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燻雞起司帕尼尼)


消費時間:2013.5.25


難得這禮拜留在新竹
終於是跟狐狸小姐遇上
可以來領我的生日禮物啦!!!





布蕾咖啡擺在口袋裡也好一陣子了
整個就是我愛的鄉村風咖啡店阿!!
不過...也是一擺擺好久T_T





外觀是用小木屋的方式裝潢
感覺就很溫馨~
也擺了很多可愛的小盆栽





進來以後有個小小的玄關
就擺了很多可愛的餐具&裝飾


這邊也有一兩桌可以坐
只是靠近門口會比較擠囉!





這是通往另一區的小走道
也是工作區~
這櫃子好可愛啊>///<





很cute的雨鞋~
加上很復古的杯具~





這算是商品展示區囉!
都是老闆定時去批貨回來賣的吧?
都走可愛路線的~~





點點風的各式各樣鍋具&杯盤
這擺在廚房看起來心情都好啊^0^~
沒有仔細拿起來看價位就是了:P





就是充滿了各式各樣很容易打中少女心的東西啊XDDD
而且看到好多在類似的店裡會用的餐具:P





後面的用餐區
其實...空間是有這麼點小擠





吧檯區
這區的擺設也一整個很合我意阿^0^/
上面擺了各種茶罐&飲料調味的罐子





也有賣一些小點心~
連這罐子也很可愛耶!
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自取密碼喔!





用個小木盒,擺上碎花布
在裡面擺啥好像看起來都好看XD





另一側





我們的用餐區(剛好背光...)
店內大概有3個用餐區
但每一個大概都只能容納10~12個人
桌椅之間的距離都挺近的~





中間的櫃子也不忘利用空間
擺上可愛的商品~





幾乎每個椅子上都有擺上靠墊
還挺舒適的~





Menu





說明店裡面用的食材,看起來都是很好的喔!
低消是飲料一杯~
雜貨除了日本的,還有丹麥跟法國的耶!
也提供插座,不過要多收30元囉!





熱烤胚芽帕尼尼套餐&手作三明治麵包套餐
價位在150~180之間~
都有附蛋蔬果沙拉
飲料可以任選咖啡拿鐵跟紅茶歐蕾系列(除了紅玉紅茶歐蕾)
選其他飲料可以抵60元~
所以不算太貴耶!





沙拉套餐,有附兩塊麵包
(嚇!!沙拉比三明治還貴!!)
也有午晚間經典套餐
這邊就是飯類囉!也有焗烤~
都有附麵包跟油醋醬沙拉,飲料可以選的還多了洋甘菊花茶
價位在230~260之間





必備鬆餅!!
下午茶時段加點飲料半價~
價位也還OK~在110~150
另外也有一些小點心
(說小也不小啦...貝果也是麵包XD~只差在沒有套餐)





飲料區,都在80~150之間
只有茶類比較貴一點
因為是法國瑪黑茶囉!





很鄉村風的餐具籃~





連水杯都要這麼可愛就是了!!!





飯類餐點附的麵包跟沙拉
話說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沒有說是哪個附的
因為我們這桌有兩個人點飯類
他也沒說先上一份另一份要等
害我們以為這是我的...冏...
也是因為這樣我嚐了一口XDDD


麵包烤的酥酥的
有塗上鹹奶油,但是味道沒有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狐狸小姐接手後說烤的不夠酥XD)
沙拉醬只有淋一點點,用的是油醋醬
味道還不錯
最上面有撒上花生粒,配著吃挺香的!


話說另一份應該隔了有10分鐘才送上來吧...Orz"...





