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6.JPG

這天本來是要上台北跟羊先生的同學逛淡水的
不過快到台北的時候打電話來說淡水下雨
所以決定改在台北市逛阿!

下午在京站逛逛走走
研究不出來晚餐要吃什麼
這時候就是我把口袋名單掏出來的時候啦XD~

村子口也已經看好久了
從第一次看部落客介紹,到後來食尚玩家也有報
剛好我又很愛吃麵食類,尤其他的炒餅看起來超誘人的!!
不過這感覺比較適合人多的時候吃,所以一直都沒機會
這次終於讓我逮到囉:P...

話說因為我們真的有路癡到...
所以還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位在八德路的小巷子裡,其實離東區最熱鬧的地方還真有一段距離耶!
而且附近真的沒什麼其他的店說...

IMG_1004.JPG IMG_1005.JPG

不過...接近以後發現他真的是一枝獨秀啊!
門口是滿滿的人啊!很誇張...
店內外都坐得滿滿的

話說我完全沒有看到"村子口"三個字的招牌捏
還好有人潮XD
店面看起來就非常的有古早味啦
感覺是很古早的平房,綠色的房子倒是很特別
門口簡單的掛著店內賣的食物種類

場面其實滿混亂的
門口排了很多人,問了一下是不是在排隊
結果回答我..."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情形耶"...昏倒Orz...
只好擠進去問在門口結帳很忙碌的老闆娘
他問幾個人,我說4個,就請我等一下
結果我只看到他很忙碌的一直幫人家結帳也沒空理我>"<
其他店員看起來也無敵忙的
好不容易再跟他講一次,他叫我們先去旁邊的空桌坐
才剛要坐下來另一個店員就跑來說"這桌有人喔"= =...
還好裡面還有另一桌空出來,終於是有位置了

前後其實大概只等了10分鐘左右,是沒有很久
只是感覺很混亂捏...

IMG_1006.JPG IMG_1007.JPG IMG_1008.JPG IMG_1009.JPG IMG_1010.JPG IMG_1011.JPG

店內真的是人聲鼎沸,幾乎都是一大群人來聚餐的
只有兩個人的幾乎都要跟人家併桌
服務生也忙路的穿梭其中

布置擺放很有眷村味,桌子也都是很古早的大圓桌跟小方桌
牆上還有很多以前常聽到的標語!超妙的...
也掛滿了獎狀等等的,也有老闆的結婚照耶!
還有以前軍人穿的衣服,戴的帽子
總之就是有很濃的眷村氣息囉~

IMG_0999.JPG

Menu
上面的品項其實非常少
大概只列了麵類,水餃跟砂鍋而已
連炒餅都要自己寫喔!

其實他賣的東西還不少
網路上都很推薦他的熱炒菜
看旁邊熟門熟路的人都是直接跟老闆說要幾盤熱炒請老闆直接配好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有很餓,所以這次就跟熱炒說掰掰了>"<
不然我還滿想試試看他的炒臭豆腐的說...

兩個同學分別點了炸醬麵跟牛肉麵
我跟羊先生點了他們的招牌-雙醬麵跟炒餅

IMG_1000-1.jpg IMG_1002-1.JPG

這是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滷味跟小菜區
就是自己夾取再跟老闆報桌號就可啦!

這區也是整個很混亂,大家都擠在一起
所以照片整個很難拍Orz
滷味大概有10來種,其實有滿多外面不常見的東西耶!
好多肉都看不出來是什麼:P
然後也有一些涼拌的青菜類
我們就隨興夾了5種啦!

IMG_1012.JPG IMG_1013.JPG

我們夾的滷味
有大豆乾,蒟蒻片,據說必吃的蓮藕,還有兩種肉類(只吃個出來一個是牛肉,另一個吃不出來)
送上來老闆娘說"230"...其實我們有傻眼,想說有沒有聽錯
後來想想應該是下面這盤肉的關係吧Orz...都快跟我們點的主餐一樣價錢了
(那個白白的原本不知道是肉的...)

都滷的很入味
豆干的口感很好,裡面的氣孔很大,很嫩很有味道
蒟蒻超妙的!第一次看到這種整片的蒟蒻,我們原本以為是年糕說XD
最厲害的是,蒟蒻其實是很難入味的,不過這滷的超透超入味耶!
很Q很好吃~
蓮藕果然是經典阿!也是滷的很透,但是還保有蓮藕的甜味跟脆口
超好吃!
牛肉也是滷的很嫩很透,口感很好,可是好像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沒有特別愛
那個白白的肉有點像豬肉,口感還滿妙的,但也是有一種我沒有很愛的味道捏...
(結果最貴的吃起來最不愛Orz"...)

IMG_1020.JPG

同學點的牛肉麵
大概有4片牛肉吧!
這就沒有吃到啦!聽說還不錯啦~

另外炸醬麵沒有拍到照片
用的是粗麵喔!
份量對男生好像是小了點...

IMG_1016.JPG

炒餅(小),這是大家都推薦一定要吃的
也幾乎每桌都有,門口更是一堆人要外帶啊!
送上來的份量其實比我想像的小啦:P(不過當然也夠我吃了...)
除了炒餅以外,還有紅蘿蔔絲,木耳絲,小白菜,蛋等等

炒餅好吃!
餅充分的吸收了高湯的味道跟蔬菜的清甜
很濕潤但是不會軟爛,還有蔥油餅的咬勁
在嘴巴裡咬久真的很香!
跟其他配料炒在一起就真的很像一般的炒麵,而且很乾爽
味道我還滿愛的囉~

IMG_1018.JPG

雙醬麵
這也是網路推薦必點啊!
所謂的雙醬就是麻醬+炸醬囉!

還滿特別的
麻醬跟炸醬都很香
兩種味道混合在一起不會不搭耶~
炸醬的鹹跟麻醬的香交雜
這個用的是細麵,麵也很Q
小黃瓜絲跟豆芽菜提供了清爽的口感
也還滿好吃的~

話說7點左右還有酒促小姐喔!
不過他只是到處巡視看誰的酒杯空了幫忙倒酒就是了:P

整體而言
這邊的氣氛真的很特別!
就有回到小時候那種很親切的fu
服務人員真的很忙道處穿來穿去
不過遇到熟客也會聊兩句
很適合喜歡熱鬧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一大群人聚餐XD(不過一定要先訂位...)
不喜歡吵雜的就不建議囉!
東西也還滿好吃的,很有媽媽的味道:P
也不會太貴(那兩個肉是失算阿Orz...)
推薦炒餅^^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他的熱炒菜,水餃跟每桌都有的砂鍋:P

=======================
村子口眷村菜
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2弄34號
02-257964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