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解膩蓮霧盅!)



今年新曆年等於是我們家的小團圓啦!
Mike老哥帶著芽芽,嫂子跟肚子裡的新成員回台灣
全都集中到台南啦!!!
陣仗之龐大的...跟農曆年差不多了~


這一大批人要出去玩,老的老小的小地點還真不好找
剛好第四代都沒去過曾文水庫,想想那可是我們小時候的後花園呢~
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這天的中餐是之前老爸老媽帶阿嬤吃過的果農之家
我是沒聽過啦...不過據說還不錯,都是以水果入菜喔!
話說餐廳離曾文水庫還有一段距離捏
大概還要開車開20分鐘,還是山路
但不會很難開啦~


餐廳外面有滿大的停車場
而且是綠地喔!
餐廳後面也有一大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很讚!
這天剛好又陽光普照,小朋友開心的咧!!
不過跟我們家一群人,就沒有拍太多外觀的照片啦!





這是餐廳外面的販賣處
有賣一些小點心跟咖啡
有自家做的水果酥喔!可以試吃~一切半塊很大方XD
上方的扁額就大大的掛著"專業水果餐廳"





餐廳入口的大牌子





櫃台


因為我們是早早訂好桌菜(一桌4000)
所以我就沒有看到菜單囉!
直接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有些菜的名字其實我也不清楚
因為上菜的時候沒說阿Orz"...





第一道是涼拌菜
下面是青木瓜絲,上面是過貓
青木瓜絲超脆的!!!醬汁應該是偏泰式
酸酸辣辣的很清爽開胃阿!!
再搭上花生,口感超棒的~這我吃好多XDD
過貓我本來是不太敢吃的
不過店家一樣處理的很好,沒有怪味喔!
酥酸的,吃起來一樣很清爽,菜也很嫩
上面灑的芝麻增加了香味





雞湯
裡面有一點點中藥材,沒記錯應該是有紅棗跟枸杞
熬的很入味
一點都不油膩耶!雖然清爽但味道很濃郁,精華都在裡面了
紅棗跟枸杞讓湯喝起來有點淡淡的甜香味,可是不會有我討厭的甜味
雞肉燉的也還OK,不會很柴
我們家小朋友喝超多碗湯!!!
湯的表現比雞肉好XD
(據秀玉姐姐說裡面有用梅子去調味)






這道是豆腐鑲肉丸(自己取的名字XD)
就是肉丸子放在豆腐皮上啦!
豆腐應該是油豆腐,口感澎澎的還不錯
上面的肉丸子很扎實,口感Q彈,鹹鮮度也不錯
重點是上面的醬汁,應該是梅子醬
酸酸甜甜的跟肉丸很搭耶!!





鳳梨蹄筋(這當然也是我取的名字)
料裝在挖空的鳳梨裡面,氣勢就贏啦XD
裡面主要就是鳳梨跟豬蹄筋
蹄筋煮的很軟爛入味,還帶有一點QQ的口感
這是膠原蛋白阿~養顏美容!!!
鳳梨還滿酸的:P...不過對我來說還好啦
其他不吃酸的人眉頭都皺起來了:P
整體味道融合的很好~
雖然感覺很重口味,可是酸味完全解掉了





時果黃金魚(這就是官網的名字了)
炸的很漂亮捏!
上面鋪了各式各樣的瓜類水果
淋的醬汁是百香果醬
魚炸的外皮很酥脆,裡面還保有魚肉的嫩跟鮮
雖然已經不是很juicy了,但沾著有點酸酸的百香果醬就沒有炸物的油膩感
(其實我覺得這道菜重點不是魚...是那個醬料配上炸的酥脆的皮XDDD)





香瓜朏力
官網上的原本是芒果,但大概季節過了,所以改成香瓜
這道菜的香瓜主要是提供甜度跟脆脆的口感
醬料本身的味道還滿重的,有鹹
有黑胡椒的香味
跟外面常吃到的蔥爆有點像的醬汁,只是有水果的甜味
里肌肉煮的剛剛好,很嫩也很入味喔~





水梨干貝
這道是少數服務生上菜以後有報名字的XD
不過...這跟干貝好像沒太大關係,因為沒看到干貝阿?!
我們在猜...是水梨長的像干貝嗎@@...??
這道就比較沒這麼讓人有印象
水梨吃的出淡淡的甜味跟脆口,可是跟醬汁沒很搭
(我是覺得還好,其他人覺得這道的甜鹹組合的有點怪)
裡面那顆也像肉丸,口感就沒有梅子醬的好了~
普通了點





香蕉苜蓿(也是官網名字)
很妙...看到這道真是五味雜陳阿
因為我超愛香蕉,可是很不愛苜蓿芽...冏...
不過還是要吃一下啦~
香蕉很甜,是比較熟的香蕉(我愛的XD)
苜蓿芽中間還有加了類似花生粉的調味(不過不只花生粉,好像還有油蔥??不確定Orz")
鹹香脆口,整個有解掉我不愛的苜蓿芽生菜味耶!!
外面的春捲皮QQ的,這道也好好吃~!!





水果脆皮酥
最後才上這道,大家傻眼XD,份量感覺超驚人的!!
本來前面很清爽大概7分飽
這半塊三明治下去沒飽的都飽了:P...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裡面夾的也都是水果喔!
有草莓,奇異果,鳳梨,還有一片肉片
外皮粉很酥,咬下去很香,不過邊邊有點乾
個人覺得是吐司的關係,可以再用好一點軟一點的土司
中間有夾料的部份就比較濕潤點
有塗上美乃滋,微甜,不會油膩
配著都是比較酸的水果(草莓給我們家小朋友了,沒有吃到T_T)剛剛好!
越靠近角角的地方越好吃喔!因為都有沾到醬
雖然是炸的但依然清爽可口~
這一個下去真的就好飽了XDD
建議可以換軟嫩一點的土司會更讚~





蓮霧盅
原本好像是百香果盅
但沒有百香果了換蓮霧XD


手卷裡面的內容物是切丁的蓮霧果肉跟蝦仁喔!
還有灑上芝麻跟鹹鹹酥酥的粉(嗚嗚還是不知道那是啥)來調味
上面還有淋上酸梅汁!!!
整體味道一樣很讚,蝦仁新鮮Q彈,蓮霧丁很甜很脆口
配上酸酸的梅子汁跟鹹香的調料有口感味道也棒
讓剛吃完油炸三明治的胃都舒服了起來阿>///<~
下面的蓮霧也是很脆很甜,我個人超級愛XD
(話說老人家那桌上的順序相反,一直唉唉叫:P)


本來我還很蠢的在想桌菜不是有飯後水果嗎?
後來想想...水果通通都在裡面啦:P...


整體來說,這邊的菜真的吃起來都很清爽健康
但都不會沒有味道喔!!
調味都很合我口味耶!
不過不吃酸的不知道會不會不愛就是了XD
重點是環境也不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聚餐
吃飽還可以在後面的草皮走走,曬曬太陽^^



======================
果農之家
台南市楠西區密枝村6號
06-5750035/5750167
http://www.gogo99.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