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人點的滿滿一桌蛋!!!)


消費時間:102/2/2


久違的姐妹聚會!!


翻滾吧蛋捲騎時曾經出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也是紅極一時阿!
不過因為有陣子沒看到了,加上評價好像越來越普通
所以就被我遺忘了XD~
這次是雅豬主動說要吃這家
當然是從善如流,來試試看囉!





這也是位在小巷子裡
我還騎過頭了Orz"...





招牌就是個可愛的蛋娃娃~





門口有個大大的復古鐘
那個時間應該是不會動的~


有一排面向外面的坐位
這陽光灑進來應該很溫暖
不知道夏天會不會很熱就是了XD





書報雜誌櫃
這沒認真研究,看起來數量是不少





茶水自助區
話說這個一直到我離開了才發現它的存在...冏...
(拍照都拍心酸的= =")
所以茶水是要自取低~





櫃檯區
上面擺的東西還不少,亂中有序?!
黑板是一定要有的啦!





用餐區域
這邊只有一層樓,但是店面還不小!
裡面容納60個人應該沒問題
算是這類型的店少見的大空間~
桌椅以木製的為主





店裡有超多蛋頭先生裝飾品的!
就從頭蛋到尾就是了XD





來看看Menu吧!
其實就是美式餐廳囉~
主打全日早午餐





營業時間&店內用餐規則
低消100元
有免費無線網路,還可以帶寵物喔!





蛋捲類
這應該是招牌囉!!
單價在180~250元之間
都有附餐前果汁,薯條/薯泥/薯餅/薯塊
也可以加價加料





班尼迪克蛋系列
價錢在220~260元之間





捲餅早餐~
網路上也看過人家介紹,好像也不賴





翻滾早餐XD
好特別的名字
主要是兩顆蛋搭配自選肉類
吐司都可以加價換成其他的麵包/煎餅喔!





炒蛋早餐
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炒蛋去搭配而成





香甜早餐~
這主要就是pancake跟法式吐司囉!





鮮果早餐
就是各種水果類早餐囉!





很貼心的把素食的餐點都整理在一張裡面~
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很快的找到可以吃的餐點!





開胃菜、湯&沙拉





午晚餐
這是漢堡類~
也都是全日供應的喔!





三明治類
也有不少選擇~





兒童餐~





排餐&義大利麵





甜點
也有賣聖代喔~





各式各樣的飲料
點餐換飲料可以折扣30元~





桌上調味罐
就是基本配備啦!





餐前果汁
是柳橙汁~現榨的,還挺甜的





冰紅茶&熱伯爵茶
這都是可以續杯的~
冰紅茶就一般般囉,還有放檸檬片,味道還OK





我點的羅勒雞肉蛋捲,搭配炒薯塊
看起來份量好驚人阿!!
另外有附上兩片柳丁~


這蛋捲煎的其實沒有很漂亮:P
感覺是比較偏硬的~


炒薯塊的香料味道還不錯
但是調味偏淡
口感是綿密中還帶有脆度
整體吃起來還OK
沾番茄醬比較好吃XD






內容物其實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會是青醬的耶!
結果其實是蕃茄紅醬加上羅勒葉調味耶~
所以羅勒的味道沒有很重,只有蛋蛋的香味
主要都是蕃茄醬的酸味,但味道還算不錯
裡面有融化的起司,半熟的蛋液(本來以為會全熟:P)跟洋蔥,味道挺足的
雞肉雖然不是處理的很嫩,但也不會很柴
蛋皮吃起來QQ的,但是蛋香味有弱了點
整個搭起來還OK,不過沒特別讓我驚豔啦:P





雅豬點的起司磨菇炒蛋早午餐
有吃到一口蘑菇炒蛋
味道也是淡了一點,要沾點番茄醬比較好吃~





小鈺點的菠菜班尼迪克蛋
也有分到一小口XD
這就真的不夠香了@@~荷蘭醬調味太淡
下面的馬芬麵包也不夠香捏~





這盤香蕉巧克力煎餅是小的我加價換購的
上來的時候我們全部傻眼阿!!!
我本來以為是一般size的而已
還可以加點兩片咧!
想說點一片嚐嚐味道不然太胖,結果上來還是嚇死我了Orz"...肥死...
這一片基本上就是我一餐的量了= ="...


好啦,點都點了還是要吃阿!
Pancake本身也挺厚的喔~應該有1~1.5公分
鬆餅粉調的還滿香的耶!
淡淡的香甜味跟蛋香味
而且口感還有點QQ的,帶有點蓬鬆感
香蕉跟巧克力當然是絕配啦~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吃XD~
雖然很胖但是加價加對了:P


他們不收10%服務費,所以基本上也沒太多服務啦!
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到了很準時的來趕人@@...
這時候雅豬才剛請他續了一杯飲料呢!
說實在這感覺當然不是太好啦~
而且他是從進門就開始算
可是因為我們有等一下,真正吃到東西都過半小時了...
有點趕...冏...


整體來說,餐點的味道還OK
但都不是很讓我驚豔~
就...喜歡吃蛋的還是可以來試試啦
我的回訪率就不高了:P...


===========================
翻滾吧,蛋捲!
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06-236-1993
8:00~15:00,17:30~21:30
FB粉絲團:翻滾吧,蛋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