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明明前兩次吃Le Cafe的結論都不怎麼好
怎麼會有第三次呢?
當然是不用自己花錢啦XD...
去年底靜慧姐為了感謝我跟小牛的幫忙,所以就拿了老爺的餐卷給我們
叫我們兩對自己約一約找時間去吃
不過...因為他只找到一張兩人跟一張一人
所以其實我們還是要付一個人的錢啦!但已經比原價也便宜很多啦~
有券不用白不用
所以就在到期前再來一次囉!

老爺1F大廳 1F賣蛋糕處

上樓樓梯 沙發

補拍一下上次沒認真拍的1F大廳
本來要拍門口的,不過這天下雨Orz...所以還是沒有門口

1F大廳雖然不是特別氣派
不過也算是乾淨明亮,右側的check in櫃檯滿大的
左手邊有賣蛋糕跟咖啡的地方
看起來還不賴~
單價其實也沒特別貴

2F的門口有很復古的沙發等候區,還有很復古的五斗櫃喔!
很妙的是,Le Cafe明明是西式餐廳,不過門口的擺飾倒是挺古色古香的

Le Cafe本期介紹

Le Cafe介紹,上面有本期主題跟內容,要走了才看到:P

餐廳 

入口照片是我們要離開前拍的
因為剛到的時候裡面人滿為患阿!很恐怖...
一直在想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阿...
12點進門坐位全滿耶!

桌子 

座位一角這也是快散場的時候已經收乾淨拍的

整體來說座位還滿寬敞舒適的,不會很擠,椅子也很舒服

麵包區

麵包區
這就跟之前沒什麼兩樣了
也是提供各式各樣的麵包,有全麥麵包,法國麵包,餐包
也有各式各樣的抹醬可以自己DIY
可是這區我都沒吃,因為太佔胃了XD

水果區

水果區
還滿多種的~
我沒有吃到,據說甜度還可以啦!

甜點區 甜點區

甜點蛋糕區
有很多小甜點,很多還滿眼熟的啦!
像是紅豆麻糬,寒天果汁,小的黑森林,香蕉蛋糕,抹茶紅豆蛋糕都是之前就有的
也有起司蛋糕囉!種類算是豐富啦!
而且都是一小口,比較不會造成負擔(最好是XD)

本期主題-鮮菇料理

本期的主題是鮮菇料理
在拿菜的時候還沒有注意到,只覺得怎麼這次幾乎每一道菜都跟菇扯上關係
後來才看到牆壁上其實是有說的XD
門口的介紹也有貼~
除了菇以外另一個主題是台灣米喔!
所以其實也滿多飯類的~

炸物 焗烤

熱食區
酥炸綜合野蕈,其實上面除了菇類還有炸地瓜跟炸芋頭
右邊是焗烤~


熱食區

再過去就是一盤一盤的熱食囉!

下面都有加熱,所以不會冷掉

(不過冷氣很強...回到位置上基本上也不熱了>"<)

 香草豬肉里肌佐茄醬野菇香草豬肉里肌佐茄醬野菇

 南美香蕉扒鮮魚南美香蕉扒鮮魚

法式紅酒燴雞法式紅酒燴雞

鯷魚牛小排佐碳烤精靈菇鯷魚牛小排佐碳烤精靈菇   

因為到的時候取餐區已經很混亂了,所以沒有拍很多張
這幾張是最後都要散場了去補拍的XD
一樣是雞肉,豬肉,魚肉,牛肉一應具全
而且幾乎也都有搭配各種不一樣的菇類
除了這四道以外
還有照燒雞肉野菇串,鮮炒時蔬,泡菜炒飯跟海鮮炒麵等等
湯品有養生百菇湯跟南瓜濃湯,算是滿豐富的囉!

