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的巧手新秘 汝錦Jenny

 

話說...為什麼首圖要下這麼聳動的標題呢??
因為我找新秘好心酸阿XDD
不過還好後來讓我遇到我的Miss Right-小錦阿~~


相信眾多的新娘們,在婚期出來以後
首要三件事一定是場地.新秘&婚攝
尤其是大牌的...沒有一年前先訂好,哪輪的到啊!!!


在決定結婚以後,其實就開始了瘋狂的看照片之旅
不管是新秘還是婚攝都是


從結婚版到非常婚禮
前後應該看過有4.50個人的作品吧!!
看到眼睛都要瞎了~"~
最後篩選出大概10個左右比較有興趣的名單
然後等婚期訂了以後,再一個一個點出來看
其實又會有不同的fu~XD~


我要偷偷跟小錦承認,其實最一開始我鎖定的是暄云XD
除了因為暄云做的造型我很愛以外
也因為我的婚攝是鎖定小紅啦XD~
不過一寫信去...就得到暄云今年下半年不接case的噩耗Orz...暈...
趕快尋找下一個目標啊!!!


把之前收集的網誌一個一個再翻出來
結果找到的第二個人選是小喵Vivian
跟他聯絡的時候剛好在忙~所以又等了快一個禮拜才等到小貓的回覆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阿>"<~!!!
不過...等到的卻也是因為小貓要到台中定居開工作室
不確定忙不忙得過來...所以也無法接


這時候整個人很崩潰啊!!!
又開始大規模的重新在PTT上看作品
這時候...小錦的作品集映入我的眼簾了!!!!
妝感清透又不至於像沒化妝不說
還有超擅長我愛的側編髮&好多亮晶晶的飾品>///<
一整個覺得自己第一波的名單是瞎了眼嗎~"~
怎麼會沒有搜索到小錦咧~
而且在PTT上也是一片好評
趕快寫信去問


小錦真的是個回信無敵迅速的人
過了她最忙碌的五六日後~我馬上就收到回信啦!!
而且超幸運的是,還有檔期阿(灑花)
頓時鬆了一~~~大口氣
詢問檔期跟報價後,還問小錦飾品的問題
小錦還拍了一小部分她的飾品給我看喔!!
超盡責的!!
當然馬上就跟小錦敲定檔期,付訂簽約!!!


當然,因為離我的婚期還有一年
所以中間我就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準備這件事情XD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
同樣也是今年結婚的同學跟我說,她也是找汝錦當新秘!!!
整個超巧的~
所以我在3月份就第一次跟小錦見到面囉!
小錦整個超專心&專業~
同學的造型當然也是讓我超驚豔的!!整個很美~完全把優點突顯出來!





我的美女同學送客照~
(因為是網路的,比較糊一點Orz...本人可是很美的!!)


這中間我在選禮服的時候
因為馬上要決定要不要換
我立刻寫信給小錦
然後看FB才知道那天小錦腸胃炎!!!!
不過她還是晚上就回我信了耶!!超感人的~我都不好意思了Q_Q~


大概婚期的前兩周
我就陸陸續續開始詢問小錦一些細節的問題
小錦都很快的給我建議~
敲定造型溝通時間後,就殺去台北工作室跟她溝通造型囉!
我自己有準備一些喜歡跟不喜歡的造型做成Power Point
也有用形容的給小錦聽~


喜歡的造型包括:
儀式:盤髮+髮帶or亮晶晶髮飾
進場:不要太老氣的盤髮+皇冠
二進:鮮花+公主頭or側編髮,因為要敬酒所以要360度都好看XD
送客:側編髮~正面要好看哈
然後因為本人臉大...所以一定要能修飾臉型啊!!!!
小錦也很快的可以catch到我要的,大概講了一下她會幫我弄的造型
本來很煩惱鮮花要配哪一套禮服,小錦也給了專業建議
其實我整個很放心啦XD~就交給小錦了!
後續也有把她紀錄的做成電子檔寄給我


婚期前一周,小錦也很貼心的來信提醒我要注意的保養
還有前一天要注意的事情&確認流程


===============以上廢話很多之終於來到當天=============


當天跟小錦約超早的,5:00啊!!!
小錦也很準時的按電鈴~
帶了也有一面之緣的助理沛沛一起來~


從上髮捲開始,小錦的動作非常的迅速而且很輕柔XD





很快的,我儀式的造型就完成囉!!!





不知不覺間,原來我的腦袋後頭已經變成這樣美美的編髮了!!!
優雅又不會太老氣~





我本來對髮帶是不太有信心
不過小錦幫我繫上閃亮亮又不會太招搖的髮帶後
整個都不一樣了!!!





來個正面照!!!
小錦穿禮服的功力也太好>///<
然後搭上我最愛的亮晶晶又不會太誇張的水鑽項鍊
我的妝也是一樣走輕透路線
眼妝剛剛好!!!
變很深邃~又不會太濃





來張小紅拍的整體造型
我好愛>///<~
美中不足的是...新娘太胖了XD
還好瀏海有幫我遮掉一點大臉:P





沛沛幫媽媽化妝ing
老媽因為個人比較低調,所以本來不想戴假睫毛的
不過小錦跟沛沛都一直說服她XD
化好以後也是效果很讚啊!





