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想吃想很久的抹茶專賣店~
不過我又失望了>"<...!!


看到抹茶商品就會失心瘋的我
注意明森宇治已經好久了
每次看人家分享都很心動阿!
偏偏台中美食太多,這又偏貴
也不常去,所以就被我一直往後排


好不容易他到台北也有櫃了
上次上台北本來就想吃
不過太飽只好殘念
這次是打定主意不管,晚餐就是明森宇治啦!!!!










這間位在誠品敦南的明森宇治在誠品B1的美食街
櫃位小小的
滿滿的抹茶商品圖片看起來超誘人的啊!
招牌的日文看起來很有氣勢
餐具也都是走低調沉穩的木製品路線





這櫃式陳列著各式各樣的抹茶商品
不過沒注意看價錢,應該是不便宜啦XD
還有一些茶具,很有日本風阿!





這個玻璃櫃是擺著一些商品的模型
看起來也好好吃>///<~





Menu
應該是因為櫃位不大
所以只有賣點心沒有賣正餐
主要就是有一些抹茶的小點,抹茶霜淇淋,抹茶冰淇淋,抹茶飲料等等
價位...當然都不便宜啦!
大部分都要150以上
現在有點心+飲料特價280的優惠
不過200以上的點心不能選Orz"...也不能加價...
所以我本來想要吃鬆餅+抹香檸檬露的...後來只好忍痛放棄
就只點京都和風鬆餅(200)囉!





點好餐以後,會給一個號碼牌
放桌上就可以囉!
店員會幫你送過來~






上菜囉!!!!!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盤
不過份量十足啊!
切成四小片的鬆餅很厚實阿!
每片至少有3-5公分的厚度~
還有一小碗搭配用的宇治金時
有抹茶寒天,紅豆泥跟抹茶冰淇淋~下面還有一點鮮奶油





附上的刀叉也是木製的,小巧可愛:P
重點是木頭刀子還滿好切的耶~






單吃鬆餅...嗯...
雖然他看起來這麼綠,不過只有很淡很淡的抹茶味^^"...
要咬久了才會有茶香出來
而且雞蛋味跟奶香味都沒有耶...也不甜
外皮是還滿脆的,裡面是偏紮實的,還滿Q滿有咬勁的
吃到後面其實滿乾的
即使抹上了冰淇淋跟紅豆泥,吃起來還是偏乾
還好我有另外買天仁的飲料來配...不然其實有點難吞>"<

抹茶冰淇淋的抹茶香味有出來
上面灑的玄米咬起來很香
可是...嚴格說起來抹茶味也不夠濃
而且是不會很甜沒錯,但是吃起來就真的只是在吃冰...
沒有特色阿...
紅豆泥也有一樣的問題
熬的很軟爛是沒錯,可是一樣不甜
紅豆的香氣跟味道都沒有煮出來
抹茶寒天就是淡淡的抹茶味道,QQ的還OK
鮮奶油...沒有味道阿Orz"...

雖然我不喜歡吃很甜的甜點
可是今天吃完發現...甜點完全不會甜還挺可怕的Orz
鬆餅.抹茶冰淇淋跟紅豆泥的味道都沒有分別突顯出來
所以吃起來說真的味道都很像
吃到後面有點膩口^^"
而且真的太乾了...不是很好入口
後來有人一說我才想起來鬆餅的口感很像........饅頭?!
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的抹茶味道都沒有出來啦>"<...
有點小失望Orz...而且真的不便宜啊!
吃完以後雖然很飽可是不太舒服
還跑去7-11買了一點關東煮換一下嘴巴裡的味道^^|||...

可是雖然是這樣啦
但下次應該還是會來試試看抹茶的飲料
畢竟我想飲料應該還是他們家主打
8月底在竹北也要開店了
離我也比較近了
應該會再給他一次機會囉XD...


=============================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誠品敦南店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02-27511771
http://mste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