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江大嬸跟阿姐陪我吃遲來的生日大餐^^

話說親愛的江大嬸知道我這禮拜要上台北喝喜酒
剛好在我生日過一天而已,就說要吃飯幫我過生日XD
挑半天本來想說禮拜五上台北已經好晚了不要吃太多
後來問要不要吃舒果,他說他很想吃吃看
我想也好啊!因為我也還滿有興趣的~
是王品新開的蔬食餐廳耶!
而且還自己安慰自己蔬食比較不胖(天曉得王品的套餐份量都很可怕Orz...)
強者大嬸還有訂到位,所以就定下來啦!

這天還真是夠倒楣的
為了不要太晚到請了一小時的假
結果竟然給我下雨=.=...!!!
濕淋淋的上火車,到松江南京站出口還不小心走錯邊XD
結果晃到舒果剛好7點,我們竟然還是最早到的~"~

下一張(熱鍵:c)

舒果門口
王品集團的每家餐廳都有代表色,舒果是粉紅色喔!
在門外也貼了5色蔬果代表的意義
還滿清爽低調的

下一張(熱鍵:c)

南京店總共有3層樓,我們的位置就安排在3樓
7點的店內已經幾乎坐滿啦!生意真的很好
店內的裝潢我覺得還不錯
也是有一貫低調奢華的風格
有些也有設計成小隔間,方便朋友聚餐聊天

餐具跟水杯已經擺在桌上
水杯也很貼心的先用蓋子蓋起來以免有灰塵

下一張(熱鍵:c)

Menu(http://www.sufood.com.tw/menu.htm)
舒果的menu應該是我印象中的王品系列做的最好的XD
後面有全彩的圖可以看~厚厚一本耶!
而且弄得很有質感
不過最近好像有換新menu,後面的圖片還來不及換
後來點餐的時後服務生才跟我們說...這要小扣分捏...
還好也沒有選到太多被換掉的菜色

我們5個人就點了5種主餐,可以share
總共點了香烤杏鮑菇,塔香鴻禧菇義大利麵,蘿美甜心披薩,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湯點了青漾蕈菇濃湯跟義式燉蔬煲
沙拉的時蔬沙拉棒跟水果優格沙拉都點了
甜點也是有的4樣都點了,有卡滋櫻桃派,天使起司幕斯,義式雙色奶酪,楓糖桂花凍
飲料點了明日葉蘆薈露,藍莓接骨木,鮮打蔬果汁,玫瑰自然果茶

下一張(熱鍵:c)

前菜:藍梅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服務生有說要從藍莓山藥開始往另一邊吃,應該是口味由輕到重吧!

藍莓山藥的山藥很脆口
配上酸酸甜甜的藍莓醬很清爽開胃(藍莓醬好吃XD)
彩椒水蓮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彩椒阿!
只記得生菜味稍重,可是也不會讓我難以入口啦:P
蒟蒻番茄很Q,裡面的番茄是醃過的比較像蜜餞~
也是微酸還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個不愧是大家都推薦的招牌啊!
一個人有兩根,都會附上一小杯沾醬
麵包很香!迷迭香的味道滿重的,麵糰的香氣也很足
麵包也很Q有咬勁,咬久了麵粉釋放出來鹹鹹甜甜的好吃^^
附上的沾醬應該是蜂蜜芥末美乃滋
讓味道提升了一個層次,調的很好耶~
我整杯都沾光光了XD

下一張(熱鍵:c)

時蔬沙拉棒
盤子很特別~剛好設計成3個區塊
顧名思義,主要就是切成棒狀的蔬菜囉!
有紅蘿蔔,小黃瓜,白蘿蔔跟芹菜,另一邊還有切塊的蔬菜跟一小杯放了胡麻醬的生菜
中間附上千島沙拉醬
千島沙拉醬的味道還不錯
那杯胡麻醬也好吃~淡淡的芝麻香味鹹香鹹香的,沾上面的麵包也好吃!
其他我就沒吃到了,據說就是很爽脆
不過不敢吃生蘿蔔的人應該會覺得有嗆味


下一張(熱鍵:c)

