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偎淡水河畔~超有氣氛的景觀餐廳)


消費時間:2014.6.30
 

托陪著大長官們出差的福~
沒想到好久沒來的八里,有著這麼美麗的峇里島風格的水岸餐廳阿~~





峇里水岸餐廳是隸屬於水灣餐廳旗下的一個分店
同事[跟我說很有名的時候,孤陋寡聞如我...還真的沒聽過XD


第一次來場勘就有驚豔到
這個門面也太飯店了點
純白色的建築,看起來就很美~





餐廳在2樓
(話說我同事很想紅XDD)





1樓有拉拉熊專賣店喔~





門口的結帳櫃檯
看起來就很舒服





候位區
那個盆子很有來到東南亞的感覺XD





外面的座位區
很有度假風格阿~~
坐外面這一排,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淡水河風景喔~~~
很漂亮~
不過夏天坐這邊要有會很熱的心理準就是了^^"...因為是開放式的!!!






這就是看出去的景色囉~心曠神怡





很漂亮的戶外區
這是for戶外婚禮用的喔!!!
建築在淺池上的小舞台,新人可以在上面接受草皮上親友的祝福
配上後面的景色,整個很浪漫>///<~
這片草皮維護的也很好~
可以躺在上面的XD
是個超好拍照的景點啊!!!





餐廳大致上分成前後兩塊
因為前面長官們已經坐滿了,就沒多拍了
後面還有一大片喔!!!
座位真的算很多,據說還常常客滿呢!
大量運用色彩鮮艷的簾子跟抱枕,讓整個餐廳看起來很活潑,也讓人很放鬆
真的很有峇里島的fu阿~~~
(雖然我沒去過...Q_Q)





Menu
我個人很愛這個menu設計:P
因為時間關係,我就沒有一頁一頁拍囉!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
我只能說...真的要價不斐阿^^|||...
最便宜的前菜都要380,主餐一套都要800元以上
加完一成服務費基本上要逼近1000了~!!!
平常自己要來吃...真的要捏捏荷包阿T_T~!!


這次幫長官們點的是6人分享餐
6人5200元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都是全套套餐就是了
很彭湃~


我們因為有4個人落單,所以點的就不是6人的囉~
以下有詳細介紹的就是我吃的啦XD





前菜,燻鮭魚配上某種蛋糕
服務生有講蛋糕是哪一種,不過我整個腦殘轉個身就忘了= =
這擺盤很精緻
旁邊的醬是蒜味凱薩醬





話說這真的弄得很精緻啊!
底下的蛋糕甜甜鹹鹹,綠綠的一開始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而且還綠綠的
後來回頭一想,應該是開心果吧!
口感很鬆軟~一點都不馬虎,還滿好吃的
然後我個人不太愛吃燻鮭魚,不過整個搭著上面的番茄、萊姆片跟底下的蛋糕一起吃
那個我不愛的感覺降低很多(雖然口感還是沒很愛XD)
整個搭起來真的還不錯
附上的蒜味美乃滋也好好吃>///<~
沾了又是不同的風味





這是偷拍隔壁桌長官們的6人分享餐
應該是前菜,看起來就很壯觀啊!!!
好像很好吃~中間那個好像打拋肉喔!





附餐麵包
這麵包超好吃的!!!!
烤的外酥內軟,而且口感很Q彈
裡面有點鬆軟到不可思議
而且本身就帶有甜香味,麵粉的香氣很濃
熱呼呼的單吃就好好吃
旁邊的奶油也是蒜味的,抹了也很讚!!
好吃到超想續麵包的!!!





蘑菇濃湯
這個也好喝,味道剛好
菇類的鮮味有煮出來
小缺點大概是芡勾的稍微重了一點,有點濃XD





這又是隔壁桌的菜XD
肉串還放在炭火上烤喔!!!





黑櫻桃鮮果冰茶
這杯看起來很彭湃啊!!算是超有誠意的附餐飲料~~
冰涼涼的超消暑
裡面還有滿滿的水果喔~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解膩~而且不算小杯其實






同事點的草莓茶
同事表示:這種天氣點熱的實在是..............XD





也是隔壁長官桌借拍的(好像是牛肉串)
這超酷的啊!!!服務生還會點火喔~~~
當然,也會幫忙卸下來方便客人吃啦~





爐烤脆皮雞腿輕挽海大蝦
這我自己點的
擺盤也是很精緻啊!


中間那個有考過痕跡的是馬鈴薯泥喔!
還滿綿密的~有烤過的香氣,味道也還不錯





這是一整隻大雞腿對半切~看起來就好飽啊!!
還很厲害的在雞皮下面塞了起司跟甜椒!!!


雞皮烤的非常酥脆,幾乎把油脂都滴掉了
但是雞腿肉不會過老或是過乾,口感還是很Q彈軟嫩
本身就有先醃過,醃料帶有點甜甜的焦糖味
再搭上起司的鹹味,可以一口接一口不會膩喔~
雖然很飽但我還是啃光光了XD
有附上一杯醬料,帶有一點點的酸味,不過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站立在萊姆片上的海大蝦XD
蝦子基本上沒有做太多調味,只有淡淡的鹹
肉吃起來算Q,不過沒有特別讓我驚豔就是了@@





爐烤10oz美國穀飼牛排佐波特紅酒
有偷吃到一口
大概是5.6分的熟度,味道也還不錯,不會吃起來很生






BALI四季春夏海鮮饗宴
超彭派!!!不過這我沒吃到
這也是他們家招牌喔~





峇里島式香檸海鱸魚煲
這看起來也是很下飯阿~~~
魚基本上是炸過再配上底下的咖哩醬
不過...我也沒吃到就是了:P
倒是有吃到裡面附的花枝~稍微老了點XD





附餐甜點
有兩種口味的蛋糕可以選
也是弄得很精緻阿





一個應該是開心果口味的蛋糕
一個是巧克力
都不會太甜~巧克力還滿香的
開心果口味吃起來也很清爽,算是中規中矩囉!


這天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因為要趕後面行程所以沒能好好享受
吃的有點趕,所以也好飽Q_Q
然後因為餐廳算是半開放式,所以即使有們玻璃門隔著,但仍然感受到外面的炎熱
所以吃得滿頭汗阿^^",冷氣是若了點
不過餐點都有一定水準
雖然價位偏高,但美景加上服務跟水準以上的美食跟視覺享受
在有要過節的時候,還滿推薦來享受一下的囉!
或是來喝個下午茶,過個優閒的下午~!!


=============================
峇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台北市八里區景觀大道39號
02-26195258
一~四 11:30~22:00
五~日 11:00~23:00
http://www.waterfront.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