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7~8/8

這個父親節真的吃很大阿...
連續吃了兩天的大餐...好恐怖

本來要回台南過父親節的~
不過我親愛的阿爹阿娘因為出去玩剛好又落腳台北了
所以身為孝女(?!)的我只好乖乖包袱款款上台北過父親節啦!(其實是某人要見客XD)

這陣子突然超想吃泰式料理~又想不到要送阿爹什麼
所以跟老姐商量一下決定請老人家們吃瓦城囉!
話說瓦城我只有之前在台中有一次導生聚吃過~有念念不忘到
(雖然他的價錢沒有泰小間可親...)

阿姐訂的是天母店~因為我們家一整個就是人多
所以給了我們一個在算地下室空間的大桌

本來還在想說要點什麼菜
剛好他有做桌菜的特價~一桌5500元(10人份)
有鑒於我們實在懶的自己點,加上服務生又說桌菜一定比較便宜~
看了一下內容大概一些很招牌的餐點都包含在裡面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點桌菜啦!
但是甜點只有10人份的摩摩喳喳~白飯也只有10人份的價錢
所以就另外再加點而已囉!(白飯多2個人,一個人20)

因為人太多懶的拍照,所以只有點菜的名字囉!
全部都是桌菜裡面附的份量

白飯我們是泰國米跟台灣米各一半,都不錯
吃起來都很Q

來看看菜單囉!

1.青木瓜沙律*2
桌菜有2份~我們點了1份辣的跟1份小辣
酸酸辣辣的很夠味,青木瓜絲很清脆
有搭上一些花生米跟蝦米來增添口感
非常開胃阿~
我只有吃到小辣的那份(我嗜辣XD)~剛吃會覺得頗辣~不過多吃幾口就不會啦!

2.月亮蝦餅(原味*1,檸香*1)
月亮蝦餅當然是一定要有的囉!
除了原味跟檸香以外還有辣味可以選,就是3選2
我只有吃到檸香
炸的超酥脆的!!!而且也吃的到蝦肉的顆粒
而且真的有檸檬的香味喔!應該是有加檸檬皮提香
很清爽很香~沾的醬汁倒是普普就是了~
很好吃!!!雖然不厚啦XD

3.泰味鳳梨蝦球
這一道忘記是跟什麼一起可以選了
基本上轉到我眼前的時候只剩下鳳梨了啦>"<...所以沒有吃到蝦球
鳳梨不會很酸還不錯
被秒殺看來蝦球應該是還不錯囉!

4.冬粉鮮蝦煲&鐵板香辣海鮮
這是2個可以選2道~可以2道選一樣的也可以各1
我們當然是都點囉!都是小辣
鮮蝦煲上面堆了滿滿的蝦子~而且都很大隻喔!
我是懶的剝...不過有吃的人都說很新鮮
冬粉吸了飽飽的湯汁~吃起來微辣~但是很香很有味道!好好吃:P
鐵板香辣海鮮給的海鮮料也都很大方
印象中有花枝,蝦球,蛤礪等等,再搭上紅黃青椒還有洋蔥下去炒
味道也很夠~雖然只有小辣不過也很下飯了
我只吃到花枝~很新鮮~

5.辣炒牛肉&3色糖醋排骨&泰式咖哩雞&風味椒麻雞
牛雞豬料理是7選4(印象中另外3道很像是辣炒雞肉,馬莎蔓豬肉跟綠咖哩椰汁雞的樣子)
我們全部都點小辣~糖醋排骨基本上是給小駿駿吃的啦!

辣炒牛肉很讚!無敵下飯的...
夠辣夠鹹但是又不會過頭~基本上是我吃過算很好吃的打拋牛肉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但是又不會過老,調味很讚!
可能也是因為小辣的關係所以我不用配飯也可以直接吃:P

糖醋排骨比較台菜啦~但是上來也是色香味俱全阿!
排骨調味也不錯肉也很嫩~沒這麼道地是真的囉~

泰式咖哩雞超好吃!!!
咖哩很香~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微微的酸
無敵下飯的這個XD
裡面給的馬鈴薯跟雞肉超大塊~要自己分割XD(這是小缺點:P)
不過雞肉非常嫩喔~也很容易就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了
馬鈴薯也熬的很鬆軟
這個我吃超多...真的好吃!

