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誘人的起司鍋煎餅!!!)



柏林頓花園擺在口袋名單也好一陣子了
第一次看到部落客分享的起司鍋煎餅照片
整個很生火!!!是我愛的鬆餅+起司>///<~
不過礙於羊先生對這類食物真的沒很大興趣
之前也一直都沒空,就擱著了~


這次難得有4天連假,柏林頓就又從口袋浮出來了:P
好在是他的選擇性也不少,不會只有鬆餅XD





這天依然是陰雨綿綿阿>"<


柏林頓一店就位在咖啡二弄隔壁,滿好找的
周末不接受訂位
所以只能到現場候位~
12點出頭走到裡面已經有人在等啦!
跑去問要等45分鐘左右,輪到了會打電話
我們還是先登記然後去附近逛逛囉~
本來是要去二店看看,可是看到招牌了卻找不到入口@@...??





招牌要從另一側看比較明顯
從捷運站出口這邊過去就是小小的
門口走的就是英式風格





餐點準備區
很妙的是櫥窗上有寫日文耶!





放名片跟放傘的地方
還有傘套耶!
後面那個架子上就有一個暖爐在燒喔!!超溫暖的~~





門口候位區
這邊已經有一點英國風的小擺飾了





戶外用餐區
是一條長長的走廊,上面有遮雨的,所以不會淋到雨
店員會先問如果有這邊的位置OK不OK
是說不冷的話坐戶外應該也不錯啦!






走廊的另一側
這邊的招牌做的很漂亮
簡潔大方~
頭上有水晶吊燈!!!
還擺了張感覺很貴婦的椅子~
很適合照相XD





另一個用餐區
這邊裝潢感覺很漂亮!
個人覺得是三個用餐區裡面最有fu的一個區塊~





這是正門的一樓裝飾
仿壁爐的樣式





用餐區~有沙發!!
後面還有簾子,很貴婦的感覺
位置很少阿!
而且滿擠的其實~





樓梯間的牆壁掛了很多明星的照片跟英國的景點





水晶吊燈的光照起來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排排站的氣泡水&氣泡果汁
這MENU上都有~
下面就是服務生倒水跟擺Menu的櫃檯


2樓的用餐區也不大(因為人也是滿滿,就沒拍了)
而且裝潢感覺不如樓下捏...
壁紙是很華麗啦!也有沙發區感覺很舒服
只是整體比較沒有像樓下一樣很有氣氛
我個人超挑剔的發現...牆壁上已經有點掉漆了
而且廁所沒有保持整潔...





Menu封面就是他們家招牌的鬆餅阿!!





飲料頁
價位在90~160之間,奶昔比較貴
而且這邊通通都是單點~
低消120元,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
我們選了北海道抹茶奶昔跟香甜蜜桃茶





煎餅三明治,鹹味煎餅&經典煎餅
煎餅三明治好像就是用鬆餅取代吐司
鹹味鬆餅跟經典鬆餅(甜)的就是招牌囉!





三明治,OPEN SANDWICH,定食,早午餐
很妙的是,他們家的另一個招牌是豬排!!
跟鬆餅超不搭的阿!
還有豬排定食耶~
整體價位在120(經典鬆餅)~230(定食)之間


話說Menu有日文對照
因為有賣豬排嗎XD?


我們選了起司鍋煎餅跟咖哩豬排三明治
本來羊先生想點義式千層煎餅
在我威脅利誘(?!)下放棄了:P





上菜囉!!!!超誘人的起司鍋煎餅~
送上來還在冒煙喔~
超澎派的!!
旁邊有滿滿的生菜,雞絲跟小番茄!





看看那傾洩而下的起司>///<
雖然很罪惡可是好誘人阿!!!
看到這個早就把熱量拋到天邊了:P


煎餅還不小塊,一共有3片
疊起來厚度也很驚人!最底下還有生菜跟雞絲喔
份量很足夠
鬆餅中間就沒有夾料了,所以要自己夾起來配


鬆餅本身是鬆軟路線的
(話說吃到一半才發現鬆餅上其實有烙印他們家LOGO,不過已經被分屍就沒拍了)
單吃不會很甜,口感還滿綿密鬆軟的
不過...少了點鬆餅的香氣^^"...
起司醬看起來很濃稠,不過吃起來起司的味道淡淡的
香氣一樣不足^^"...不太鹹耶!所以吃起來會兩種味道都有
旁邊的生菜還滿新鮮的啦!基本上就是解膩用的
所以起司醬也充當了沙拉醬
雞絲咧...有點太乾了^^"...所以也是要配著起司醬吃
我們的結論是...吃多了會膩Orz...尤其是冷了以後...
羊先生說1/4份還可以,半份就有膩的感覺了!
我自己是覺得因為起司味不夠濃,鬆餅味道也不夠突出
在不夠鹹也不夠甜的狀況下,真的會有膩口的感覺耶^^"





我的香甜蜜桃茶,是一小壺,份量還頗多
話說我一開始問店員說會不會很甜,他跟我說不會
結果送上來我看到果糖球@@...





除了杯子裡有一些果粒
壺裡也有,茶包也泡在裡面
基本上咧這是完全沒加糖的,所以就是花果茶的味道~
是還挺香的啦!有淡淡的蜜桃跟苺果香
但是茶包沒拿出來,所以喝到後面有點澀澀的
加糖會更順口一點囉!





咖哩豬排三明治
有附薯條跟沙拉~





一份有兩個,而且麵包還不小耶...
(雖然說豬排是對半切啦)





側面
豬排還看的到一點紅紅的喔!


麵包本身還挺香的,是香料麵包
外面烤的脆脆的不錯吃
豬排的部份炸的還OK,外皮很酥脆也沒吃油
肉靠皮的部份因為有油脂,所以還滿濕潤軟嫩的
不過中間的部份就有稍微乾一點,而且有點皮肉分離@@
咖哩醬是淋在裡面的,咖哩有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雖然是偏台式的咖哩,但香氣跟味道都很夠,咖哩味有出來
也提供了整體的濕潤口感,讓豬排更好吃了~
生菜也一定要的囉!
整體搭起來算不錯,不愧是招牌之一阿!





附餐生菜沙拉
用的是油醋醬
生菜很新鮮,油醋醬的味道也不錯,有酸有鹹
唯一我不愛的是...裡面有加芥末Orz....
而且還加挺重的~我一直被嗆到>"<





薯條好吃耶!!!
不太像用炸的,比較像用煎的
一點都不油膩
外皮脆脆的,裡面還很鬆軟
重點是外面灑的香料鹽很香!!!
讓整個薯條的味道提升了一個層次~





北海道抹茶奶昔
也是很大一杯阿!





上面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
其實喝起來比較像冰沙,牛奶的味道沒有很重
抹茶的味道...恩...不太會形容
總覺得不太像正統的抹茶,因為完全沒有苦味
反而有種香料味?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跟下面的奶昔味道滿像的
就不太像抹茶啦,但還不錯喝
也不會很甜,不會膩





滿滿一桌!!!!
其實上菜上超快,一下子就全部上齊了
大概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吧!


整體來說,其實食物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尤其是起司鍋煎餅阿>"<...
不曉得點甜的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豬排三明治是真的還不錯啦!
雖然不像豬排專賣店這麼好吃,但口味已經算不錯了~
要我推薦我會推荐豬排三明治:P
另外沒有套餐價吃起來其實價位偏高了點...


會不會回訪?
我想短期內不會吧:P...
但有人約還是會來啦XD


===========================
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02-87710967
週一~周日 11:30~22:00
(週五17:00過後及六日不接受訂位)
Facebook:柏林頓花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