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透的兩天~
可是很開心^^

早早就想說今年禎嫺要畢業
想說回去送她順便回去看看
有人陪我去就順便安排了一下台中兩日遊囉^^

天公相當不作美阿
早上起來還是下雨了><

早餐是金山街的橘子廚房~
這間的早餐真的還不錯,而且選擇性也很多
我們點了菲律賓蒜味土司,燒肉豬柳貝果跟燻雞鬆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燻雞鬆餅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Orz
原本以為會是一片鬆餅上面鋪料~結果是把土司換成鬆餅夾在中間
鬆餅味道不錯,可是太軟太薄了
但裡面的料還是一樣好吃啦,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點土司或法國土司吧XD
貝果比較正常...應該還不錯吃
香蒜土司剛送上來超香的...不過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蒜香味很香可是吃起來味道沒有很重,不知道跟菲律賓有什麼關係就是了XD

吃飽喝足往台中去
快到學校打給簡小妹竟然還在昏睡=.=...還是打建智的電話把他們倆叫醒
只好先去實驗室晃晃囉~
話說實驗室竟然只有一個研二學妹...而且我還不太認識Orz...
學妹應該被我嚇到吧!就給人家闖進去了XD
還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P

後來老師也下來囉!趕快去跟老師打招呼
老師看到我一整個有嚇到XD
老師還是很忙碌阿~
後來學弟妹的爸爸媽媽都來打招呼了

等簡小妹的時候還遇到維甫,原來已經唸博士班了
她拖很久才下來捏~
可憐的小朋友感冒了XD
還沒口試就畢業典禮還真的很沒fu
Anyway...恭喜畢業啦!
還買了一隻畢業熊繡字耶XD
照完相放他去找同學們照相
本來想說去跟老師打聲招呼說我要走了
結果走到戰區XD
遇到瀞儀,采芳跟佳雯~連好久不見的奕妤都出現了耶
當然要留個念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脫離戰區跟老師打個招呼就去逛校園啦~
話說學校變的其實不大,但是多了很多新的大樓說~
全家進駐耶!還看到傳說中的摩斯漢堡XD
綠樁還拆掉了耶~變成市集~超妙的!!
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阿~當學生真好>"< ...

中午吃翡翠麵食館~好久沒吃了說XD
話說我學生時代好像也沒吃過很多次:P
之前食尚玩家竟然有來採訪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整個店面變滿大的耶~有把隔壁買起來打通
櫃檯還有透明的板子紀錄哪一桌點了什麼跟幾份,超方便的
點了最有名的鮮肉鍋貼跟牛肉捲餅,拿了一盤泡菜
話說...我覺得鍋貼跟捲餅都有縮水捏
印象中以前吃好像更大顆更大捲耶
口味倒是沒有變,跟以前差不多~還是好吃囉!

吃飽了往我們的下一站-自然科學博物館前進
話說...姑娘我在台中唸書念了6年
好像只有大一導生聚有來過耶...其他都只是路過...(果然沒氣質XD)
科博館倒是真的沒什麼變啦
裡面千年不變的展覽也依舊在
最近的新展是在展一些動物的本能跟特性,還滿有趣的
然後紀念品店賣的東西跟以前有不太一樣
不過多了很多跟科博館感覺沒什麼關係的東西耶...
連鑽戒都有是怎樣...

逛到快5點要避館啦~
出來科博館對面有一間以前沒看過的冰淇淋
有人問要不要吃~當然好阿~
因為天氣真的有悶熱到...

