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派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5.1.10
 

跟老妹約會(其實是交貨XDDD)的日子又來啦~
也好一陣子沒有在台南覓食啦~
上網抱一下佛腳
挑了Cafe 58跟和契兩家給老妹挑
我們本來都決定要去和契了,結果...和契周末竟然不給訂位!!!!
這次時間寶貴,所以就直接改Cafe 58啦~





咖啡伍捌就在民權路上,離我們家好近XD
現在民權路這一代也開始有不少這種早午餐的餐廳了說


招牌非常簡單,不太明顯,而且沒有凸出來
還好我是轉過來的,剛好看到~





門口
也是用全透明的玻璃
裡面一目了然~





玻璃上也印著店名
設計的滿特別的





這展示架的東西好隨興XD





這黑板的字好可愛
而且寫得好像印上去的~





透明的玻璃,那個盤子放的是小蛋糕
罐子裡應該是茶葉跟咖啡豆





櫃台~還有鮮花點綴





櫃台一角
後面是咖啡機~
那個畫好可愛>///<~





霜淇淋機~





這面牆上掛了各式各樣的海報&有特色的畫
紅磚牆配這些好有感覺
底下隨興的放著雜誌跟書籍





竟然有骷顱頭?!





另一個角度拍,很有fu





頗為忙碌的吧檯+廚房區
木頭製的碗盤擺在上面也是一種裝飾~





靠牆的兩人桌
配上頭上的小吊燈,好有氣氛阿~





靠牆壁的都是4人座
整間店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左右,也不大





有抱枕可以靠,感覺很舒服





很簡約的menu~





早餐Set~供應到下午3點
有4種套餐可以選,價位從220~280元
看起來都滿豐盛的
據說之所以叫1、2、5、8是有來由的~
好像是老闆的小孩數數的時候都這樣數?


套餐都有附美式咖啡、紅茶或果汁
換後面的飲料就是扣100元~





霜淇淋咖啡似乎是他們家的另一個招牌





茶&拿鐵





咖啡區





高級的法國馬黑茶





也有下午茶套餐喔!
有三明治跟鬆餅可以選,不過要下午2點才供應~


三明治是全天候供應
但是只能單點,沒有搭配套餐





單點的餐點~





附上的水是檸檬水喔~





早午餐附的法國麵包~
一人有兩片





上面有塗了薄薄的一層奶油
烤的很酥脆
單吃有淡淡的香氣跟奶油的鹹味,還算OK
(好吧,我承認我的口味被法國養壞了)





今日濃湯,看起來很像南瓜濃湯





好吧,這張只是要照很特別的名片XD~是透明的說!


濃湯喝起來其實帶有番茄的味道
還滿濃郁的!反而喝不太出南瓜的味道
不過調味稍嫌淡了一點,不夠鹹
所以喝起來就哪邊怪怪的@@...





不過,麵包沾濃湯吃起來還不錯:P
反而帶出另一種香氣





老妹點的捌號-培根烘蛋早餐
送上來也是滿滿一盤啊!!
看起來就很滿足~


這盤有丹麥吐司、培根烘蛋、莎莎醬、生菜沙拉跟煎薯塊





培根烘蛋很特別啊!
是用培根(應該有兩條)圍起來,中間是轟的澎澎的蛋
我沒吃到,就不評論啦XD





我點的伍號-墨西哥起司烤餅早餐
也是滿滿一盤阿~


跟培根烘蛋早餐內容物差不多
只是我的蛋是一般的炒蛋(還多了番茄醬可以沾XD)


他們家的生菜用的是蘿蔓生菜,滿大方的
吃起來其實就是凱薩沙拉
只是附上的沾醬是比較健康的胡麻醬~
上面灑的粉...我其實吃不太出來是什麼粉,感覺帶有一點點的大蒜味
比較明顯的是麵包丁,那吃起來超像蝴蝶餅的!
還滿好吃的說~


香料薯塊煎的還不錯,味道有進去
馬鈴薯還保有脆脆的口感,很清爽
香料很香,不過不太夠鹹:P (我重口味阿...)
配番茄醬比較好吃:P


炒蛋其實有點像是蛋皮捲起來
煎的也太美!!!
忘記拍切開的樣子,裡面感覺是一層一層疊起來的樣子
小缺點也是沒有調味,一定要沾番茄醬阿...





來看看主角烤餅吧!
這對切的烤餅裡面料是塞的滿滿的!!!看到都飽了我...


裡面夾的是番茄肉醬,夾帶有大量炒香的洋蔥
所以很juicy
番茄醬下的很足,酸味很夠
肉醬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還帶有起司的鹹味跟香氣,很搭,調的剛好
烤餅外緣脆脆的,搭著咬起來很香
然後對摺疊起來的地方還吃的到考的有點焦的起司,好吃!
我個人還滿愛這個烤餅的~





老妹點的焦糖瑪奇朵
我也沒喝到XD





抹茶咖啡拿鐵
猶豫了一下要點抹茶拿鐵還是抹茶咖啡拿鐵
後來想說一早還是喝點咖啡好了XD


這顏色就是帶有咖啡的顏色XD
我沒有特別攪拌(話說他也沒給我小湯匙?!應該就是要我直接喝吧)
直接喝抹茶的味道還挺濃厚的喔!
而且下的份量算還OK,不會過頭(之前喝過太苦的...冏...)
茶香中帶有淡淡的咖啡味
甜度也剛好,不會搶過其他的味道
所以這杯還算滿合我口味的啦~


話說我們本來要加點霜淇淋咖啡跟本日甜點當作飯後點心
不過...這天竟然通通都沒有><~!!!!!
(害我們認真的google附近哪裡有賣冰XD)


今天的小缺點大概是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把加點的飲料配錯套餐了@_@


Cafe 58的餐點味道表現算是還不錯
烤餅真的好吃阿~~!!
套餐的內容好像定時會做更換
有機會是會再回訪的一家店囉!

============================
咖啡伍捌 Cafe 58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17號
06-2236-586
9:30~17:00
FB粉絲團:Cafe 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