側面
不同角度看有不一樣的美喔!





換進場造型囉!!
當然搭配的就是雖然很老梗但是我很愛的皇冠囉XD!
小錦拿了一大一小給我挑
我當然是挑了小的XD~
進場的包頭包的比較高,因為要把頭紗別在下面~





側面
皇冠也好美~





手上的bling bling手環整個打到我!!
超華麗的!!!
也幫我換了一條整體看起來不會太搶眼,但是也很閃亮的項鍊
(據說我又是開箱了XDDD)





幫羊先生重新弄頭髮ing~





這樣進場整個有低調的華麗感
若隱若現的皇冠我好愛





倒香檳囉!!
怎麼照都閃亮亮XDD





第二套進場造型
這件禮服我跟小錦都超愛!!!
搭配的就是小錦很擅長的鮮花造型~





小錦在幫我換造型的時候,還立馬決定把他原本決定的換掉成這樣喔!
她說全部放下來比較甜美XD
當然,應我要求也是要有亮晶晶項鍊的啦~~~
是粉紅色的喔!!!





側面,若隱若現的手工鮮花
跟禮服上的超搭的啊!!!
連顏色都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耶!!
小錦說整個很甜美XD





後面的大波浪
夾帶著小朵的鮮花





小錦超強的手腕花!!!
這也太美了~~~totally的典雅+可愛風





後面的小朵鮮花是小錦一朵一朵現折下來別上去的喔!!
看似隨意,可是很有層次感喔!


話說這套禮服改得比較合...拉鍊差點有爆開的危險(前一天晚上吃咖啡弄得後果T_T)
還好小錦幫我橋過以後順利地拉起來啦XDD





小錦跟小紅都說我的左側臉很好看XDD
所以拍照都要拍左臉哈哈~





還特地幫羊先生配了一個跟我一組的胸花>///<
超有整體感的XDD





半身照~
是不是整個造型跟禮服融為一體XD?





全身照
禮服真的很有馬甲效果XDDD
腰好細阿>///<~(當然都是騙人的哈哈)





準備送客囉!!
這套禮服我個人是一試穿就愛上XD~
超顯瘦的!!!!





是我最愛的側編髮喔!!





雖然是一樣是側編髮
不過也不是簡單的編編辮子用用電棒捲就好
看起來層次很分明





這個頭飾,跟禮服有沒有很搭!!!!
我也好愛這個頭飾喔!
小錦說買很久,都沒有適合的地方用
沒想到剛好跟我的禮服很配XDD





後面
這禮服還是綁帶的!!真是辛苦小錦了~
又要換造型又要綁禮服:P





髮飾的位置恰到好處啊!
正面通通拍的到>///<~整個特色都出來了~~
也依然有閃亮而且我又是開箱的項鍊XDDD





那天都沒有認真的跟小錦拍到照~
還好在家裡有沛沛幫我們拍了這張啊!!


話說小錦整個就是超專業
手腳也很快,完全沒有耽誤到時間
也都讓我美美的出門見客
4個造型都是人人誇獎呢!!
而且小錦整個很好聊XD~
中間會一直稱讚我!!!!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明明就不是正妹阿我XD
但真的會讓我不自覺的比較有自信喔!!
沛沛還是個孩子王的!!!
連我們家小鬼他都可以用candy把他騙得乖乖的~


後來小錦也有把他幫我拍的照片燒成光碟寄給我
所以要趕快催生一下推薦文XD~


真的超慶幸可以在1年以前就搶到小錦的檔期
這中間看到粉絲團有人詢問跟我同一天有沒有空
心裡就會有一種很爽的fu~XD~(<--機車)
後來有跟小紅聊到我本來是要請暄云
小紅就說,小錦也很棒,而且跟暄云師出同門,兩個人感情很好XDD
哈~真的是有夠巧!!


有時候都會想想,或許錯過了之前的
是為了讓我遇到小錦吧^^


Anyway
雖然小錦已經不缺我的推薦了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小錦給了我美麗的一天~
結完婚後看到他分享其他新娘的照片跟造型,都讓我好想重回那天啊!!!
所以不推薦一下~真是對不起小錦阿XD

最後,各位新娘子,新秘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畢竟新娘是當天矚目的焦點
能不能留下美麗的回憶,後來看到照片都會會心一笑,就全看新秘啦!!!
也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心目中的完美新秘~
當然,約的到小錦,就安心當新娘子吧:P~


話說小錦接下來可能即將只服務台北跟台中的新人囉~
手腳要快^^


=====================================
林汝錦(小錦)  Jenny
0937-506-173
作品部落格:http://blog.yam.com/jennylin66
粉絲團:Jenny's Bride 彩妝造型設計
=====================================



在這邊順便附上之前曾經被列入口袋名單的新秘給大家參考
當然,很多都是從結婚版的學姊分享找到的囉!
大部分也是非~~~常紅的新秘啦XD~

暄云    http://cecilewei.pixnet.net/blog   
昀蓁    http://www.pbase.com/janicetsai/    (同學也是找昀蓁,也很強!)
巫葳葳   http://blog.xuite.net/weiwei530i/blog    
Grace Hsu   http://blog.yam.com/flowerwedding
Ariesy 愛瑞思   http://www.wretch.cc/blog/ariesy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