椒麻雞也是必吃的料理
醬汁是端上來以後才淋上去的
雞肉炸的超酥脆!也很嫩~
小缺點是可能因為我們點的是小辣
所以醬汁真的只有微微的酸跟微微的辣
很香是真的~但是少了點味道阿>"<

6.清蒸檸檬魚
這我沒有吃到
不過後來也是被掃光光~應該不錯XD

7.辣炒/蝦醬空心菜
這也是選2,我們就是各來一份囉!
因為我之前吃到蝦醬空心菜的腥味很重~從此就不太愛了
所以我只有吃辣炒
空心菜炒的剛剛好~辣因為是小辣所以對我來說不影響XD
調味當然也是剛好囉!基本上就是好吃的空心菜
蝦醬據說沒有很蝦醬~評價也不錯

8.鳳梨海鮮炒飯
這除了炒飯以外還有肉鬆跟腰果,海鮮有點忘了有什麼了,只記得有蝦球XD
飯炒的粒粒分明~調味也很不賴!鹹淡剛剛好,而且每一粒飯粒都有上到色
搭上鳳梨也很好吃喔!

9.酸辣海鮮湯&蟹肉玉米湯
這也是2個任選2道~當然也是各1囉!
酸辣海鮮湯我原本就不愛,所以沒喝XD
但是後來也是被清光:P~據說很道地很夠味
蟹肉玉米湯真的很像玉米濃湯~小駿駿喝的很開心阿!
但是濃稠度跟料的添加都算不錯囉!

10.摩摩喳喳&椰漿西米露
套餐附上的是10份的摩摩喳喳
我跟阿姐另外單點西米露(我太愛西米露了XD)
摩摩喳喳看起來超漂亮的阿!
料也很豐富~有亞達枳,小芋圓,豆沙(一球的),紅毛丹,波羅蜜,西米露,椰漿等等
好好吃...料都很Q,椰漿也很香不是人工的味道
整個搭配起來也不會太甜

椰漿西米露就是很單純的椰漿跟西米露囉!(廢話...)
其實早知道摩摩喳喳裡面也有西米露我可能就會找別的了XD
但是當然也好吃啦^^~
阿姐吃熱的,我喝了一口整個椰漿超香的...味道都提出來了喔!

整頓吃起來大家都無敵飽的...還有剩下一點點東西
服務生本來還叫我們可以多點兩三道菜才不會吃不夠
還好我們很了解我們家的小胃XD
這樣加一成服務費總共6314元我們4個小朋友分~一個人1600左右~還滿划算的喔!
(算了一下全部桌菜裡面的都單點就要6300)

真的很推薦瓦城^^
跟我4.5年前吃的一樣好味道~

--------------------------------------
瓦城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西路116號
02-28264852
--------------------------------------


禮拜天的中午早早就跟阿姐商量好要去吃一下Hana
網路上之前也是討論的轟轟烈烈阿!
打電話要訂12點的位置還說沒有,要我們改訂11:30的耶!
生意有沒有這麼好??
而且訂位有240元的低消限制喔!

這次訂的是本店,就在咖啡1弄旁邊而已
我們彎進頂好名店城的時候還一直都沒有看到招牌
一直到快到了才看到小小的牌子XD
光是招牌就超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只有一桌客人耶!!!

