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台南可以在外面吃早午餐耶~
話説這一兩年台南的早午餐店也越開越多了
而且看起來也都不差喔!
(不過價位也直逼中北部就是了:P...)

謬思手作屋之前在網路上也看滿久了
三明治看起來很誘人阿!
早餐組合看起來也挺豐富的
所以就決定是他囉!

話說這天還整個很白痴
想說提早出門可以去拍拍照
結果..........路痴如我............果然轉錯邊了Orz...
明明就在東門圓環,我都騎到西門圓環了還沒發現錯邊=.=
不過好在也是因為錯邊所以讓我找到加油站XD
然後東門圓環的地下道明明就應該要轉出去...結果我又耍笨多繞一圈>"<................
最後在一陣慌亂之中終於讓我找到了...遲到5分鐘Orz...

謬思手作屋-招牌 謬思手作屋-門口 謬思手作屋-logo 謬思手作屋-門口

謬思的招牌還滿可愛的,走清新低調的風格
Logo設計的...應該說可愛嗎?就是很特別囉!
門外也擺了兩三張桌子,可以在外面用餐
天氣不熱的時候應該還不賴啦!(不過現在對面好像有工程...灰塵應該不少)
店門也窗明几淨,一目瞭然

謬思手作屋-店內

店裡面說真的還頗小
應該10個人就可以把店裡面塞滿了吧!
所以建議想去用餐的務必要訂位阿~

擺設也是很簡單可愛
以白色為基底
上面寫著的三明治,輕食,蛋糕茶點也就是店內主打的商品囉~

水跟茶杯自取,不收服務費喔!

謬思手作屋-產品

工作臺大概佔掉了店面的一大半
冷藏櫃裡面擺著一些要冷藏的卡士達三明治
還有馬芬蛋糕,沙拉等等
檯面上就放著不需要冷藏的現做三明治~

謬思手作屋-menu

Menu~當然就是以三明治為主囉!
主要分成清爽系三明治,謬思經典考牛奶吐司跟三明治手創系列
也有沙拉,湯,飲料跟精緻飯盒喔!
茶點類有他們自己做的蛋糕,馬芬,優格等等
套餐類有早午茶跟下午茶
早午茶有A,B,C三種選擇
A是手創系列任選+沙拉+套餐飲品+甜點=160
B是清爽系列or烤牛奶系列任選+沙拉+套餐飲品+甜點=150
C是陽光輕沙拉+30元三明治任選+套餐飲品=120
下午茶也有三種選擇

我們都選了B餐
一個全麥義式燻雞烤牛奶+沙拉(蜂蜜芥茉醬)+伯爵鮮奶茶+藍莓馬芬
一個全麥鮪魚起司烤牛奶+沙拉(凱隡沙拉醬)+伯爵鮮奶茶+蜂蜜馬芬

伯爵鮮奶茶

伯爵鮮奶茶先送上來
不會很甜,有淡淡的伯爵茶香味
就是還OK的鮮奶茶囉~

全麥義式燻雞烤牛奶

很妙的是不是先上沙拉,是先上三明治耶...

這是全麥義式燻雞烤牛奶
一送上來就聞到一股撲鼻的奶蛋香味,超香的!
麵包本身的奶香味非常濃厚
回烤以後外皮有點脆脆的,裡面很鬆軟
吐司外層應該是有裹蛋液跟一點糖,所以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很像法式土司~
可是少了法國吐司的油膩~吃起來很清爽
官網說還有匈牙利紅椒,不過這我就吃不太出來了:P
裡面夾了起司,馬鈴薯泥跟燻雞肉
雞肉的量不多,有用一點黑胡椒調味,味道還不錯而且肉滿嫩的
不過讓我驚艷的是馬鈴薯泥,超綿密的!只有用鹽做淡淡的調味,可是很香
再配上起司,整個土司就是濃濃的香味阿!超好吃>///<~!!

全麥鮪魚起司烤牛奶

全麥鮪魚起司烤牛奶
裡面夾的是火腿,起司跟鮪魚沙拉
外皮一樣是香噴噴軟綿綿
鮪魚沙拉店家有用黑胡椒跟一點美乃滋調味,也很好吃很清爽
起司跟火腿本來就很搭
整體吃起來也是鹹香軟嫩都搭配的很讚
而且我真的很少吃到這麼香的全麥土司耶~

一人一半XD~

看看側面烤的微焦蛋液,金黃金黃的看起來真的很誘人阿!

沙拉-蜂蜜芥茉醬

三明治吃一半才上來的沙拉...出餐順序真詭異
還滿豐富的!
有苜宿芽,甜椒,豆芽,美生菜,蕃茄,小黃瓜等等
沙拉醬只有上面一點點
生菜都還滿新鮮的,份量也剛好
水瀝的滿乾淨的~吃到後面不會水水的
蜂蜜芥茉醬還不錯吃,不過真的有點少
吃到後面我還臉皮很厚的問小姐能不能幫我加醬,還好小姐人很好XD

沙拉-凱薩醬

凱薩沙拉~這個我就沒有嘗到啦!

果醬馬芬-藍莓

馬芬上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其實已經很飽了XD

這個也是有回烤過,送上來的時候也聞的到蛋糕的香味
上面烤的很酥脆!所以超難切的,切完大概也碎掉一半了XD
藍莓的看的到藍莓果粒,口味比較重一點點
可是不會很甜,就是有藍莓天然的酸甜味
蛋糕體本身很扎實,表層脆脆的很香,內層比較偏乾,可是吃起來不會不舒服
雞蛋的香味配上藍莓還滿好吃的~

果醬馬芬-蜂蜜

蜂蜜口味多了一股蜂蜜的香氣
一樣不會很甜,蜂蜜完全的把雞蛋的香味引出來
也很好吃~
這款適合口味比較沒這麼重的人~

而且我發現兩款馬芬配上伯爵鮮奶茶都很搭耶!
鮮奶茶的奶香味跟馬芬配的剛好
也補足了馬芬比較偏乾的口感喔~

整體來說
謬思的烤牛奶三明治系列真的很特別
而且很少吃到奶蛋香氣這麼重的吐司耶!我還滿愛的~
後來兩種口味都各外帶了一個回來
這兩天回烤來吃還是一樣好吃喔!
推薦大家吃吃看^^

===============================
謬思手作屋
南市府東街97號
06-2755606
http://blog.yam.com/user/muse2009.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