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法功夫油封鴨腿)


消費時間:2014.9.15
 

結婚周年快樂>///<~


結婚紀念日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雖然最近忙到快吐了...不過硬要請假啊!!!


VICUDDY這陣子挺紅的
不管是在PTT或是我的FB上面都好常出現啊!!!
看起來又挺吸引人的~
趁這個機會就來一探究竟囉~





位在竹北的文壽街上
旁邊就有不少停車格,停車還算方便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超大招牌,很重本啊!





很乾淨的門面





一踏進來就感受到滿滿的歐洲風啊!
還有個大玄關!!
擺設的家具跟擺飾都好特別~


話說平日中午當然店裡幾乎沒有客人啦
我們還有遇到人家在拍婚紗喔!!!





門口櫃檯區,有好多不同的酒





半開放式的廚房區





前半部的用餐區





這桌的椅子也太特別
這不是以前中古世紀的推車嗎?!





很有歷史感覺但是又很繽紛的木頭桌椅





這桌也是很特別啊!
就是個兩人位置~





後半部主要是家具跟擺飾的賣品展示
他們也兼賣很多歐洲的家具,都超像古董的


然後一定要說,他們家的挑高真的很厲害啊!!!
感覺上面還有座位~不知道是不是包廂?!





這排座位有種回到中古世紀的fu阿...
我們就坐這邊~
不過...說實在的...這天平日中午沒什麼人
為什麼堅持兩人一定只能坐2人的位置我就不太懂Orz...
這其實適合聊天不適合用餐Q_Q...
而且桌子其實很小...





明亮的落地窗圍繞著四周
天氣好看起來很舒服阿~





這個我個人很喜歡XDDD
中間是燈泡耶!
晚上打開應該很有fu~





整間店的後方就擺滿了各式各樣很有特色的家具&擺飾
也有日用品
喜歡把家裡布置得很歐風的,真的可以來這裡挖挖寶XD





來看看Menu吧!





第一頁有沙拉、披薩、鹹派、開胃菜、歐洲人主食
甜點&酒飲等
竟然有田螺批薩耶!也太酷了~
有些開胃菜也挺特別的~





這一頁才是重頭戲
各式各樣的燉鍋料理啊!
還有標示是法國哪一個地區的特色菜喔~
種類算滿豐富的~還真不太好選呢!
價位當然不算太便宜啦^^"





飲料單
選擇也還滿多的!


我們來的這時候有點燉鍋加點飲料有8折優惠
不然都是單點還挺貴的~





各式各樣的調酒也是特色之一吧!





專屬的餐巾紙





很可愛的Menu~
直接做成燉鍋的造型XD





摩卡香蕉冰沙
這杯是在我們到處看看拍拍的時候默默上桌的
不過我一回到座位...這就被我扣分了Orz...
這...也流出來的太誇張了Q_Q...好歹也墊個杯墊咩~
後來實在太嚴重~只好請服務生再來擦一下桌子


當然這也證明真材實料啦!真的很大一杯
巧克力+香蕉是無可挑剔的絕配
他們家的冰沙喝起來其實超濃的!香蕉的味道也有突顯出來~
整杯喝起來已經濃到有奶昔的fu了XD
還滿好喝的!
但是這杯下去也是很飽阿...


題外話,在鮮奶油上面的莓果類好酸阿T~~T:~
吃一顆我整個眉頭都皺起來了(抖)





南法功夫油封鴨腿
這送上來很彭湃啊!是一整個set
麵包、開胃酒、沙拉跟前菜





開胃酒&優格沙拉
說是說開胃酒...不過其實是蘋果醋啦!
話說不太夠冰...也沒有很酸XD
沙拉有小黃瓜跟紅蘿蔔棒&一片蘿蔓生菜
優格醬...不太像優格醬耶@@...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如果沒記錯,這是普羅旺斯燉菜
裡面有花枝圈、甜椒跟洋蔥
這個就很好吃!
酸酸的醬汁,配上Q彈的花枝,整個很入味
非常開胃啊!





3片法國麵包,整個有怕客人吃不飽的fu~XD
他們家法國麵包好吃耶!
很香~單吃的麵粉香味就很足,會越咬越有鹹香味
後來有配上紅酒燉牛肉的醬汁,也很搭喔!





一大隻鴨腿>////<~
旁邊配上四季豆、烤馬鈴薯跟德國酸菜


馬鈴薯外層考的脆脆的,有撒上一點鹽巴
裡面的馬鈴薯還是軟綿的,還OK
四季豆我不吃...略過:P


鴨腿的皮也有烤脆,肉質很Q彈
整體也有醃入味,皮+肉一起吃,剛剛好啊!
鹹度有拉出來,不過口感跟我們在法國吃的有點不太一樣
在法國吃的整隻腿都燉到軟爛了~
不過各有特色(都很鹹是真的:P)
本身的油脂也還滿豐富的,配著酸菜或是麵包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但個人倒是建議...油脂可以留少一點~
因為吃多了也是會有點膩Q_Q





新酒莊紅酒燉牛肉
跟剛剛那個set是一樣的~
只有配料有一咪咪差異XD~多了水煮紅蘿蔔跟馬鈴薯醬子





這塊牛肉有厚實到
外皮應該也是有先煎過,有點"恰恰"
還滿香的
熟度剛剛好,還滿嫩的
而且採用的是牛腱肉,裡面有帶一點油脂


但是咧..口感OK,可是...totally沒有入味阿!!!!!!
吃起來只有單純的牛肉原味~底下的醬汁味道要用沾的才有巴上去
重點是...這個紅酒醬汁...跟牛肉配起來...有種莫名的不搭Orz...
可是這個醬汁沾麵包很好吃,牛肉單吃味道也OK
害我都懷疑我味覺是不是有問題了Q_Q...?!
Anyway,雖然我只吃一半,但吃到後來有一點點給他反胃><...
因為牛肉本身帶有點油脂,又沒有其他味道壓過,就會有很重的油膩感阿...T_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所以味道沒進去?!





還好有個甜點可以收尾阿~!!!!


打卡送的霜淇淋~而且可以一人一支喔!
霜淇淋的口感比較像外面賣的那種香草+巧克力,有一點點沙沙的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這種霜淇淋口感XD)
入口的奶香味也是非常濃厚啊!
但是有點偏甜,所以其實在吃飽的這當下...應該兩個人吃一支就好
(人不可以貪心XD)


整體而言
小巴黎的餐點沒有特別的合我胃口
所以對我來說...C/P值當然就偏低了些
不過氣氛跟布置倒是很勾起人家的歐洲魂阿~
只好當我點錯餐點了唄Q_Q...


===================================
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
ADD:新竹縣竹北市文壽街16號
TEL:03-6571950
營業時間:11:30~22:00
FB粉絲團: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