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要胖死了我XD...

難得有機會去宜蘭
當然要去奕順軒朝聖一下囉!
而且一直念念不忘想吃奶凍捲阿>///<
網路上一直有人說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所以人潮沒有很洶湧
真的像網路上說的一樣,試吃超大方耶!
雖然小姐沒有主動招呼我們去試吃
不過都切好放在那邊無限量供應喔!
也有無糖的冰茶可以取用

那天有試吃了
1.紅豆麻薯-皮還滿Q的,紅豆也不會過甜,但是沒有讓我特別驚艷啦!
2.狀元餅-我個人本來就沒有很愛這種大餅,但是奕順軒的還不錯很香,不過也是試試味道一小塊就好啦!
本來還要試試看牛扎糖,不過後來忘了XD

重點在奶凍捲囉!
現場那天切的是芋頭奶凍跟桂圓奶凍
桂圓奶凍吃起來...味道其實有點淡
只有淺淺的桂圓香味,吃不太出味道來耶^^"
後來問小姐說能不能是吃提拉米蘇奶凍
小姐也很nice的說好~馬上切給我們試吃XD
蛋糕體的巧克力味道不錯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跟奶油還有奶凍吃起來好像沒有特別好吃耶^^"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我愛的芋頭口味囉!

下一張(熱鍵:c)

外包裝跟諾貝爾的真的很像阿!連中間的橡皮筋都是咧~
盒子底部也標示了熱量~還頗貼心阿
保存期限一樣只有3天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其實多冰一天也還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小感覺跟諾貝爾的差不多
蛋糕體的紫色倒是沒有諾貝爾這麼鮮豔
裡面把整個奶凍捲提出來的紙板偏軟,加上奶凍捲本身很扎實有點重
所以要比較小心(這點諾貝爾贏了XD)

奶凍,奶油跟蛋糕的比例也是剛剛好,但是那塊奶凍好像諾貝爾的比較大
聞起來有濃濃的芋頭香味
蛋糕體本身只有淡淡的味道甜度比較低
中間的奶油吃起來芋頭顆粒超明顯的!(好像比諾貝爾的明顯一點)
奶凍的口感也很綿密~很香也不會膩口
整體搭起來就是滿口濃濃的芋頭味阿!
比起諾貝爾的來,奕順軒的好像清爽一點點,比較不會膩口

整體來說
兩個都好吃!都可以吃到很香很濃的芋頭也都不死甜
算是各有千秋囉!
兩個對我的回購率應該都頗高:P...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牛賞我的一片花生奶凍
奶油跟奶凍都看的到花生的顆粒喔!
蛋糕體本身應該是香草口味的
奶油跟奶凍的花生味道都是淡淡的香味
甜度比起芋頭奶凍是低了很多
也還不錯吃,但是比較沒這麼驚艷就是了:P

下一張(熱鍵:c)

奕順軒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麵包
看起來都還不錯吃耶!
重點是...都好便宜喔!!!!
幫人家代買了10幾個麵包還有土司才330
這在市區的麵包店隨便買應該都要破500了吧!

最後我們自己也買了一個香芋肉鬆來吃吃看~
頗大一個!才30元喔~

香芋肉鬆的外皮是起司的
裡面有厚厚的芋頭泥跟肉鬆
麵包很有彈性,配上起司咬起來很香
肉鬆吃起來普普,應該不是特別好的肉鬆
芋頭泥很香很好吃!!
搭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耶~
鹹鹹甜甜的,其實還買不錯的
如果肉鬆的香味更明顯應該會更好吃喔!

不過奕順軒真的是名不虛傳啦!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下次的目標是...諾貝爾的其他口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