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漢堡肉抹茶煎餅)


消費時間:2013/2/14



跟祕密情人的情人節秘密約會XDD


話說又到了每年過年固定的牛郎織女(?!)見面日啦!
今年因為年假比較長
一堆店大年初一又沒有開~
所以就改約後面啦!
還剛好遇到情人節>///<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Hello Hello Kitchen
有次無意間看到的新的小店~
早午餐看起來很誘人阿!!
是說他中選的理由本來是預約制的晚餐啦!
不過現在好像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暫時沒有了@@...





Hello Hello的位置也挺隱密的
東豐路的巷子裡
其實從長榮路也是可以啦~
旁邊同時也有另一間餐廳
Hello是比較外面的喔!





店面本身招牌其實不明顯
只有一塊小小的白色招牌


門口設計也是走鄉村風格
以白色為基底,很可愛





必備的小黑板&可愛盆栽們~
(我真的對這種鄉村風格無法抗拒耶XD)





有新口味的抹茶跟巧克力煎餅耶!
都是我愛的口味:P





我們的位置
在最靠近門口
有個壞處是門開開關關風灌進來有點冷阿...冏...


桌面其實也不大
上面鋪的是可愛的點點餐墊
還有一小束可愛的花妝點





一個小小的沙發空間
也挺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吃東西的





店面也實在不大
裡面位置不多
整體採白色牆面搭配木頭桌椅跟櫃台
很溫暖的感覺~





自助服務區
這邊不收服務費,所以一切都自己來囉!
牆上還貼了很多客人的留言
也是個不錯的裝飾





這個吧檯區基本上是不能坐人的XD
算是個放書跟裝飾的檯子
上面的裝飾也不馬虎,也是走可愛路線的~
高高的盆栽也讓開放式的吧檯多了點隱密感





半開放式的廚房
用透明玻璃可以一目了然廚師的料理過程
但又不至於聞到太重的油煙味
還不錯的設計





後面還有一小區的用餐空間
整間店大概可以容納25~30個人
後頭的木頭椅子還有小椅墊ㄟ~
真貼心XD





來看看menu吧!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簡單可愛的logo
這樣擺起來好有fu喔>///<





低消80元,有提供無線上網喔!
不過沒有插座就是了
也有2小時的用餐限制


每個禮拜三四還有限定的主廚小套餐
不過這我應該是無緣了><...





歐姆蛋捲早午餐
感覺用料都不馬虎





煎餅&法式吐司&奶油吐司早午餐
這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介紹的囉!
主要就是原味跟加了漢堡肉的


早午餐系列+60元都可以升級成套餐
會多了沙拉,濃湯跟甜點,還滿划算的!
再加20元可以把甜點升級成手工鮮奶酪





下午茶時間就有供應三明治跟起司餅





還有漢堡喔!
不過這時段...這應該是午晚餐了吧?!





湯品&甜點





飲料區
點餐加點的話只需要補差就可以囉~


因為是10點半的光景
所以我們兩基本上都餓了XD
所以就都加點套餐囉~





我的沙拉,是和風醬的(怕胖咩XD)~
醬汁當然就都在下面囉!
生菜很新鮮,難得的是豆苗竟然沒有很重的草味XD
裡面的生菜種類還滿多的
油醋醬味道也很足
很開胃囉!





秘密情人點的是柳橙優格醬
微微的酸味也還不錯吃
挺香的~





這天的濃湯是南瓜玉米濃湯
湯的濃稠度剛剛好
也喝的到南瓜的纖維跟甜味
玉米份量也滿OK的
調味剛剛好
好喝~!





祕密情人點的手作漢堡肉法式吐司
擺盤看起來超豐盛的!
搭配的自選肉類是培根
感覺是瘦肉比較多的~





我有分到一片法式吐司
因為是全麥所以看起來比較黑一點


吐司還滿香的喔!
煎的焦香的蛋皮,帶有蛋香味跟淡淡的肉桂香
中間還吃的到吐司的Q彈
淋上楓糖以後更香甜喔!
還不錯吃~





我的手作漢堡肉煎餅餐
我有加價把原味煎餅換成抹茶口味(<--抹茶控!!)
選的配餐是薯泥,炒蛋跟德式香腸
另外有搭配一點點的蘆筍跟香菇


水煮青菜的部分還有配上一點酸黃瓜醬
就很清爽
改變口味用的:P


炒蛋的蛋香味還滿濃的
炒得偏熟,是Q彈的口感
但本身沒有太多調味
灑點鹽巴or沾番茄醬比較好吃喔!
德式香腸就是比較常見的口味
沒有太特別


馬鈴薯有薯泥跟薯餅可以選
因為之前就知道薯餅是一般的三角薯餅
為了健康(?!),所以問了一下薯泥
他們家薯泥是煎過的
還滿特別的耶!很少薯泥還會特別煎過說
所以最外面多了焦香味,也多了脆脆的口感
口感很綿密,有做淡淡的調味,大部分是原味
我個人也是覺得沾一點番茄醬會更好吃~


那兩大片抹茶煎餅的份量也挺驚人的
很厚實阿!!!!
是直接調了抹茶粉進去煎
鬆餅粉本身還滿香的耶!
淡淡的甜味有把蛋香味帶出來
抹茶的味道其實很淡,咬久了才會散發出淡淡的茶香味跟微微的苦
雖然厚實但是不會乾喔~
淋上楓糖也是會更好吃^^~
(不過淋了以後抹茶味會有點蓋掉啦:P)




右下角那塊小小的就是主角-漢堡排囉!!
看起來小小一顆,可是很厚喔!
上面的醬料有點像起司,但是有調過,有微微的酸味
漢堡排裡面還有加了洋蔥去做
所以吃起來很多汁喔!
而且牛肉的嫩度整個剛剛好,也很鮮美
調味調的剛剛好!!!也煎得很香~
會一口接一口喔~很特別
這應該是近期內吃到很好吃的漢堡排!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柳橙紅茶
也好喝耶!
真的是加新鮮的柳橙汁~
紅茶也挺香的,甜度調的剛好





不小心喝了一口的拿鐵XD
這我就沒喝到啦!





我忍不住加價點的手工鮮奶酪
奶香味真的挺濃的喔!
上面那層是焦糖,甜度偏高
好在奶酪本身不會太甜,一起吃就還OK
口感是偏Q彈的
還算不錯吃,上面的巧克力末也可以變換一點味道





秘密情人的茶凍~
這我就也沒吃到啦!





來張合照XD


整體來說,Hello Hello Kitchen的餐點都有一定水準
我愛的Pancake跟法國吐司都好吃>///<
漢堡排也真的很特別味道也好
店內氣氛營造的也很合我口味
是一家會再回訪的好店^^


============================
Hello Hello Kitchen
台南市東豐路227巷24弄11-1號
06-2378707
8:30~17: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ello Hello Kitch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