 法式小點 冷盤區 冷盤區 冷盤區 冷盤區 冷盤區

冷盤區
這區的東西也很豐富
有調味好的馬鈴薯沙拉,百菇沙拉等等
海鮮有蝦子,海螺,花枝,小章魚,燻鮭魚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些法式小點(檯子上方小碟子),看起來都還滿精緻的

明治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區
相思紅豆,抹茶,養樂多,芝麻

哈根大使

哈根大使冰淇淋區

有香草,巧克力,焦糖跟芒果雪酪~

飲料

飲料區
ㄟ...基本上還是很沒創意的那4種
柳橙汁,檸檬紅茶,西柚汁跟蔓越莓汁...
另一邊有咖啡跟茶包可以自己泡~
蔓越莓汁還不錯囉,酸酸甜甜的,不過不要太期待他是新鮮的就是了........
茶包裡面的蘋果茶很香很好喝~

日式料理&現切牛排

日式料理&現切牛排區
日式料理有生魚片跟一些壽司
還有現蒸的蔬菜,這次當然是以菇類為主囉!
其他還有筊白筍,玉米,芋頭跟番薯(這次也好多番薯喔...)
現切的肉有牛排跟德國豬腳

沙拉 沙拉

沙拉&起司區
生菜種類依然不多,不過看起來都滿新鮮的
也有6種沙拉醬可供選擇~
凱撒沙拉也有一些麵包丁,葡萄乾,果仁可以自己加料
最右邊有各國起司可以吃,愛起司的人應該會很愛~

南洋料理

南洋料理
有兩種,一個咖哩餃一個起司飯糰~
旁邊有中式的蒸番薯飯(放在蒸籠裡)
還有給肉燥自己加喔!還滿妙的...
飯我沒有吃到,不過番薯有黃肉,紅肉跟芋頭番薯,看起來不錯吃~

好啦~大概晃了一圈
來看看吃了什麼吧!

盤1

這是我的第一盤
基本上我每一種都只有吃一半啦!
因為上次吃熱食類的經驗太糟了
每一種都拿一塊,但是都不好吃,還把自己的胃填滿~"~...
所以這次就是每一種拿一點,不過先一人一半,吃了喜歡再去拿XD

炸番薯跟芋頭就是那樣囉!不過冷了外皮有點油
炸野菇應該是杏鮑菇,還滿多汁的
不過我覺得應該提供一點胡椒鹽~
(有其他醬料...不過忘記了是什麼了)

照燒豬肉野菇串還不錯,肉滿嫩的也有入味
照燒醬夠鹹,搭配著菇類吃還滿清爽的
香草豬肉里肌佐茄醬野菇的茄醬夠酸
里肌肉也不會很柴,還滿開胃的
南美香蕉扒鮮魚很特別
魚肉我覺得滿彈牙的,吃起來只有香蕉的香味沒有香蕉在裡面?!
我是覺得不難吃,可是其他三個人都覺得怪怪的:P
時蔬是白菜,還滿軟滿好吃的
法式紅酒燴雞吃不太出紅酒的味道
雞肉處理的頗嫩,也有入味
鯷魚牛小排佐碳烤精靈菇,說真的我沒有看到精靈菇在哪捏...
鯷魚應該只是香味而已
整體調味也不錯,牛小排也不會太老
海鮮炒麵味道不錯,不過我不太吃海鮮所以沒撈海鮮料XD
泡菜炒飯的泡菜味不夠重,但是飯炒的還可以,有粒粒分明
焗烤鮮蝦佐野菇(名字不知道有沒有錯...)是以奶油醬為基底
起司還滿香的,下面用的野菇有點像洋菇,味道還不錯囉!

盤2

我的第二盤~
法式小點忘了記名字了,吃起來很像果凍,就QQ的
不難吃不過也沒有很特別
馬鈴薯是現切牛肉的配料,不過我只有夾馬鈴薯XD
這個炒馬鈴薯我還滿愛的!鬆軟中帶有脆口,調味也很香~
義式馬鈴薯沙拉還滿清爽的,是利用培根調味
馬鈴薯也是鬆軟中帶有脆度,還滿好吃的
最上面那個有香菇的小碟忘記名字了,只記得是什麼玉米餅的
是還滿特別的!可是味道普普通通,也沒什麼玉米的味道XD
南洋咖哩雞飯酥餃外皮很酥脆,裡面其實我只吃到咖哩馬鈴薯
飯應該只有一點點...咖裡還不錯吃
酥炸地瓜起司飯糰配上蜂蜜芥末塔塔醬還滿香的~
起司味有濃~可是其實我吃不太出地瓜的味道
青醬野菇(好像是鴻禧菇)&照燒香菇的調味都還不錯,菇類也很多汁
浦燒多利魚還滿妙的!我個人不吃鰻魚,所以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到浦燒口味的東西
還OK囉!

