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JR小樽站的SAINT GERMAIN
是在follow北海道粉絲團的時候看到的訊息~
是新開的,感覺超好吃的~
這對吃愛吃麵包的我當然超有吸引力囉!
但是基本上我們每天早餐都有得吃,還頗苦惱
最後決定反正京阪的都連吃三天了,乾脆買回去配小菜:P


我們是在坐車前衝進去逛的~





日本必備炒麵麵包!
也有漢堡喔~





各式各樣甜的跟鹹的麵包
其實跟台灣的麵包店長得很像啦~
連口味其實也很像XD





然後...我發現日本人真的頗愛可頌的~
只要有麵包的地方都一定會有耶





也是有不少歐式麵包
看來不是只有台灣在吹歐式麵包風:P

這邊有一些商品也是有試吃的喔!
只是可能時間晚了,所以比較少~





炒麵麵包有兩款
羊先生說要入境隨俗
所以一定要買一下阿!
他挑了左邊這款顏色比較深的





至於我咧...不改愛莓果類的本色
一定要挑一個有莓果的


話說我們買的時候應該是接近要關店了
所以有打8折喔~
加減有省一點:P





這是我的莓果優格麵包(應該是藍莓+蔓越莓)
我是早上帶到餐廳借用烤箱烤的
不小心烤過頭了Orz"...





把NG的黑色部分刮乾淨,還是可以吃的啦:P
麵包的部分滿香的,單吃就有淡淡的甜香味跟麥香味
上半部分步的是比較大顆的蔓越莓乾
還滿甜的,跟麵包很搭
上面白白的是優格乳酪,甜味大於酸味
味道很像養樂多喔!滿特別的~
好像還沒有在台灣吃過這個味道





吃到下半部還有驚喜喔!
有滿滿的藍莓果醬,是有很多顆粒的!
也是優格口味
酸酸甜甜很好吃^^~





也是不小心烤得有點焦的炒麵麵包
還好他比較扁,離火比較遠XD





個頭其實還滿小顆的
比起台灣的創始店,大概只有2/3吧:P
話是說都是澱粉類不要太大顆也好~
炒麵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入味


咬了一口
麵條的醬油味還挺重的,是鹹甜醬油
味道還OK
但是麵包本身就比較不特別了~
可能是沒有現吃?
這個就沒讓我特別驚艷~


愛吃麵包的,可以來體驗看看^^


====================================
SAINT GERMAIN (小樽駅店)
小樽市稲穂2丁目22-15 JR小樽駅構内
0134-64-1501
http://www.h-saint-germain.co.jp/index.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