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流口水的草莓塔&草莓奶油蛋糕)


消費時間:2013/2/14



早午餐吃完
去逛個街灑完錢(?!)以後
當然要來吃個甜點下午茶啦>///<
(迷之音:阿不是說要減肥嗎...........................)


台南比較少看到正統賣日式或是法式甜點的專賣店
大部分都是咖啡廳然後有賣蛋糕
不過非常剛好的,在過年前不小心讓我看到2間XD
其實2間都很想吃
但因為時間跟身材(誤)關係
最後選了離新天地比較近的KADOYA囉!





KADOYA位在樹林街
這邊的餐廳真的很少耶~
我們還一度想說是不是找錯地方了
好在騎一騎有看到這低調的招牌~





這店面外觀還真的是低調到不行
很容易過頭的感覺XD
磁磚採用的是比較少見的綠色耶!
很特別~


基本上是採半開放式的玻璃外牆
但是用的是咖啡色的玻璃,多了神祕感
因為太陽關係(不要懷疑...冬天的台南搞得跟夏天一樣!!)還有加了半截的窗簾
其實看不到裡面~





店面小小的
中間一圈是吧檯
燈光超有氣氛的!


我們整個很隨興
沒有預約就跑來了
還好還有吧檯的位置阿~





坐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面前準備餐點
而且更有喝茶的fu喔!
但是有個小缺點是...不適合大包小包來啦!!!
因為比較擠一點:P
出餐都從這邊~
另外因為跟隔壁的很近...so很容易聽到別人講話~
要有心理準備囉:P





其他桌子的座位數量當然也不多
大概20個上下
整體採咖啡色系桌椅跟裝潢
很溫暖~





很有質感的menu!!
竟然還是我愛的淺藍色>///<





有低消150限制
當是壽星還有優惠喔!





熱茶品
都是以壺計算的
用的是TWG的茶包,很高級喔!
只是單價也不便宜囉:P





其他冷、熱飲
有拿鐵跟奶茶、鮮奶茶
這價錢比較低一點





手工餅乾
在店裡面一份60元
也可以外帶,一包180元





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
不過不一定menu上有的當天也有
好像是要看當天準備的~





還好有各種不同的set組合
不然整套點下來真是要價不斐~





我就坐在甜點櫃的旁邊XD
上面擺的就是一包包的手工餅乾
名片的設計很特別喔!
金色的感覺很貴氣,可以直接對摺!





這就是甜點櫃啦!
蛋糕都擺在裡面了~
好像都是一批一批的出,如果當天做的賣完就沒有囉!
其實種類不算特別多啦





這張的重點其實是那幾個茶罐XD
因為那邊一直都有人只好遠遠照囉~
吧檯裡面維持的很乾淨整齊





吧檯一角
這些茶具看起來超貴氣的XDD





上菜囉!!
這就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的草莓塔囉~
滿滿的草莓阿>///<





其實個頭不大
上面的草莓鮮嫩欲滴
都有先蜜過
現在正好是草莓季,所以草莓的甜有大於酸,好吃!
中間的卡士達醬香甜不膩
下面的塔皮很香耶!
酥酥的不會過硬,本身就有淡淡的甜香味配著卡士達跟草莓很讚喔~
會一口接一口很好吃>///<
不愧是網路推薦阿~





草莓奶油蛋糕
其實我本來想點藍莓塔的
不過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改點另一款也是網路推薦的這個囉!





其實一開始不敢點是覺得奶油這麼多感覺很膩
但是但是...一吃就知道我錯啦!
這卡士達奶油很香耶~而且一點都不膩口
不會太甜,搭著酸酸的草莓很搭
海綿蛋糕的口感是稍微偏硬一點的,但也很綿密
有很濃厚的香草味
最上層還有烤過的香氣,多了一點脆的口感
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也好吃!!
這應該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海綿蛋糕了XD





伯爵鮮奶茶&巧克力薄荷太妃糖茶


我本來是要點錫蘭鮮奶茶,不過賣完了T_T
所以就改伯爵鮮奶茶囉!
飲料都會附上一塊小餅乾


奶茶是杯裝的,也滿大一杯的喔~
這也很好喝耶!
甜度應該是微糖,剛好把伯爵+鮮奶淡淡的香氣帶出來
沒有很重的伯爵香料味(有時候伯爵茶會有個我不愛的味道)
味道真的很讚!


巧克力伯爵太妃糖茶超特別
這看起來就有很甜的感覺阿!
我還很蠢的問店員茶類是不是都無糖XD
這都是茶包當然無糖阿(汗)
味道也很特別,真的有巧克力的香味耶~
太妃糖的香味比較不明顯,淡淡的而已
好喝耶~
這也是可以回沖的,我們有續了一壺


店員人都很親切
在吧檯裡面忙還會抽空跟客人聊天,問問客人對口味滿不滿意
而且有問必答~
然後因為我拿我喝奶茶的杯子倒了茶來喝
老闆後來看到就默默的放了一組杯子在桌上
我還問說這是要給我喝茶的嗎XD
他說對阿~不然看我這樣喝味道應該不對:P
還說他一開始想說他們店裡面沒有賣這種商品怎麼有這個哈哈


店裡也不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整個聊到翻掉:P
氣氛營造的非常適合喝咖啡聊是非阿XD
目前也不接受訂位的樣子~
晚了還是一直有人陸續進來喔!生意很好的~


Anyway,這是一家很推薦的店
東西好吃店員親切,也不收服務費
推薦給大家^^

==========================
KADOYA カドヤ喫茶店
台南市樹林街一段36號
0980-859-953
10:00~23:00
FB官網:KADOYA カドヤ喫茶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