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正式的試吃邀請>///<~!!!!
感謝禾雅堂給我這個機會囉:)


之前其實陸續有在PTT上接到一些試吃的邀請
不過大部分都在台北Orz"...
這是第一個用寄的試吃品
整個很開心XDDD
當然要接受一下囉!!也很開心有店家肯定我的文章阿~


禾雅堂的小姐寫信來很有禮貌
回信以後也再寫信來確定可以收件的時間


其實對禾雅堂有點印象
之前經過中港路就有看到很大的一間店面
裝潢的低調奢華,感覺很高貴阿!
還不太敢走進去XD





這次試吃的是生巧克力禮盒
有三種口味,覆盆子.72%跟62%的生巧克力


三種口味的生巧克力禮盒,原價690元
也分別有單賣


外層有一層透明的厚塑膠把三盒包在一起
包裝採用黑色為底的盒子,3種口味也有區別
那個花色應該是他們家的Mark吧!
出於我個人喜好...其實我沒有很愛這種花XD
送禮送這個倒是很得體囉!





背面分別都有標示,保存期限也貼在後面
還滿短的耶!
我9號收到,13號就到期了~





這是隨著禮盒一起寄來的紙袋
簡單大方,花的圖案是愛心形狀的喔!


這次試吃的是生巧克力禮盒
有三種口味,覆盆子.72%跟62%的生巧克力





DM
裡面有介紹品牌故事跟各種商品~
因為是試吃生巧克力禮盒
所以就只有照這面啦





覆盆子典藏生巧克力(220元)
採用獨特手法,將天然覆盆子風味融入生巧克力甘納許內餡中
風味絕佳,層次分明,細細品嚐,您將體會到覆盆子果香與巧克力的和諧味道





以上是DM的介紹
打開就會聞到可可粉的香味
外層也都是滿滿的可可粉,還會灑出來
裡面也放有一張創意總監的小卡
上面寫著他們的堅持
巧克力也用紙包裝的很好





一盒有15顆,不大顆,大概1.5公分見方
有附上小叉子
左右的兩顆之間有點黏在一起不太好分開
要用手剝一下Orz"...
可可粉的量真的滿多的,整隻手都是:P


覆盆子口味一入口會先嘗到可可粉的些微苦味
禾雅堂的可可粉味道滿鮮明的!屬於比較苦的那種
一融化在口中馬上就會感受到苺果類特有的酸味散開在口腔裡
覆盆子的味道滿重的喔!
而且天然的酸味很香
這口味的巧克力味道比較淡,可是跟覆盆子搭配的剛剛好
就是微微的巧克力苦味留在口中
不會甜,我個人還滿愛這款的!
推薦給喜歡苺果類巧克力的人:P





72%極品生巧克力(250元)
採用稀有珍貴豆種Nacional
經過72小時精磨而成的極品巧克力製作
渾厚濃郁,帶有煙燻咖啡的味道





本來以為72%是屬於甜度比較剛好的生巧克力
之前吃18度C的就是
不過一入口發現,禾雅堂的72%比較苦XD
除去外層的可可粉後
裡面的巧克力苦味還挺明顯的!
巧克力本身很香!
但除了巧克力的味道以外還有另一股味道來源
看了DM後才恍然大悟,那是咖啡的苦味耶~
含在嘴巴裡會慢慢釋放味道
吞下去以後會在嘴巴後端留下苦澀味
這就是傳說中...大人的味道???
我是覺得味道滿香的
但是雖然我近年不愛吃太甜的巧克力...這還是苦了點:P





62%典藏生巧克力(220元)
精選Forastero豆種中的特級品磨製成的特選巧克力
柔順典雅.沉穩內斂是其主要特色





62%的感覺外層裹的可可粉比較厚耶!
要一點時間把可可粉溶掉才會接觸到巧克力
不過62%的甜味就很明顯,傳說中的先苦後甘??
跟72%有明顯的差別喔!
看了DM才知道原來兩種是不一樣的豆子!!
62%的甜味其實比較OK
可可粉會中和掉甜味,那個巧克力的甜又很順口
跟之前18度C的75%甜度感覺比較像喔~
原來不同的豆子在甜度上也會有影響?
(跟糖的交互作用嗎@@...?)
這款應該比較適合大眾口味


整體來說
禾雅堂的生巧克力是比較偏苦的
3種口味在後端都會留下一點巧克力的苦味
但不會不舒服啦!滿香的~
我個人的喜好程度是覆盆子>62%>72%
因為覆盆子跟62%的味道比較鮮明
72%的比較內斂
至於價位嗎.......好像是差不多啦!
送禮也挺大方的
不過個人倒是小小的建議
盒子可以再設計一下,再突顯一下特色囉!
而且62%的盒面沒寫所以看不出來%數~


Anyway
也要感謝禾雅堂給我這次試吃的機會^^
他們家一開始的主力應該是乳酪蛋糕,口味也還不少
下次去台中再來去吃吃看~!!


========================
HOARD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43-1號
訂購專線:04-23280880
訂購滿2000元免運費
http://www.hoard.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