等了好一會,我的菠菜燻雞起司帕尼尼是第一個上桌的~
這份量看起來是不小阿!
厚厚夾著滿滿料的帕尼尼
再搭上一小杯沙拉跟馬鈴薯蛋沙拉~


馬鈴薯蛋沙拉的調味還不錯,鹹度剛好
蛋放滿多的XD~馬鈴薯也挺綿密的!
上面的千島醬就提味用囉~
小沙拉配的跟前面那份一樣
不過這份的內容物我比較愛:P





主角來囉!
從這側面可以看到裡面是滿滿的菠菜跟燻雞阿~


我有放了一下下才吃,所以是溫溫的
基本上我覺得壓烤的不夠久,所以吐司口感還是偏軟的
不過用的全麥吐司好吃耶!
咬起來是滿滿的麥香味跟奶香味,也挺鬆軟的
沒有一般全麥土司太乾的問題~


裡面的起司其實沒有放很多(有一度懷疑沒有放XD)
反而是裡面好像有淋上蜂蜜芥末醬
配上好吃的燻雞有更提味~
菠菜給得很扎實,不過調味稍微淡了一點
吃起來是很清爽啦!
但是因為本身鹹味不夠,所以吃起來有點是獨立的fu~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算是還不錯囉!





狐狸小姐的煙霧彈點的日式咖哩鮮蔬雞肉佐嫩炒蛋
好繞口的菜名阿!!
咖哩醬是另外裝的~看起來醬汁還不少





除了炒蛋以外,還有一點蔬菜
均衡一下啊XDD
炒蛋顏色看起來還挺白的耶!
最近看到餐廳的蛋都是土雞蛋的黃色
好像一陣子沒看到這麼白的了XD





恩...因為我沒吃到
所以大家只能看圖自己想像了XD





焗烤鮮蝦茄汁蘆筍海鮮飯





烤的金黃焦焦的起司,看起來好誘人阿!!!!





來一張長長的牽絲照~~~~~~~!!!!
這才叫做焗烤咩XDDDD


裡面的海鮮料看起來還不少~
有蝦子、蛤蠣、花枝,另外還有一些蘑菇~
不太貼心的是...蝦子沒有剝殼阿...冏...
還會跟起司絲纏在一起= =...


我有吃了一小口~
海味還滿重的!
番茄的酸味不夠明顯捏!起司雖然很厚,可是味道好像也不夠凸顯
花枝還挺新鮮的就是
不過整體味道海味過重(阿就海鮮啊!!!)
不是我愛的味道XD





我的玄米抹茶拿鐵
飲料不太大杯@@~
不過看在不用另外加價的份上...也算有誠意啦!





上來是一層一層分開的~
要喝之前在攪一攪囉!!


這杯...恩...只有咖啡味捏Orz"...
攪均勻以後還是沒有喝出抹茶的味道
反倒是有澀味?!
雖然有玄米,可是也沒有玄米的味道捏~那ㄟ阿ㄋㄟ...冏...
與其說是玄米抹茶拿鐵,好像應該說是拿鐵XDD





狐狸小姐點的焦糖海鹽拿鐵~
這杯看起來還不小,杯口挺大的!
這我就沒喝到啦~





狐狸先生點的香烤榛果拿鐵
也是只能看照片聞香啦:P~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出餐速度真的很慢^^"...
第一份麵包+沙拉跟第二份之間差了快10分鐘
再出帕尼尼又是10分鐘了...
然後咖哩上來跟帕尼尼又隔了將近10分鐘
焗烤更不用說了...又再加10分鐘
等於從點餐到拿到餐點基本上是30分鐘後了...冏...
另外我飲料都喝一半了,才上第2杯,跟第3杯之間又隔了5分鐘...
不限制用餐時間也就算了
有限制2小時好像出餐不應該這麼慢捏...
這中間有一隻蒼蠅飛來飛去...有點小礙眼Orz"...


總體來說,布蕾這次的餐點除了帕尼尼以外
其他感覺還好耶^^"...
不過後來看人家點的鬆餅,感覺還滿讚的!
下次或許來吃吃看鬆餅吧!


=======================
布蕾咖啡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4巷2號
03-5775006
9:00~21:00
FB粉絲團:布蕾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