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逛街的好地方)


2015.3.31 Day 4:

新宿御苑-->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Bill's鬆餅
-->新宿站(0101百貨、新宿伊勢丹)-->Super Hotal池袋西口
 

從明治神宮晃出來以後,當然要回到原宿站
逛逛對面很有名的竹下通
據說是年輕人很愛逛的地方,是個流行的集散地來著





其實...看到這樣的人潮有嚇到我!!!
也太多人了吧?!
這根本就台灣夜市(ex.逢甲、花園)的等級啊!!!好誇張喔....
不過都來了,還是要進去擠一下啦!





很多地方都有的靴下屋
不過...我都沒有認真進去逛XD





這邊也有大創~
(話說日本的大創怎麼都這麼pink?)





tutunana,專賣襪子的~
我有進去逛一圈
不過這次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這間是賣衣服的
款式真的都很年輕~(好不適合我啊:P)





這棟ALTA商場裡也有迪士尼喔~
不過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話說...竹下通的另一個特色,應該就是隨處可見的可麗餅店了吧!
一路上走來超多間的阿~
不過上網查,最多人提到的就是開在隔壁的兩間-Marion跟Angel Heart


Marion前面果然是大排長龍啊!!!





Angel Heart也不惶多讓


我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選~
最後...也忘記為什麼就選了Marion了哈哈





喜歡吃鮮奶油的,可以加價加量喔!
不過...加到10倍也太誇張了,誰這麼愛??





人氣排行前5名~






口味真的多到眼花撩亂,整個很難選啊!
100多種耶!
還好我個人本來就偏好香蕉跟巧克力組合,或是抹茶跟紅豆~
所以就從人氣排行榜裡面直接選11號的香蕉巧克力鮮奶油啦~





來看一下誇張長的menu~XD






雖然排隊人很多,可是動作其實滿快的
因為...他的可麗餅皮是煎好一疊放在那邊,點餐就直接做的





香蕉片圍在旁邊,中間就是鮮奶油啦!
再淋上巧克力醬


恩...其實我覺得這可麗餅還好Q_Q
可能是因為餅皮已經先弄起來放
不像是台灣常見很脆的餅皮,也不像正統法式軟軟的餅皮
所以口感有點像是濕掉的脆餅皮@@...沒有很愛
內餡的話...香蕉跟巧克力本來就是絕配
鮮奶油倒是還不錯,不會很甜膩
整體搭起來味道還不賴,只是餅皮真的弱掉@@...





可麗餅對面就是無所不在的松本清啦~
但這間我就沒進去了(這天目標不在藥妝XD)





竹下通也有Calbee+
但人也很多就是了





把整條竹下通走完以後,馬路正對面有line的專賣店~


其實竹下通沒有很長,可以逛的店是真的很多
衣服、鞋子、藥妝等等,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紀念品店
不過人真的有多~
加上我都是在店門口晃過沒興趣的就過了
可能也真的不符合我的喜好啦:P
所以一條竹下通我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走XD
喜歡新潮的年輕人應該是滿適合來這邊走走挖挖寶囉!


==================
竹下通
地鐵原宿站3號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