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師都誇獎的喜餅-格列佛的調色盤&蓓緹法式甜點!)

話說...在經過了一番瘋狂試吃後...
(後來又陸續吃了像是點心魔法師等滿有名的店,不過就都沒有打動我的嘴XD)
當然要開始比較一下怎麼樣可以符合自己的預算啊!!!


吃了一round以後
最合我意的,當然還是格列佛的調色盤跟蓓緹囉!!
不過蓓緹因為盒子稍微小了一點
而且裡面可以放的點心數量比較少包~
可是又超愛他們家的點心>"<~
整個很厚工的想要在盒子裡面擺兩家啊!!!


在跟格列佛的岱娜討論後
就決定,我還是訂了蓓緹的焙茶磅蛋糕跟覆盆子棉花糖
請岱娜幫我擺到盒子裡一起出貨囉!!!!





我先跟岱娜討論好內容物&選好盒子以後
先付了一盒的錢,她會寄過來完整的盒裝內容
OK的話再確認訂單!


我選的是上面這款盒子~
超可愛的啊!!!
因為我個人很愛粉紅色,也想要雙層
所以就挑這個囉!





在盒子裡有很貼心的附上介紹口味的DM
跟每樣東西的保存期限


我的內容物如下:
伯爵茶巧克力餅乾X10片
玫瑰蔓越莓餅乾X10片
莓果玉米脆片X3大片
蜂蜜杏仁玉米脆片X3大片
巧克力沙布列餅乾X10片
香蔥乳酪餅乾X10片
紅茶磅蛋糕X1塊
巧克力布朗尼X1塊


蛋糕類都是常溫可以放3天
餅乾大概兩週






雙層看起來很澎派啊!!!
完全不會看起來很少~
話說這個是還沒有擺上蓓緹點心的內容
我選了以後的內容會空出一格
剛好可以擺上兩樣點心~





蓓緹我選的就是左邊兩個點心囉!


我是請蓓緹在我每次要出貨的前兩天先把點心寄到格列佛的工作室~
岱娜會幫我裝好寄送~
兩個老闆娘人都超好的喔!!!


收到喜餅的好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喔!
還有同事要出國,叫我幫忙訂餅乾帶出國的XD
連已經戒掉甜食的老師,都特地寫信誇我選得很好喔>///<
說不甜不膩沒有負擔呢!
我中間又加訂不少這2家的點心分送給好朋友XD
有一次不小心多出了一盒貨,我自己就很開心的默默吃掉了


不過訂兩家額外的運費會多不少啦XD
想要這樣組合的新娘
建議是出貨次數不要超過3次
不然...看到運費其實是會昏倒的哈哈


另外,訂手工喜餅的好處就是
隨時想怎麼改變內容物就可以怎麼改變~
只要提前講就好XD
基本上我是個超麻煩的新娘子,還好沒有被討厭XD


格列佛跟蓓緹的餅乾跟蛋糕都是吃了會讓人上癮的喔>///<
收到喜餅的朋友們很多都特地來跟我說餅乾很好吃XD~
連我研究所指導老師(已經戒甜食很久了喔!)
都寫信跟我說我選的喜餅不甜不膩,很適合她跟師丈呢~!!!


而且兩個老闆人都超好的!!!
所以真心的跟各位新娘推薦喔:)


詳細介紹請見: 【Wedding-喜餅】我想跟別人不一樣之手工餅乾試吃之路PART 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