盤3

我的第3盤
左下角那一碟還真的忘了名字,連內容物都有點忘了
應該是塔類的食物,現在只記得塔皮還不錯吃
牛肉捲金菇好吃~處理的剛好的牛肉片捲脆脆的金針菇
再配上韓式辣醬很夠味也很搭
德國豬腳調味不錯,皮脆肉Q,配上酸菜熱呼呼的很好吃~
焗烤杏鮑菇其實起司味不濃,就是杏鮑菇好吃,蝦子就普普囉!

盤4

這是羊先生的,拿來照一下XD
我只有吃到蒸牛肉,滿嫩的喔!還滿鮮的~

 甜點盤

甜點時間囉!
因為羊先生不愛吃蛋糕...所以我猶豫好久要拿哪些>"<
挑半天挑了這5個,其他只好忍痛放棄啦!

香蕉芒果米布丁是放在南洋料理那區
米布丁的口感比一般的布丁更綿密一點,而且吃的到一點點的米粒
米香味還OK,芒果醬的甜度剛好,還滿香的
搭配香焦吃起來也很搭喔!個人覺得這還不錯吃~
咖啡巧克力上層是咖啡慕斯,咖啡味還滿濃的!
下面的巧克力蛋糕只有薄薄一層,味道不明顯
整體來說還OK
芒果慕斯芒果味很香,慕斯冰冰涼涼的很綿密
甜度也剛剛好,好吃~

甜點盤

黑櫻桃起司蛋糕(不知道有沒有錯XD)的櫻桃醬很濃郁
而且酸度夠,剛好解掉下面起司蛋糕的甜度
起司蛋糕很綿密很濃,個人覺得還滿濃厚不過單吃偏甜
搭上櫻桃醬就剛剛好囉!很好吃~
(不過另外三個都說太酸了XD)
抹茶麻糬也好吃!麻糬皮QQ的,抹茶特有的苦味跟茶味都有吃出來
而且不會膩喔!口感有一點點像冰淇淋的fu~

沙拉米鑲番茄 沙拉米鑲番茄

沙拉米鑲番茄
這是本日最失敗~"~...害我的鹹食有個不愉快的結尾!!
米沒有味道而且太乾,番茄因為肉挖掉了,所以只有乾乾的外殼
完全不搭的一道菜捏.................

冰淇淋~  

最後當然要吃一下冰淇淋囉!
挖了哈根大使的巧克力跟芒果雪酪還有明治的抹茶
話說這天的冰淇淋反而是明治比哈根大使難挖???

明智的抹茶這天吃起來有點怪怪的捏
感覺只有苦味沒有茶香味,沒有之前好吃
哈根大使就跟以前一樣囉!
巧克力就不用講了,一樣的苦甜濃郁
芒果雪酪酸酸甜甜好香喔!芒果味很濃郁阿~
好吃^0^~

整體來說,這次再訪的經驗比起二訪好多了
吃到的東西雖然不是很讓人驚艷,不過也都中規中矩
可能跟主題也有關啦!
我超愛吃菇類,所以只要有味道都好吃XD
(上次是真的沒味道到一個很誇張)
這天的調味也都有一定水準
不過甜點還是大勝鹹食就是了:P

講是這樣講
對我來說還是太貴啦!
現在花旗(還有另外兩家)還打88折(不過是原價88折,服務費要另計喔)還要706元
(原價720+10%)
我們4個人付一個人的錢平均一個人也要176左右
真的是沒有好吃到會讓我用原價來吃就是了:P...

================================
Le Cafe咖啡廳(老爺大酒店2F)
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2F
03-5631122#352
http://www.royal-hsinchu.com.tw/index
================================

延伸閱讀:

[新竹]老爺大酒店-Le Cafe咖啡廳buffet(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