優格水果沙拉
擺盤一樣很精緻啊!
右邊那個一顆一顆的水果蒟蒻還放在切成水滴形狀的水果上耶!
中間是藍莓優格醬,左邊那杯是切塊的水果
有哈密瓜,蓮霧,奇異果,鳳梨,蘋果,西瓜等等
甜度都還OK
藍莓優格醬酸酸甜甜很開胃,個人覺得也是醬料勝XD
水果蒟蒻很特別,吃起來有微微水果的甜味,裡面還有包著一小塊還滿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義式燉蔬煲
這個湯也是大部分人推薦的,裡面用料很豐富啊!
主要有蒟蒻,芋頭跟山藥,還有放我愛的金針菇XD
味道很好,芋頭跟山藥都有燉爛,但是也還吃的到一塊一塊的口感
蒟蒻也很入味
整個湯喝起來很清甜,有芋頭跟山藥的香味
而且喝下去超有飽足感的...很推薦!

下一張(熱鍵:c)

青漾蕈菇濃湯
這個是用青豆打成泥再去熬煮的濃湯
喝起來...嗯...有很微妙的口味
青豆的味道還滿重的,菇類的味道不明顯
湯本身滿濃的,喝的到沙沙的口感
不難喝啦!只是如果不愛豆子味道的人應該不會愛XD

下一張(熱鍵:c)

果香五穀炊飯
這個一人一小碗,在主餐前就上來了
怕主餐吃不下所以只有先淺嚐一口(不過後來還是喀光光XD)
五穀飯好香喔!
裡面有加豆子一起下去蒸,調味好好喔
有微微的鹹味跟豆香味,所謂的果香倒是沒有太明顯的感受啦
不過整體來說這真的很好吃,口感也很棒喔!

下一張(熱鍵:c)

塔香鴻禧菇義大利麵,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說這道口味比較重
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義大利麵XD,旁邊舖了一圈生菜
服務生建議攪拌均勻再跟生菜一起吃~
料有番茄,很多鴻禧菇跟蘆筍
份量雖然看起來少少的,可是盤子是深的喔!所以可以吃滿飽的
義大利麵有入味,醬汁也都有巴附在上面
九層塔的香味很濃,應該也有加蒜頭去炒
所以整體味道真的頗重
鴻禧菇很新鮮很甜,義大利麵也煮得剛剛好
還滿好吃的~真的適合重口味XD

下一張(熱鍵:c)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就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囉!
義大利麵也處理的很好
青醬滿濃的!羅勒的味道很香,口味比較偏輕淡
而且兩個一比就吃得出來羅勒跟九層塔的不同啦!
松子跟起司也都有達到提味的功效
一樣是有滿滿的料囉!彩椒跟香菇給的很大方

下一張(熱鍵:c)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哈這個是大家看到都想點,不過都怕份量太大吃不完阿!
不過最後大嬸還是強迫(?!)他男朋友點了:P...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

剛送上來大家真的有傻眼,超大一個的!
而且外表看起來整個平淡無奇
切開以後裡面是滿滿的料阿!起司放很多還會牽絲喔>///<~
裡面有綠色花椰菜(還滿大朵的),鴻禧菇,香菇等
醬料應該是以青醬為基底(不過官網說是番茄醬??)
雖然看起來很濃稠,可是吃起來倒是出乎我意料的清淡耶!
吃的到蔬菜的清甜跟起司的香濃
餅皮很有咬勁,咬起來也很香,整體而言還滿好吃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第一次送上來的時候最高的那個杏鮑菇不小心倒了
小姐就不知道怎麼辦XD
後來另一個先生來就說拿回去弄
我本來想說沒關係,結果他說..."不行這樣要照相不好看"XD...真是堅持阿XD

其實送上來那三大根杏鮑菇我有傻眼
看起來超大的阿!整個很肥厚耶~
旁邊還放了滿滿的地瓜泥,地瓜泥很綿密也很甜好吃^^
醬料是花香醬,吃不太出來是用什麼香料,可是很好吃,有一點點的酸味跟花香味
杏鮑菇很多汁,熟度也控制的剛剛好,醬料的味道有烤到最裡面,QQ的好好吃>///<~
山藥方磚堡裡面有放酸黃瓜,生菜,蕃茄跟炸過的山藥,裡面也是塗蜂蜜芥末美乃滋
這個味道就還好,可能是因為我放冷了才吃啦,所以炸山藥已經冷掉有點出油了~
不過配上酸黃瓜跟蕃茄就是不錯的漢堡囉!麵包滿香的

