
剛送上來是滿滿熱呼呼的煲低~


海鮮滿多的!現在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花枝
還有另一種口感很像的忘記是什麼了:P
蟹黃的部分應該還攙有一般蛋黃
味道是還滿香的!蛋黃沙沙的口感也有~
豆腐也有入味
這道的味道不會很重鹹,算還不錯囉!
(老爸說蟹黃只有一點點XD)





蔥花蝦米腸
顧名思義,就是蔥花蝦米腸粉啦!
不過蔥花跟蝦米的量都不多
這一道感覺是吃腸粉皮的
這主要是腸粉皮捲起來的
很Q彈,不會蒸的爛爛的,口感滿好的
不過有台灣腸粉的通病...就是醬汁巴不太上去^^"
要帶著醬油一起入口味道才夠
蔥花跟蝦米的香氣不夠有點小可惜





豆沙芝麻球
上面是兩份的量~一份是3顆!
剛炸起來熱呼呼好好吃!
外皮脆脆的,入口的芝麻味道很香
豆沙也不會很甜,沙沙的口感很棒
很好吃^^





臘味蘿蔔糕
這邊的蘿蔔糕是蒸蘿蔔糕
上面鋪了些許臘肉再淋上醬油
蘿蔔糕QQ的,口感很綿密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喔!
蘿蔔的味道很足,搭著不會太鹹的醬油跟上面的臘肉剛剛好!
這也很推薦~





香蒜芋頭糕
這我這次沒吃到,上次好像有
印象中這個也蒸的很軟,芋頭的味道也很香
吃的到芋籤,跟鋪在上面的蒜泥一起吃也很好吃~





蠔皇鮮竹捲
這有點像是用蒸的腐皮捲
裡面有包蝦子,蝦漿跟筍子
不過這道的腐皮吃起來有一點焦焦的味道
我個人沒有很愛~
內餡是還不錯啦!





豉汁蒸排骨
這道就比較普通了!
排骨是有蒸透,也有入味,肉質也挺Q的
豉汁的鹹度跟味道都剛好
但沒有特別讓我驚艷





叉燒滑腸粉
這道腸粉就比剛剛的蔥花蝦米腸有特色了~
明顯的皮比較薄一點
裡面包了滿滿的叉燒肉阿!
皮沒這麼厚醬汁的味道就比較容易吃進去
叉燒肉本身味道也好吃,淡淡的鹹甜味
不會很甜!!
本身味道也很夠,沒沾到醬油也夠味





干炒牛肉河粉
今天唯一的主食XD


油亮油亮看起來就很好吃XD
牛肉很嫩!河粉QQ的口感也不錯
整體味道偏甜,蠔油很均勻的裹在美一塊河粉跟牛肉上
都很入味~
是好吃的干炒牛河囉!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偏鹹的啦:P





月亮蝦餅
滿妙的...這邊有賣月亮蝦餅耶!
熱呼呼的吃很香
厚度有一點,裡面的蝦漿很鮮甜
口感很Q阿!
外皮也很酥脆,一點都不油膩喔~
沾醬是比較稠的那種泰式酸甜醬
沾跟不沾都不錯囉!





炸兩滑腸粉
腸粉皮同前兩道~
油條炸的很酥脆~
Q彈的外皮配上脆脆的油條也很好吃!
不過還是要撈一點醬油一起鹹度比較夠啦:P





家鄉鹹水餃,也是兩份的量
這個也是剛炸好熱呼呼的最好吃!
最外皮炸的酥酥的
裡面的皮口感很像麻糬,QQ黏黏的
內餡的蔥肉很香喔!
比起我去年去香港吃到潮樓的好吃耶!
比較不油膩~鹹香味很足
我們家小朋友超愛~一個人吃了一顆半XD





馳名金牌脆皮雞
這道就等比較久了
外皮感覺烤的很漂亮阿!


一入口,外皮果然很酥脆!!!
感覺就是油脂滴的很乾淨,脆脆的超香
沾上胡椒鹽超讚XD
本來擔心肉會很柴,不過也還好耶!
我挑的是腿肉,還滿juicy的
而且雞肉有入味~
不過老爸挑到的是雞胸,據說就比較乾了:P





XO醬高麗菜
高麗菜很新鮮很脆甜
XO醬也很夠味,有辣有鹹
就是一道不錯的炒青菜:P





蜜汁叉燒酥
這也是港點的招牌點心阿!
外皮一樣很有水準,酥皮一層一層很分明
而且不會很油膩耶!
我超怕酥皮一入口都是油的,他們家不會喔!很香~
裡面的叉燒肉塞滿滿
一樣不會太甜膩,鹹甜搭的剛好,也不會太過乾
口感不錯~





魚子蒸燒賣
吃港式飲茶沒吃到燒賣也好像沒吃呀XD
魚子就鋪在上面
結果我在分一半的時候不小心把魚子都弄在我的盤子上
我還說我把最精華的都弄掉了
結果老爸說..."哪是精華,那是敗筆"?!
一入口...恩...果然...
下面的燒賣肉跟皮都不錯吃,皮Q肉丸也很彈牙,味道也很讚
不過那個魚子...有腥味!!!!
不吃還好,一起吃下去整個味道都被破壞了^^|||...





露筍鮮蝦餃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露筍,因為我沒什麼印象有吃到筍?
蝦子很大隻,內餡很飽滿,味道也夠鹹
不過皮稍嫌厚了一點
是很Q啦!只是厚到有點硬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低~





抹茶紅豆鬆糕
最後一道的甜點時間XD~!!
老爸竟然點了我愛的抹茶紅豆XD


這也是兩份的量
冰涼涼的~口感Q彈中帶有綿密
有淡淡的茶香味,可是比較像綠茶不像抹茶XD
也吃的到紅豆的顆粒,搭的滿好的,很香很好吃~
有點像涼糕的fu
阿嬤也說這個好吃哈哈~


這樣一大桌10大1小吃了4000多,大家都好飽
(PS我們點心類都至少叫兩份)
有會員卡還可以省10%服務費
平均一個人400左右,說真的我覺得沒很貴耶!
在新葡苑這樣吃大概一個人要破500了~
貴子坑的點心類大部分口味都還不錯,都有水準以上
還滿推薦的囉!
(不過據說桌菜不好吃...點心類比較好吃XD)


==============================
貴子坑鄉村休閒俱樂部景觀廳
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150巷17號(2.3樓)
02-28958670~2
02-28958672#120(訂位專線)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http://www.gtkclub.com.tw/news.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