整個裝潢真的是走可愛鄉村少女風的
所有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門口擺著一台復古的CD音響,阿姐原本以為只是裝飾咧XD
店內擺著各式各樣的可愛擺飾
漂亮的餐具組,縮小版的農村工具等等,還有小鋼琴耶!
連廁所都可愛...擦手的毛巾還是小洋裝耶!
餐具也很cute...
反正整個超少女就對了>//


座位其實都小小的
不過店家也很貼心的在地上放了可以擺包包的小竹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一個sweet choice(鬆餅,三明治搭配150元以內飲料)-240元
老姐點Hana choice(法式鹹派,和風沙拉,甜點)-240元
(所以說低消很容易達到咩...)
我點的是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抹茶拿鐵咖啡
阿姐的飲料是女巫烤蘋果茶
本來是想要點三明治啦~不過因為早上有吃麵包所以就放棄了XD

小插曲...
我本來要點抹茶拿鐵
不過服務生說抹茶拿鐵賣完了,只有抹茶拿鐵咖啡
其實我傻了...
阿兩個不是只差在咖啡嗎???
怎麼會有抹茶拿鐵咖啡沒有抹茶拿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法式鹹派,合風沙拉,甜點
還有搭上兩小塊裝飾用的餅乾:P
法式鹹派的個頭不大,裡面包的是馬鈴薯泥
剛切開的時候還有冒熱氣喔!
派皮還挺酥的,所以一切就碎了
馬鈴薯泥算滿綿密的,口感還不錯
味道喔...對我來說其實稍淡了一點點,可以再鹹一點XD(我重口味啦!!)
但是整體還不錯,滿香的
生菜沙拉很新鮮,種類也很豐富不是只有美生菜
要大力推薦的是他用的醬汁
除了酸酸的和風醬以外,還有加一點芝麻醬~配生菜一起吃很好吃!!
甜點是巧克力果凍(還是奶酪?)配上香蕉片
這我只能說..........遜掉了=.=............
完全沒有特色也不好吃耶...........
小餅乾我啃了一塊,也是普普通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女巫烤蘋果茶
送上來的時候附上糖杯,沙漏計時器跟保溫套,超妙的...
服務生說等沙漏漏完就可以喝了,還先用保溫套把茶壺包起來
很貼心XD
茶是用茶包泡的,有加肉桂
喝起來有淡淡的肉桂味道啦,不過沒有濃到有讓我不想喝
淡淡的香味,配上甜點剛剛好囉!
不過個人覺得咖啡弄的茶比較好喝:P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超可愛阿...會想來吃這間店應該有80%是因為這個鬆餅吧XD
花的造型耶...再配上擠的美美的奶油~外型100分!!!
吃起來...恩...就是...很普通的鬆餅耶Orz...
外皮沒有很酥脆,而且送上來的時候也冷掉了
口感也沒有很紮實,薄薄的而已,有點像雞蛋糕,沒有很香捏...
阿姐說之前在台北人吃的鬆餅都比他好吃XD
冰淇淋阿姐說吃起來應該是明治的,還OK囉~
紅豆也還不錯
整體吃起來是不會不好吃啦...但就是沒什麼特色
鮮奶油不會很甜很膩還不錯,不過我們兩個怕胖死後來都挖掉一半:P
好處是吃起來不像咖啡弄會飽到翻天
但是以好吃程度來說......咖啡弄大勝阿!!!!

下一張(熱鍵:c)

抹茶拿鐵咖啡
送上來的時候一層一層真的分的好好的耶!
上面還有畫的很可愛的花
不過咧...一口喝下去...恩...沒有抹茶味啦>"

為什麼我最近在這種店裡面點抹茶拿鐵都會踩到地雷?????!!!!!!!!
就真的只有拿鐵咖啡的味道...完全喝不出抹茶味=.=...
唯一值得提的是...他不太甜所以搭著鬆餅吃可以解膩就是了...
這個也是咖啡弄勝阿...

吃到後來旁邊那桌都是點主餐的鹹食
看起來還不錯就是了,聞起來也挺香的~

另外提一點
超妙的是...他們家的名片沒有地址只有電話耶...
而且是買外面做好的小卡片然後用印章印上去的...

整體來說Hana真的是吃裝潢跟氣氛的...
東西是不難吃啦,而且份量也剛好
只是以這種價位來說(雖然不用服務費)
我...會多加一點錢去吃咖啡弄阿^^"...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XD,除非哪天想吃吃看他們的主餐囉!

-----------------------------------------------
Hana本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02) 2711-61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