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藍莓鬆餅)


消費時間:102/1/19


這天終於在我親愛的學妹要生小孩前
趕快約一下啦!!!
話說真的至少2年沒見到了T_T
沒想到轉眼間要當媽了(在我寫文章的同時已經當媽了!!!)


因為親愛的學妹回桃園待產
所以我的版圖終於要擴張到桃園啦!!


本來想找個觀光工廠走走逛逛
不過礙於孕婦沒辦法走太多,所以還是決定找間店好好聊聊就好
上美食版跟桃園版搜尋一番以後
發現了Relax'n cafe (沒辦法我個人特愛這種輕食店XD)
給學妹看過以後竟然不小心推翻了他原本找的義大利麵店:P...





Relax'n距離南崁交流道還滿近的
藏身在大樓的一樓
還真是不顯眼~
要繞進來才會看到~(GPS無敵XD)





很簡約的門口
採全部落地透明玻璃的設計
裡面一目了然





一進門有一個小小的玄關
很zakka風的裝飾
不同於一般落地的櫃子,這邊的櫃子下面還有小草皮佈置耶
上面也放了可愛跟古典交織的杯具組
也點綴了綠色的小盆栽





沙發區
還滿適合朋友聊天的





書報雜誌櫃





其實店裡面的空間不大
所以要來一定要訂位喔!


整間店的燈光其實還挺溫馨的
很有家的感覺
大部分的椅子都是沙發
不過說真的這不太適合吃飯XD
因為坐久了腰會酸阿...冏...
比較適合喝飲料聊天:P





簡約的菜單封面





老闆的宗旨就是希望讓大家在這裡都有一段放鬆的時光
所以營造出來的氣氛真的很relax~





早午餐區
單價不貴耶~
在160~180之間
而且都有圖片可以參考(我個人很欣賞XD)
看起來都很豐盛說





話說這邊沒有套餐,所以都要單點喔!
有濃湯跟濃湯麵包套餐
還有三明治~





這邊就是很誘人的甜點鬆餅區啦>////<
超多口味的~
也是有甜有鹹
有Waffle也有pancake
當初在網路上最吸引我的阿>///<~





為數不少的飲料區
單價也不算太貴
點餐加點飲料是折20元
加一加一個set大概也要300左右囉!





藍莓季的商品
都是我愛的XDDD
店裡面的鬆餅都可以選是要pancake還是waffle喔!





很可愛的餐具
還有笑臉呢!





我點的紅茶拿鐵
杯子也很可愛~
糖是另外附上的
他們家的紅茶拿鐵茶味比較澀一點
要加一點糖比較好喝
而且很妙的是有沒有加糖香味差頗多耶~





我點的照燒雞腿三明治
這份量也頗驚人阿!
等於是4片吐司做成的~
還附上了一小份沙拉跟洋芋片


洋芋片很脆還滿好吃的XD
生菜沙拉就一般般囉
附上的油醋醬味道不夠突顯





這吐司是壓烤過的
所以旁邊有凹槽:P
有一份是主食照燒雞腿,一份是蛋沙拉
蛋沙拉吃起來很清爽,調味也調的很好
美乃滋加上淡淡的鹽巴調味,剛剛好!


照燒雞腿肉滿Q彈的
醬料雖然不是味道很重,但是醃的滿入味的~
跟吐司搭起來也還不賴


這吐司的小缺點大概是烤的不夠脆吧!
只有邊邊咬起來是脆的
中間沒烤夠加上裡面的料是濕的
所以整個吃起來是軟的~
就比較吃不出香味~





學弟點的燻雞三明治
這我就沒有吃到啦:P
差別只在主食囉~





我們各點了一碗濃湯
這天的湯是南瓜玉米濃湯
這湯碗也很可愛阿XD
而且超大一碗的!!!
所以一碗80元還可接受啦,這真的是2個人的份量了~


裡面還喝的到南瓜的纖維
玉米的份量也還OK
不過稍微稀了一點
調味也比較偏清淡





這是我點的藍莓香草鬆餅
好澎派阿!!!!
我個人對莓果類食物真的無法抗拒阿!
而且就是看到網友分享這個才很想來吃~~





有藍莓果醬、藍莓果粒、香草冰淇淋跟鮮奶油
4大片厚厚的鬆餅厚度都跟米朗琪差不多


鬆餅本身...恩...其實還好^^"
外層是烤的滿酥脆的
不過鬆餅粉調味一樣稍嫌淡了一點,甜香味沒有帶出來
而且內部有點偏乾
就一定要搭配著旁邊的料來吃比較好入口
香草冰淇淋不會太甜
藍莓果醬據說是手工的,這就真的好吃了!!
吃得出來很天然,用料很扎實
有把莓果類的酸味帶出來,酸酸甜甜很讚!
藍莓果粒也不會過酸
鮮奶油不會太甜也不會很油很膩口
整體搭起來是還不錯
但是配料的表現優於鬆餅本身就是了XD






學妹點的草莓香蕉煎餅塔
這個size看起來雖然不大
但是也很扎實阿!
總共有3片pancake疊起來
每一層中間都有切片草莓跟香蕉片


我有分到1/4(好飽好胖Orz")
pancake本身口感是滿鬆軟的
但是跟waffle有一樣的缺點,就是粉不夠香阿!!!
主要的甜味來源是鮮奶油,香蕉跟巧克力醬
草莓偏酸
整體味道稍嫌平淡了一點點~
根據學妹說法是...吃完整份會有點膩XD


整體來說,Relax'n的餐點算還可以
手工藍莓果醬真的好吃
三明治的吐司可以再烤酥脆一點囉~
鬆餅本身就比較讓我失望了@@...
但整個氣氛營造的還是不錯啦!
(雖然服務生補水不太勤快XD)


重點當然還是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啦!
雖然久沒見了但是聊天還是聊得很開心~
也恭喜當爸媽啦!!!!
下次台中見!!!(還是想回台中大吃大喝XD)


=========================
Relax'n cafe 放鬆。吧
桃園縣桃園市莊二街19號
03-3171722
11: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