上面還放了醃過的西洋梨,甜甜的也好吃
中間的小番茄有塞香菜,配著吃起來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蘿美甜心披薩
這個看起來也很誘人阿!
上面鋪了滿滿的蘿蔓心跟蕃茄丁,也灑了不少起司粉
餅皮是邊邊比較厚,中間比較薄
起司的味道很香,餅皮咬起來也很有咬勁很香
配上蘿蔓心跟蕃茄吃很清爽~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道本身餅皮就很讚了,其他的就是輔助用的料而已囉XD

大家分著把主餐吃完其實已經無敵飽了
誰說蔬食吃不飽的XD
不過接下來當然還有甜點飲料啦~

下一張(熱鍵:c)

卡滋櫻桃派+明日葉蘆薈露
這是大嬸的set~我本來也要點卡滋英桃派的,可是服務生跟我說這比較甜我就不敢點了
分了一口大嬸的
其實還好啦!沒有很甜,上面的櫻桃跟櫻桃醬其實是酸酸的
塔皮還滿香的,反倒是塔本身比較甜一點點
口味還算不錯
明日葉蘆薈露喝起來很清爽,也喝的到蘆薈的果粒
不會很甜也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義式雙色奶酪+鮮打蔬果汁
大嬸男友的set,有幸偷挖到一口奶酪
恩...果然很普通XD...
也是不太像奶酪,奶味沒有很重,上面的果醬也普普

下一張(熱鍵:c)

楓糖桂花凍+鮮打蔬果汁
羊先生的set
鮮打蔬果汁裡面有紅蘿蔔,蘋果,鳳梨等等的蔬果
喝起來還滿清爽的耶!
有濃濃的水果香,也喝的到現打的泥,也還不錯
楓糖桂花凍就是甜甜的果凍
吃的到楓糖(其實我覺得比較像蜂蜜XD)的淡淡甜味
也吃的到桂花的香味,還有桂花的花瓣耶~
也還OK~


下一張(熱鍵:c)

藍莓接骨木+天使起司幕斯
我的set
天使起司慕斯外層慕斯應該是香草起司,不過味道沒有很濃,有偏甜
挖下去中間應該是覆盆子慕斯,酸酸甜甜的
所以內外層一起吃會比較剛好
最底層的巧克力蛋糕就普普
上面還有放水果蒟蒻增加口感
整體來說還OK
藍莓接骨木其實喝起來就很像藍莓汁
酸酸甜甜的好喝~
我猜接骨木萃取液本身應該沒什麼味道:P


阿姐點的是玫瑰自然果茶跟天使起司幕斯
就沒放照片啦!
有喝到一口果茶
玫瑰的香味還滿濃的,最下層有百香果醬,都攪勻以後好像會有點甜:P

吃飽喝足在聊天
本來想說要準備走了
結果...........驚喜來了
大嬸竟然請服務生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很high的服務生拿了個可愛的生日快樂帽戴在我頭上
還送上了寫著"Happy Birthday"的小蛋糕
真是不好意思...還好這時候店裡面已經沒什麼客人了XD
感謝大嬸啦!!

下一張(熱鍵:c)

話說...............
這蛋糕看看開心就好
完全的不好吃Orz...今天最大敗筆XD
感覺就是幾片很乾的發糕疊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招待的桑葚醋汁
酸酸的果醋還滿好喝的:P

整體來說,幾乎每一道菜都好吃
(當然除了甜點真的是有點弱以外:P)
而且份量其實都滿大的耶!
也讓大家知道蔬食料理也是可以很精緻好吃的:)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服務生的服務都很到位
(除了一開始沒有跟我們說菜單後面還沒有換XD)
那個杏鮑菇倒下來還拿回去換真是有夠認真的
後面因為比較晚來唱生日歌還跟大嬸抱歉說拖太久了...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
舒果新米蘭蔬食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02-25412511
八德店: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0號
02-27719292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


下一張(熱鍵:c)

江大嬸送的生日禮物>///<~
美美的手鍊^0^~
感謝大嬸~~!!!!

下一張(熱鍵:c)

大合照~
舒果這一個角落超適合照像的:P...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