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條想很久
結果莫名其妙不小心嚐到的蛋糕:P...

聖保羅的芋泥蛋糕也是久仰大名啦!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講香帥的時候就會有人順帶提到他
甚至說他比香帥更好吃
這次剛好羊先生的同事彌月禮盒就是聖保羅的重芋泥蛋糕耶!!!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有啦...有人有花錢XD)

 聖保羅1.jpg

設計的很可愛的紙袋,logo是可愛的兔子耶!
上面也貼有兩位爸爸媽媽跟小朋友的名字
盒子上面的圖案很有藝術感啊!
側邊有強調蛋糕是用純天然芋泥,沒有添加豆沙~
需要冷藏,不可以離開5度C冰箱超過2個小時

打開連蛋糕外面的封膜都很可愛耶!
拿起來沉甸甸的,頗有份量
大小大概跟阿默蛋糕差不多

 聖保羅2.jpg  

蛋糕的真面目XD
一打開就雯到撲鼻的芋頭香啊!

蛋糕本身帶有很淡很淡的紫色
(真的很淡...所以我的小黑在光線不足下還是拍不太出來)
夾層有兩層,滿滿的芋泥啊!
而且抹的非常扎實
呈現天然的芋頭紫色

蛋糕體吃起來只有很淡很淡的芋頭味
本身有淡淡的濕潤感,不會太乾,但是也不是很綿密的口感啦!
香草的味道比芋頭重一點
芋泥真的很綿密!
吃得出來真的是天然芋泥的味道,沒有亂加東西
沙沙的芋泥裡面還吃的到一些芋頭的顆粒,濕潤度也夠
然後...他真的...完.全.不.會.甜!!
連續吃兩塊都不會有膩口的fu
基本上我已經是不嗜甜的人了,還讓我說不甜那表示真的很不甜阿XD

整體而言
我覺得芋泥很香而且很扎實
真的是沒有亂加一些添加物
不過...甜度真的很低
低到我覺得有點引不出芋頭真正的香味耶!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第一次有甜點被我嫌太不甜的XD)
個人覺得甜度再多一點點應該會更好吃~

=========================
聖保羅烘焙花園
義市興業西路316號(興嘉店)
05-2840088
http://www.saintpaul.com.tw/
(台北,新營,雲林也都有分店)
=========================

同場加映
一樣是彌月組合的豐谷油飯
這是新竹滿有名的油飯耶!
沒想到也讓我吃到了XD
(平常實在不會買來吃阿...尤其是離我們很遙遠)

本來問羊先生有多大盒的時候,他跟我說一般盒
不過拿出來...這哪叫一般盒...明明就頗大盒啊!!

豐谷油飯.jpg

外盒是很討喜的紅色
保存方式是冷藏兩天,冷凍七天
也不算太長

打開我有傻眼
滿滿的油飯啊!還有一隻滷的很漂亮的大雞腿,兩顆紅蛋
還附甜辣醬耶!
話說我還真的沒印象吃油飯要加甜辣醬說...這是北部吃法嗎?

第一天吃的時候
可能因為已經冷掉了,所以打開沒有很明顯的香味
吃起來油飯本身偏硬,不過調味還不錯,鹹度剛好
油飯特有的氣味在嘴巴裡咬久了會釋放出來,很香耶!
上面的配料(肉絲,香菇,蝦米等)炒的很香,配著油飯吃很搭
淋上甜辣醬真的有讓油飯吃起來不一樣,感覺有更好吃喔!
上面的蝦子就普普啦:P,栗子也還好
滷雞腿超好吃!!!滷的很入味而且肉也很嫩,滷汁很讚耶!
紅蛋就普普囉!就是水煮蛋咩~要沾醬油才有味道
(不過據官網說是鴨蛋耶...)
而且是我太久沒吃到紅蛋嗎?怎麼覺得跟我以前看到的顏色不太一樣@@...

我們兩個很努力的吃
不過最後還是有剩一點啊!
隔天加熱以後再吃,香味就整個出來了耶!好香...
而且真的是熱過比較好吃
但是可能是用微波爐的關係,所以表面有點乾硬了
用電鍋蒸應該比較好喔!

整體而言,是好吃的油飯^^
(雖然我覺得滷雞腿更好吃XD)

=====================
豐谷彌月油飯
竹市竹蓮街172號
03-5221666,03-5223047
http://www.oilric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