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戀人&蒙布朗)



羊先生的生日蛋糕~^^~


本來是想好要去買亞蘿蔓的蛋糕了
不過都來台中了,就想到之前看到人家有介紹的月之戀人
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剛好網友還介紹抹茶...超生火!!
所以來都來了...就衝一下啦~(雖然沒有很順路XDD)





月之戀人就位在勤美誠品的斜對面
其實每次來都會經過
之前只覺得看起來是間很高級的店
沒有很認真的研究它是賣什麼的
網路上看了才知道是日式的蛋糕店
師傅是日本人喔!
是著名的蛋糕職人神保勝司跟插畫家田村映二合作的甜點品牌


門面超大,看起來就很精緻
外表看起來其實比較像喜餅店
Logo很可愛阿!





店內裝潢的很美很精緻
而且就是女生會愛的粉色系裝潢
壁紙也是很可愛的花色
牆上掛了很多他們家logo上小男生小女生的各種掛畫
也都很可愛>///<~整個就是夢幻阿!





小蛋糕櫃
大約有8.9種的小蛋糕
都很精緻~感覺都超好吃的阿!!!!
而且有些看起來很特別
像最後一張右邊數來第二個超像布丁,可是不是耶!
他是慕斯~
有滿多草莓商品的喔!
另外也有他們家的招牌-捲蛋糕
抹茶的看起來好好吃!!
服務生也有推薦~





也有喜餅禮盒
感覺也都很精緻
送這個應該不錯,很特別
內容物也都可以客制化喔!(網站寫的XD)





燒菓子&伴手禮禮盒
餅乾看起來也好吃~





牆上掛著師傅的照片:P
也有賣整個的生日蛋糕喔~
看起來也都好漂亮捏!





常溫單賣的燒菓子
口味種類都滿多的
單價也還OK


最上層還有小馬卡龍塔擺飾
也是很精緻可愛


雖然每一樣商品都在跟我招手
不過要節制T_T...所以只有挑了2個小蛋糕回來囉!





外帶的紙袋
是比較厚的那種,也很有質感
設計很簡約漂亮





裝蛋糕的紙盒
我是請她兩塊裝一起就好
一樣有他們家可愛的logo,設計很簡單
上面也很貼心的貼上賞味期限
冷藏48小時內風味最佳喔!





打開啦!
服務生在包裝的時候有問是不是要現吃
我說要帶回新竹,他就說那幫我放一包保冷劑^^
裝在盒子裡的蛋糕也很貼心的用紙固定住
防止兩個蛋糕互相沾到
蛋糕也比較不會跑來跑去喔!





精緻的蛋糕本尊!!
左邊是翡翠戀人,右邊是蒙布朗





蒙布朗就是栗子口味的蛋糕啦!!
這應該也算是蛋糕的經典款了吧~
這款的外表比較樸實一點:P





有點醜醜的剖面圖Orz...
因為想到要拍剖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T_T


外層的栗子泥口感很綿密
甜度剛剛好,只有淡淡的香甜
所以吃的出栗子的香味喔!
而且外面這層挺厚的,所以味道也很足
裡面有巧克力蛋糕跟鮮奶油
巧克力蛋糕的口感比較偏乾一點
外層栗子泥剛好補足溼度
巧克力的味道也是淡淡的
鮮奶油也不膩口
中間還藏了一顆蜜栗子喔!脆脆甜甜的好吃~
這款吃起來其實挺清爽的
不會甜膩,該到位的香味都有到位
應該是我吃過(雖然不多Orz)最順口的蒙布朗囉!





翡翠戀人
顧名思義+看外表當然就是我最愛的抹茶啦>///<~
(喂...到底是誰生日?!)
一定要買一下的~
看到網友介紹的也是這一款
看起來也是很精緻漂亮
最上層的巧克力還有灑上金箔
增添了高貴的感覺






層層疊的慕斯蛋糕~!!
因為中間的抹茶很難照清楚
所以只好掀開了XD


巧克力薄片很香很好吃!
不會很甜~整片直接塞進嘴巴也不會膩:P
中間那層是抹茶甘納許(網路上看到的)
原本以為口感跟奶油一樣
結果差好多~!!!
超濃厚的耶!幾乎是固體了...
抹茶特有的苦味會在口腔中散開,甜度一樣剛好,有把抹茶的香味表現出來
再下來是抹茶幕斯跟黑豆慕斯(我原本以為是紅豆...)
口感很細緻綿密,入口即化喔~
抹茶幕斯的香氣比較淡,沒有上層的抹茶甘納許這麼濃厚
但還是吃的出淡淡的抹茶香
黑豆慕斯...說真的味道太淡了耶^^|||
入口會先有股濃厚的豆味,而且感受不到甜度
是吃了第二口以後才吃到淡淡的甜味跟黑豆的香氣
中間有蜜過的黑豆,這個大概是慕斯層裡最甜的:P
最底層還有一層口感很特別的巧克力
很像金莎喔!有脆脆的餅乾口感
不過甜度沒有金莎這麼高,也有加上榛果顆粒
很香~也補足了慕斯層不足的甜度
全部一起在嘴巴中融合在一起還滿讚的!
但是我私心覺得...慕斯層真的太不甜了^^"
導致抹茶跟黑豆的香氣不夠明顯
會被巧克力蓋過去,有點可惜:P


整體來說,月之戀人的蛋糕甜度挺適合我的XD
吃完一整塊也都不會膩喔!
該到位的材料香味也都有到位
品牌的形象也很可愛很符合女生的喜好^^~
店內有賣超多抹茶相關商品
我想我回訪的機會應該很高XDD
下次來吃吃看招牌的神保蛋糕捲^^


==============================
月の戀人 Moon Lovers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04-23014567
http://www.moonlovers.tw/index.a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