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一桌的肉食饗宴XDD)


消費時間:2015.2.28


赫赫有名的牛角燒肉,也來台南展店啦!
就開在新開的南紡夢時代裡~


話說南紡夢時代開幕到這時候,還是我第一次要踏進去XD
真的很大啊!
 




牛角燒肉在夢時代的5樓
整個5樓的外圈都是餐廳,不乏名店阿~





牛角的店面還不小~





櫃台





面對酒櫃,是要引誘人家點酒嗎XD?





這個位置還滿特別的~自成一區
感覺會有人服務的fu~





店裡的座位其實還不少,空間算滿寬闊的
不過桌面真的小了點...





一張圖把牛的所有部位都畫出來啦~





超大,教你怎麼烤肉的圖示XD





桌上有鹽巴、黑胡椒、檸檬汁跟烤肉醬





筷子&醬料盤





Menu





基本介紹~


牛角據說是有分吃到飽跟單點的
周末顯然是沒有吃到飽的選擇阿(攤手)
所以就直接看單點menu啦~





酒精&無酒精飲料~





小菜&海鮮類





沙拉&野菜類





滿滿的牛肉~~~





調味系列





王樣系列
話說為什麼要叫王樣咧?





又是牛肉~~





牛肉&豬肉拼盤





非牛肉系列





滿特別的是,飯跟面都有特殊的選擇
尤其是飯類





甜點區~





多人組合套餐~


因為我們一共6個人,所以決定點一個4人套餐
旁邊也有一些加點優惠,算起來還OK
然後另外再加點個一兩樣東西
其實上菜起來也嚇死人了XD





爐子是用瓦斯點火的
不是真正的炭火@_@





等著上場的"家私"們





套餐-鹽醬牛舌
之前只吃過乾杯的牛舌~這倒是第一次吃別家的


牛角的牛舌口感還滿Q彈的
不過鹽醬的味道其實偏淡,所以我有另外沾桌上的烤肉醬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愛乾杯的鹽蔥牛舌XD





套餐-王樣熱狗
兩大條美式熱狗~很驚人XD
這個整條下去烤熟,起來再用剪刀分好就可以了
吃起來就...熱狗咩XD
沒有特別好吃~





牛角泡菜
這還滿好吃的!酸度跟辣度都有~
配著肉或飯一起吃都很開胃~





毛豆
這個我覺得味道淡了一些~





凱薩沙拉,整個是為了均衡一下不要都是肉點的XD
也還滿好吃的!起司粉下的很大方XD
間的焦脆的培根,除了口感以外,也提供了很足夠的鹹香味~





牛角招牌涼豆腐
基本上是中華嫩豆腐,配上一顆溫泉蛋,底下是帶有一點辣的醬汁
還滿清爽的!
但是豆腐本來就不容易入味,所以味道就還好降子





牛肉拼盤
有牛角牛五花、牛角菲力、腹胸肉跟牛腹肉


牛五花不用說,就是油脂比較豐富一點
要配著烤肉醬比較不膩口~
菲力就比較緊實一點啦!
火侯掌控的剛好的話,肉質還算是不錯
腹胸肉的口感跟菲力其實口拙如我分不太出來
牛腹肉因為是切塊狀,所以比較有嚼勁~


BTW,拿牛肉來跟生菜組合包在一起很讚喔!


整體而言,其實牛角的牛肉沒有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個人還是比較愛乾杯的牛肉捏...





牛五花專用飯
這超特別的!第一次看到還有為了肉設計的飯~


乍看之下原本以為就是白飯上面鋪了滿滿的韓式海苔
不過下面還有玄機喔!
底下還有蔥花跟特製的醬油,所以整碗飯本身就有很足夠的味道
而且很好吃耶!
話是說我吃不太出來跟牛五花的關係在哪就是了XD
不過我很愛這碗飯~





綜合香料雞腿
要記得把皮烤的酥脆才好吃喔!
肉質還滿嫩的,滴上一點檸檬汁很好吃~





生菜組合
這也是一個很適合配肉的set~
不管是哪一種牛肉包起來都好吃
裡面有蒜頭、烤肉醬(有點像韓式)跟辣蘿蔔
包起來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耶~
很清爽但也很夠味





王樣透抽
還滿新鮮的!烤熟就好,配上檸檬汁很清爽





奶油醬燒綜合菇
又是個為了均衡大魚大肉的心安料理XD
這就很基本款啦!
不過不太夠鹹就是了...





烤肉醬豬五花
這就...還好





來不及拍在盤子上照片就擺到烤肉架上的豬梅花XDDD
這比較沒這麼油~比較合我口味:P





燒烤必點的松阪豬~
牛角的松阪豬肉質很好,烤起來口感很Q彈~
這還滿推的





蛤犡湯
還滿清爽的!
而且蛤犡滿飽滿的

另外還有海帶芽湯,都滿適合拿來解膩的





塞滿的烤盤XD





後來加點的豬肉拼盤(因為我們有人不吃牛XD)
裡面有松阪豬、豬五花、豬梅花跟豬大腸
其他三種前面都點過啦!
豬大腸烤久一點,把油脂烤掉後很脆口
而且有處理過,還不錯吃





也是加點的起司雞腿
還滿酷的!
就一碗起司絲,跟著一起烤融化以後
把雞腿放進去沾了吃~
還滿好吃的





招牌冰淇淋,一個黃豆一個抹茶
冰淇淋的口感很特別,綿密之外,還有點"勾勾"的
帶有一點黃豆的味道耶!
灑黃豆粉跟抹茶粉的都好吃~
perfect ending醬子





葡萄可爾必思跟蜜桃可爾必思
味道都還不錯
飲料的選擇還有沙瓦,不過我們一致覺得沙瓦的酒精味非常淡XD


這樣吃下來,我們平均一個人大概600多
比起乾杯是稍微便宜一些些
不過就第一次吃的感覺來說,牛角沒有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口味上還OK,肉質我是本來就比較沒有特別感覺XD
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乾杯:P~


================================
牛角燒肉(南紡夢時代)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5樓
06-300-6960
11:00~22:00
官網:
http://www.gyu-kaku.com.tw/

================================

arrow
arrow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