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巴黎吃到,也要在東京吃!) 
之前去法國度蜜月的殘念之一
就是沒有吃到傳說中最好吃的PH馬卡龍啦!
只有吃到LAUDREE,所以無從比較起

PH在台灣沒有分店,所以這次去東京,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吃到!!(握拳)

話說本來差點也可能吃不到
好在池袋西武百貨就有櫃,而且離無敵家不遠
所以在評估排隊時間OK後...就帶著肚子裡的寶貝"快步"走向西武百貨啦!!!



是說西武百貨也很大
所以衝進去後先跑去服務台問櫃點
是說在B1沒錯...但是有三棟啊!!!!
PH離我進去的門還頗遠說=口=...

到了B1以後,衝了好長一段路才看到PH的招牌啊!
就在這個北A3番地



久仰大名阿~





因為在百貨公司,所以就是個小小的櫃點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陳列在透明冷藏櫃哩,好好看啊!



其實...因為是百貨公司所以不能拍照(整個忘記Orz...)
所以我拍了兩張以後就被小姐制止了^^|||

馬卡龍真的是個很高貴的甜點阿...小小一顆要價將近台幣100元阿!

沒有特別作功課,也沒仔細看
所以整個憑感覺看外型隨性挑了3個口味就結帳啦XD



包裝裡面附上的Menu



口味超多!



連紙袋都很有質感啊!



這邊拍照超克難
因為我是排隊等無敵家的時候就抓出來拍照吃掉了XD
所以只有靠路燈,顏色很失真:P

如果沒錯,我挑的應該是玫瑰跟巧克力
綠色的真的忘記了Orz...



玫瑰口味的玫瑰味道很明顯!
外殼口感偏軟,整體口感還不錯
中間的內餡有甜到
這款的味道比較濃烈一些,對我來說太甜



巧克力口味真的超級巧克力XD
內餡也是超濃郁啊!!!!
巧克力的外殼口感比較酥脆一點



這...好吧,我totally忘記這是什麼口味了Orz...
LADUREE的這個顏色是開心果
可是PH的不太像
這個甜度跟玫瑰比起來有低一點點

其實這次PH整個吃的太克難
沒有認真細細品嚐它的味道
然後距離吃LAUDREE也有2年了
SO...其實比較不太出來了哈哈
而且馬卡龍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太甜的點心XD
只能說...LAUDREE在我印象中好像比較不甜
PH就真的有甜了~
3個口味巧克力我最愛,其他兩個吃起來就還好
口感...我覺得都不錯囉!
下次有機會兩家一起買來吃吃看比較準:P~


============================================
Pierre Hermé (PH)
馬卡龍
ADD: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1 池袋西武B1F 北B3

TEL:03-3981-0111(代表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1:00
                    週日、假日 10:00~20:00
官網:
https://www.pierreherme.co.j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