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早餐(飯糰,炸粿,炸蚵嗲,炸蕃薯)-->延平郡王祠-->芳苑冰棒-->中餐(老爸皮蛋瘦肉粥)
  -->伴手禮(周氏冰鎮滷味,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福樂屋草莓大福)-->回新竹囉!


前一天晚上莫名奇妙的失眠><
這天讓大家睡晚點阿~
早餐是飯糰配豆漿跟米漿,還有玉米
老爸老媽出去一趟又買了炸粿,炸蚵嗲跟炸蕃薯
看來大家沒有特別愛飯糰:P...
倒是其他東西比較受歡迎阿!
一邊聊天看電視拖到10點多才出門往延平郡王祠去

逛了鄭成功文物館~現在裡面有展覽耶!
也是講歷史
出來以後裡面逛一圈也快12點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家路上順便買了便宜好吃的芳苑冰棒~
紅豆口味還賣光了!!只好買其他口味囉~還真的有縮水耶...變小支了

下一張(熱鍵:c)

回家有小嬸嬸做的南瓜派阿!這個評價不錯:P
中餐是老爸煮的皮蛋瘦肉粥~大家整個很客氣
吃飽以後往赤崁樓去買大家要帶回家的伴手禮跟吃杏仁豆腐冰~
路上先經過了無名豆花~認真說起來我真的覺得這家比安平豆花好吃XD
不過我已經沒有胃了~就讓大家吃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買完連得堂煎餅吃完豆花
接著去買周氏冰鎮滷味囉!我們家的人極度不推薦松村XD
買完滷味接著去吃杏仁豆腐冰囉!
之前只有吃過小叔叔買的外帶的那種~
原來他在現場吃是有剉冰的喔!比較好吃耶~紅豆的好吃~
雖然這間還是有杏仁香精的味道~不過口味還算不錯囉!
小叔叔說他們家附近的比較好~等下次啦!
(話說我買了芒果跟牛奶口味回來,芒果比較好吃,牛奶沒什麼特色,不過還是紅豆好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完去買小黃有興趣的福樂屋草莓大福
話說這也是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才知道的,而且竟然是福樂在賣?!
也是十大伴手禮耶...
有草莓,香蕉,奇異果口味,芒果要夏天才有
(但是買回來以後吃了跟想像的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的是香蕉
不怎麼優Orz...不知道草莓的有沒有比較好吃)

都買完以後回家休息一下等老弟去幫我們買小新划島回來
順便給大家打包XD
都弄好就出發回新竹囉!

這三天真是辛苦大家了
整整走了三天耶...我自己都好久沒這樣走了
不過還好有這樣走...不然一直在吃很恐怖XD

希望大家有玩的開心囉!
我真的該花點時間再研究一下台南好吃的東西了
不然吃來吃去都那些~遜掉了Orz

3天2夜台南"走"透透之旅結束啦!!!!


芳苑冰棒: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6號
周冰鎮滷味: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06號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台南市南區體育路3號
無名豆花:台南市北忠街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