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永和啦!
距離上一次來大概有1.2年了吧
(話說是上一次住在大嬸家的時候阿~)


對永和附近實在是不熟
臨時抱佛腳上美食版搜尋了一下在頂溪站附近的餐廳
麒麟閣之前吃過了,而且2個人吃火鍋也太over
所以找了佳佳香鍋貼,美和麵食館跟下港米糕排骨酥三間小吃店給羊先生選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美和麵食館的肉羹XDD





美和麵食館離頂溪站其實有一小段
大概要走個10幾分鐘
而且走在騎樓是看不出來的喔!超低調的
要走到外面才看得到紅色的招牌~





這就是從外面看店門口囉!
超低調~
不仔細看一定走過頭的!





工作區的櫥窗擺了各式各樣的滷味
還有一鍋竹筍排骨湯跟一鍋桂竹筍





牆壁上整齊的貼著menu
價位都寫得清清楚楚
雖然是比較傳統的麵店
但整個維持的很乾淨整齊





畫單的menu
基本上跟牆壁上的是一模一樣的啦!
價位看起來不算太貴
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阿~!
小碗的35元就有了~
滷味看起來也還好,滿平價的





桌上的環保餐具
湯匙也用保鮮盒裝起來
維持的很乾淨~
調味料罐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看了網路的推薦,一定要點一碗赤肉羹麵來試試囉!!!
雖然是小碗的可是份量還真不小~


看起來挺清淡的
蛋花感覺是撈起來以後才打的耶!
是一片一片的,一般外面比較常看到是一絲一絲的
所以對愛吃蛋的我來說是福音:P
另外就是筍絲囉!


味道是真的還挺清淡的
不會很鹹,羹的芡不會勾太濃
我自己有另外再加烏醋提味,會比較好喝有味道
加點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辣椒,超夠味喔!


麵就還好,偏軟
肉羹就真的料好實在囉!
咬起來不會都是漿,是吃的到肉的口感跟甜味
滿Q彈的~還不錯吃!
但整體來說...沒有到很讓我驚豔啦:P...





這是小碗的乾粄條
這就...真的很小碗了
size大概只有肉羹麵的一半耶...我有傻眼...Orz....


跟在新竹吃到的不太一樣
上面鋪了比較多肉絲
另外還有蝦米跟香菇絲~
都是有先爆炒過的,很香!
粄條煮的很Q彈
配上一點醬油膏跟炒香的肉絲香菇,還滿好吃的耶!
比起傳統客家粄條來的清爽,比較沒這麼鹹
這個配上辣椒比肉羹麵更讚喔~
缺點應該是...真的很小碗...冏...還好我本來就沒有想吃飽XD





也是網友推薦的小菜-嘴邊肉,一份50元
這個的份量就是可以理解的囉!
肉滷的還滿香的,不過入味程度我覺得還好而已:P
口感還不賴囉!


大概是口味問題啦:P
我自己覺得肉羹的味道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反而是粄條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有經過的話,還是推薦來吃吃這平價的小吃:P


==========================
美和麵食館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10號
(02)29206355
11:30~21:00,周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