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的吉野家。


2014.11.28 Day 7:
吉野家-->阿倍野Haruka 300展望台-->Kintetsu近鐵百貨店-->Patisserie et Cafe
-->道頓崛(くくる 、本家章魚燒)-->心齋橋商店街-->美津の大阪燒-->PABLO半熟起司蛋糕 

話說,談到連鎖店,好像不能不提到吉野家啊!
在台灣也算佔有速食界小小一席之地的吉野家
也是源自於日本喔~





吉野家在日本的分店也是遍佈全國
非常容易找到
也很剛好這天我們的目的地附近就有一家阿>///<~





招牌跟台灣的一樣(廢話)


其實我在台灣很不愛吃吉野家
除了口味沒特別合我胃口外,感覺就一碗飯放上一點肉就要100多
好貴阿~然後我又不愛吃白飯
這次想說來看看日本版的有沒有比較好吃:P






一樓的空間比較小,只有吧檯有一排座位
裡面是廚房~也只有一位服務生
另外有2樓用餐區





餐具盒,旁邊有七味粉跟醬油





現在主推的鍋膳料理~





Menu





丼飯區,有套餐跟定食的選擇
不過丼飯的種類其實不多耶...





朝食套餐~


話說吉野家的東西還真的很便宜XD
應該是我們這幾天吃下來看到價格最可愛的了:P





專屬茶杯





牛丼
這跟台灣的牛丼長的也是一模模一樣樣XD


味道其實跟台灣的也有點像
牛肉比起台灣的有比較嫩一點~也比較大片XD
醬汁比起來是有再鹹一點點
而且也淋比較多,比較下飯
重點是日本的米比較好吃:P





朋友點的牛カルビ丼
看起來就很重口味~
這我就沒吃到啦~





我的ロース豚丼
上面有三大片豬肉
這個就真的是重口味的了~有鹹!!
豬肉是厚片,很有口感,也很入味
醬汁超下飯!!!
光這醬汁我就可以扒掉半碗飯了:P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肉有點少阿Q_Q...


整體來說,日本版的吉野家感覺有比較好吃
台灣的吃起來感覺比較乾一些
(但是我也很久沒吃了啦^^")
不過...方便是方便,對我來說就是一般般囉:P



================================

吉野家(天王寺北口店)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9-17
電話:06-6770-2765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
http://www.yoshinoy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