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for me~

在金山街混這麼久也看了好久的蘿拉朵
一直想要找機會來吃吃看
因為感覺他開很久了而且生意一直都不錯
先前反而先跑去竹北分店吃了早午餐
這次生日挑半天,因為想吃燉飯所以終於來嚐試看看啦!

下一張(熱鍵:c)

位在金山街主街上,其實還滿顯眼的
算是金山街少數的咖啡簡餐店
門口也擺著一些推薦的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店內裝潢其實還滿可愛的
走的是少女風
燈光營造的還頗有氣氛
桌子也不算小,空間弄的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Menu
賣的種類還不少
有義大利麵,燉飯,烤飯等等,通通都是套餐價
都含湯,飲料跟甜點
價位約在350以下,以簡餐來說說貴不貴,當然也便宜不到哪去啦XD

在烤飯跟燉飯之間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選了燉飯XD
我點了煙燻起司鮭魚燉飯
羊先生點了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甜點有奶酪跟提拉米蘇可以選,我們就各點了一個
飲料都是冰紅茶

下一張(熱鍵:c)

濃湯很快就上來了,也一起送上鹽罐跟胡椒罐
罐子很可愛阿>///<~
雖然外面很常見不過還是忍不住要讚賞一下:P

濃湯......不怎麼好喝Orz...
送上來已經不會燙啦!!!
而且喝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好像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不過我也沒拉肚子就是了^^|||)
裡面是喝的到玉米粒跟洋蔥啦,可是調味真的不怎樣Orz...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麵包
應該是全麥麵包塗上奶油去烤的
還OK~麵包軟軟的,塗上奶油還滿香的,有一點微甜
重點是烤過有點脆脆的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煙燻鮭魚起司燉飯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傻眼
也太大一盤了Orz...那個飯量根本是我平常的兩倍吧XD
聞起來還滿香的,奶油醬的味道很濃郁
不過看起來還真的很水...
吃起來果然是...很台式的燉飯阿^^"...
完全沒有米芯,飯是軟低~跟吃一般的白飯泡湯口感差不多XD
不過醬料本身的味道還不錯,奶油醬滿香的也不會很膩口
他的起司很妙,醬汁本身有一點,然後還丟了兩塊在裡面
長的超像香菇的...咬下去才知道是整塊的起司~"~...還頗鹹...不知道為什麼不攪散@@
鮭魚給的很大方,一大塊一大塊的放在裡面
不過咧..........跟醬汁的味道完全沒有合在一起,感覺魚是魚飯是飯
本身是有醃過,可是我個人覺得沒處理的很好,有一點點腥味^^"...
SO...這道燉飯...就...普普啦~
醬汁味道OK,不奢求正宗燉飯的話飯也OK,可是鮭魚真的沒處理好阿Orz...

下一張(熱鍵:c)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點這道的時候服務生有說這道是乾炒的,不會有醬汁
送上來還真的有乾XD...盤底一點醬汁都沒有耶!
綠油油的麵,青醬完全的巴附在麵條上,也灑了不少起司粉
吃起來...恩...還真的很乾耶
青醬的味道有,但不算濃
麵條是很Q,也算有入味,不過真的乾過頭了
已經咬不到麵條的香味了~
松子還滿香的
不過整體吃起來...我只能說是很妙的義大利麵
不到不好吃啦,不過也不會讓我想吃第二次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奶酪&提拉米蘇
就都.........普普通通
奶酪奶味不夠濃,提拉米蘇就真的很普通...

附餐紅茶也是普普

整體而言,今天點的兩個餐真的都沒有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點錯啦!
氣氛是不錯,可是餐點的表現真的是普普...
看來下次踏進來又不知道哪時候囉XD...
比較起來綠芳園好多了耶...

不過重點是生日啦XD...
(自己挑的不可以鬼叫XD)
謝謝親愛的生日大餐^^~

==================
蘿拉朵咖啡館
新竹市金山街98號1樓
03-56355863
==================

同場加映
我的生日蛋糕
85度C的巧克力拿破崙

下一張(熱鍵:c)

金山街真的是沒有其他選擇啦!所以依然是85度C
大概是因為放隔天,所以中間應該要是酥皮的部分完全軟掉
不過味道還不差
巧克力香味滿夠的,蛋糕體也沒有之前吃到偏乾的現象
也不會太甜,還OK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生日禮物~
Playboy小錢包^^

話說有人一直嫌棄我的錢包太大
那天去挑半天好像只有這個跟我現在用的差別比較大
話說我本來很不愛這隻兔子的
難得他這次設計的比較好看XD...不過好貴Orz...
害我猶豫好久>"<...
所以謝謝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