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好味道!


消費時間:2013.3.8

這天晚上是重要的亞洲經典賽中日大戰阿!
所以大家就早早解散買吃的回家看比賽啦!!


我們倆想很久要吃什麼
這時腦袋突然出現好久沒吃的鍋燒意麵阿!!
趕快google一下
馬上撈到了也在口袋名單擺了一陣子了蘇家鍋燒意麵阿~
還剛好就在回家路上





蘇家鍋燒意麵其實是沒有店名的
還好強大部落客都有把招牌拍出來阿!
這充滿古早味的攤子跟菜單
好有fu阿~


6點光景,攤子前面已經坐了不少人囉!


除了鍋燒系列外
還有一些常見的小菜
比較特別的是滷豬腸囉!





攤子上面就擺了一包包的意麵
這筆我印象中的意麵還要細耶!
後面就是滷豬腸囉!
皮蛋應該是做冷豆腐用的吧:P





一鍋鍋正在煮的鍋燒意麵
用先熬好的高湯,再加上魚丸跟炸物
煮個1.2分鐘以後
再把麵丟下去,打蛋,加青菜就大功告成啦!


我個人覺得滿特別的是
外帶的麵是不煮的喔!
直接放到外帶碗裡,再把湯倒進去~
這樣麵應該比較不會泡太軟囉!





這碗鍋燒意麵的份量不小喔!
一碗只要50耶~好久沒看到這個數字啦>"<~!!!
佛心來著~


他們家用的意麵比一般常見的白,麵條也比較細
吸了湯以後整個很不像炸過的意麵阿XD
應該是因為麵條本身真的細,雖然沒有煮,但回家還是泡的比較軟
但麵條本身還是有炸過的香味
口感跟一般的白意麵當然還是不同啦!
吸了飽飽的湯汁好吃~!!


柴魚下去熬煮的高湯本身很鮮甜
再配上些許的沙茶粉帶出我自己覺得鍋燒意麵必備的湯頭味道
好好喝>///<~真的是小時候懷念的味道捏!!!
近期在外面吃到的鍋燒意麵,湯都不是這種味道阿~






裡面有一隻蝦,2顆魚丸跟4塊旗魚炸物
蝦子就一般般
魚丸很Q彈阿~是台南很常看到的汕頭魚丸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這種魚丸耶~很好吃!
炸物一給給四塊很大方阿~
而且每一塊裡面都塞了滿滿的魚肉
外層的麵衣一樣吸飽了湯
我對旗魚是沒特別喜好啦!因為肉質比較柴一點
但配上好喝的湯整個就是搭~


我個人還滿愛蘇家鍋燒意麵的味道
就是簡簡單單,但就是好吃~
而且真的有小時候吃的鍋燒意麵的fu喔!!!
比之前吃的民族鍋燒意麵C/P值跟味道都還好:P


==============================================


布萊恩紅茶在台南也是滿紅的一家紅茶店
但也一直都沒機會喝喝看
這天剛好在安平看到分店
加上羊先生是紅茶控
趕快趁機買來喝喝看囉~





安平分店就位在華平路上
以飲料店的店面來說算是不小囉!
裡面也有一些位置可以坐下來喝
牆壁上也掛了各種紅茶的介紹





簡單的Menu
主要就是4種紅茶~不過其實還有其他的品項可以選啦!
這價位range還真大!
最貴的阿薩姆紅茶要價60一杯耶~
難怪網路上說它們家的茶太貴阿^^"
而且紅茶比奶茶貴是哪一招?!





還好我個人沒有特別愛阿薩姆XD
點了我最愛也最傳統的麥香紅茶來喝喝看


我點的是微糖
其實挺好喝的耶!
有滿濃的麥香(就是我也滿愛的鋁箔包麥香紅茶)的味道
微糖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茶也不會澀喔!
後來有偷喝一口羊先生點的8分糖
就稍微甜了一點XD


============================
蘇家鍋燒意麵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02號
06-2212529
17:00~00:30
============================
============================
布萊恩紅茶(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09號
06-25038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