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都在家裡吃
其實很難得會出來找好吃的
有也是大部分都在附近吃啊!


這次回家老爸老媽問有沒有要吃啥
雖然一天到晚看美食板
不過一下子還真想不出來Orz...想的到的都是輕食店
結果禮拜六中午從costco回來的路上經過靚咖哩
這間是老爸學生開的,我說想吃也講好久啦!
老爸就說不然禮拜天中午來吃好了~YA~





靚咖哩其實開滿久了
每次都只有經過而已~
門口其實滿低調的,沒看到招牌真的不知道胡蘆裡賣什麼藥啊!
入口用的是木門,所以遮蔽性超好XD

店門口是漆成黃色的
很有印度風啊!
另一方面來說,看起來也很溫馨囉!





店內空間不大
大概30個人左右的位置吧!
一樣是以溫暖的黃色系為主
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雜誌,還有很多食譜可以看喔






桌面&餐具們
難得看到小人胡椒罐是紅色的耶!
一般都是白色跟黑色配





Menu
顧名思義,店家當然是以賣咖哩為主囉!
除了各式各樣的咖哩以外
也有賣火鍋,不吃咖哩的人也有其他選擇喔~
各種料也幾乎都可以單點,吃不下這麼多的人也可以點一些點心類
也有飲料跟甜點,甜點不知道是店家自己做的還是DIDO's合作的


有分商業餐跟套餐
價位大概差40元左右
商業餐沒有沙拉跟甜點
套餐價錢大概就在350左右囉!
套餐含湯,沙拉,主餐,飲料跟甜點


我點椰香嫩雞咖哩套餐(300)
老爸點卡滋香料炸豬排咖哩套餐(320)
老媽點印度咖哩鍋(320)





濃湯
這是玉米濃湯
分量看起來不多(只是碗大XD),可是非常的濃稠!
裡面有玉米,洋蔥跟馬鈴薯~
味道偏鹹,不過還滿香的,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
喝完這碗其實就會覺得胃有東西了






沙拉~配的是千島油醋醬
還滿豐富的,生菜也很新鮮
很特別的是紅蘿蔔是弄成絲耶!
而且應該有做過處理,沒有奇怪的味道
還附上一片小玉西瓜跟芭樂
千島醬還OK






印度咖哩鍋
看起來就是濃濃的咖哩湯啊!
老媽選的是五花肉,菜盤裡還有蛤蠣,蝦子,菇類跟生菜等等
料滿多的!
湯裡面也已經有一些火鍋料了
這個我沒有嚐到
根據老媽說法是滿好吃的囉~
而且後面還沒吃完,剩下的湯打包回家可以下麵條再吃一餐XD






老闆招待的炸旗魚丸
還滿妙的!在咖哩店賣旗魚丸
桌上其實有擺著介紹,是阿嬤的口味
吃起來很扎實,沒有偷工減料
真的是魚漿做的,頗大顆
很Q很脆,配上海苔絲再灑上一點胡椒粉更香喔!
這個還有提供冷凍宅配~






老爸的卡滋香料炸豬排咖哩飯
這邊用的飯是香料飯,不夠還可以免費加喔!
超大一塊豬排蓋在飯上面,很壯觀
咖哩醬跟配菜是分開放的
雙胞胎碗很可愛:P
老爸點的好像是微辣,咖哩味很濃
而且有果香味,所以不會膩
(店家咖哩是用熟成咖哩,然後用大量水果熬成湯底)
豬排的肉還滿嫩的
外皮是滿酥脆也不會反油啦!
不過...炸工沒有特別好,因為皮肉有點分離捏...






我的椰香嫩雞咖哩
也是用很可愛的盤子跟碗
咖哩份量超大啊!!
醬汁給的很大方,雞肉就在咖哩裡面
香料飯(應該是薑黃飯)煮的粒粒分明,香料的味道不重
偏乾的飯可以完全吸收咖哩醬汁
我的咖哩醬跟老爸的基本上是一樣的
很明顯的印度咖哩味
只是我點的是小辣,不過我對小辣的感受沒有很明顯
感覺就是口味再重一點點
果香味就沒有微辣明顯了~
比較可惜的是椰汁的香味被蓋掉了
雞肉用的是雞腿肉,很多而且都很大塊
很嫩!老爸說是先煮熟再丟到咖哩裡面去滾的
口感很好~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入味,我要裹很多醬汁才有味道~


配菜有水煮香菇,碗豆,還有炸杏鮑菇跟炸地瓜,都還不錯吃
飯上面的葡萄乾跟蘿蔔乾可以增添口感
飯量給滿足的...我只吃一半就飽了~
而且醬汁也沒用完~可以打包回家再吃一餐:P





附餐飲料
老爸選冷泡茶,老媽選檸檬紅茶,我都沒喝到也沒拍到XD,不小杯就是了
我點的是拿鐵
分層分的滿漂亮的阿!
喝起來還OK,有咖啡味啦XD






甜點
分別是優格,原味奶酪跟芝麻奶酪
份量都小小的(話是說吃到這邊也超飽了...所以這個剛剛好)


優格應該也是自製的,裡面有加類似蒟蒻的東西
我們一直在猜上面是不是蔓越莓,但是根據老爸專業的判斷...應該是小紅莓
還滿好吃的,酸酸的很解膩(不過老爸說太酸XDD)






原味奶酪很綿密!玉米脆片也是增添口感跟味道用的
奶香味很足,但是不會濃過頭
而且甜度也剛剛好~好吃!!!





芝麻奶酪也很香,可以吃的到芝麻的顆粒喔!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原味的:P
奶酪好像有另外賣一盒一盒的,應該也有宅配


這中間老闆(也就是老爸的學生)有跑來聊一下天
好像是在講他再考慮要不要擴大營業(因為這邊的店租到期了)
老爸是說他覺得現在這樣不錯
擴大的話品質就會受到考驗,而且也比較沒辦法顧及所有的客人
想營造溫馨的感覺也就比較沒辦法了
而且家庭生活品質也會受到影響
看來開店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老爸說他那時候還有跑去國外學做咖哩呢~


整體來說,靚咖哩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甜點跟旗魚丸是今天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XD
咖哩當然也算香濃啦!只是沒有令我特別驚豔
老闆很用心~
生意很好喔!用餐時間建議還是要訂位一下低


另外因為店租到期所以要準備搬家囉!
近期去用餐可以留下資料
到時候新店找好了會寄通知信喔


===============================
靚咖哩 Curries
南市海安路三段121號
06-3500993
http://tw.myblog.yahoo.com/kenting-6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