冰淇淋店叫K2,是賣義大利冰淇淋的
標榜手工製而且不會胖,乳脂含量只有3-5%,而且水果口味的是用水果製成
有滿多特別口味可以選的,一球80(100g)兩球100(150g),還有3球的麵包冰淇淋
酷愛抹茶的我當然是選抹茶囉!而且為了怕胖死所以另一個口味選檸檬雪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起來還不錯,都不會太甜
口感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像冰淇淋
抹茶的香味跟茶味有出來,不過當然還是哈跟大使好吃XD
檸檬的味道也還不錯
大體上來說算是好吃的冰淇淋啦~不過真的有點貴耶
感覺已經跟哈跟大使差不多了...
如果沒有太特殊的誘因可能不會特別再來吃:P

下一站是勤美誠品綠園道的幾米展
之前在網路上剛好看到~超想看!
從4/30展到6/27,主題是"漫遊幾米城市-春遊幻想曲"
話說勤美誠品也是我畢業以後才出現的東西
建築物外觀是滿滿的綠色植物,很特別(這次忘了拍...只顧著拍幾米XD)
展覽分布在各個不同的區域,在3樓.1樓跟B2,有地圖索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為停車下來的關係~所以先看到的是手扶梯間的西瓜跟123木頭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往外面走,出了門口先遇上的是向左走向右走旋轉馬

下一張(熱鍵:c)

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地下鐵車廂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藍色大木馬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B2的向左走向右走

下一張(熱鍵:c)

3F的大象小乖,白小天,黑小夜,盲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展品不是很多,可是都很可愛耶
因為我不是每一本幾米的畫冊都有看過,所以很多故事內容我不是很清楚阿!
基本上就是純粹以一個欣賞可愛展覽的角度來的~
很值得來看看^^
另外誠品裡面也有很多很特別的店,有機會可以仔細逛逛~

逛完出來也7點多了,就往東海吃晚餐去囉!
話說東海我也好久沒來了...變怎樣都不知道了
東海夜市前面的天橋上面現在竟然有指標耶!
右邊是東海藝術街,左邊是東海商圈
話說我很笨的記錯邊,竟然以為是在藝術街啦
只好又走回來東海商圈這一邊
這邊倒是沒什麼變,還是一樣人擠人,不過多了很多新的店啦!
連大滷桶都有耶...
還有以前沒看過的一家叫"微豆豆花"的,電視好像有報過
感覺滿特別的~不過我們都沒有想吃豆花XD
然後雞爪凍依然是大排長龍~而且大家出來都人手一大包~很恐怖XD
不過我們兩個也都沒特別愛...所以放棄:P

晃一圈以後決定買刈包跟鹽酥雞然後去龍門客棧吃
雖然大家都說豆子比較好吃也比較有名
可是根據我之前的印象...我好像比較愛龍門客棧~而且他可以帶外食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刈包當然是要買最有名的那家囉!也是我以前吃過的
買了五花肉+蛋~
鹽酥雞就沒有特別挑了,直接在刈包旁邊那家買
也只買了花椰菜跟杏鮑菇
然後點了一碗招牌龍門凍圓(內含抹茶凍,仙草凍,紅豆,大豆,薏仁,芋圓,番薯圓)

刈包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五花肉不會太油膩而且很入味
據某人形容加了蛋以後吃起來QQ的XD
而且因為皮很薄,所以不會一直吃到麵皮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有變小顆是真的...雖然沒有漲價啦
鹽酥雞就普普通通~算OK囉~
龍門也是跟以前一樣好吃:P~是我愛的口味XD

吃完也10點了~買杯飲料就往旅館去啦~
(話說Mr. Wish的飲料還不錯喝)
這次找的是哈密瓜時尚旅社,超妙的名字XD
還有另一間叫奇異果咧...也有經過,看起來門面不錯挺新的
原來就在火車站對面而已~超近的...
也有跟火車站後面的停車場合作,所以停車算方便,只是停好以後要走一小段路啦!
大門口不大
房間整體看起來還挺舒服的,很明亮,比起上次那間金座好多了XD
空間也大很多~不管是浴室還是房間
沐浴乳,洗髮精還是仿照日本那種直接提供在牆上,不是一包一包的~還不錯~
第四台也都有

早餐是自助式的~第一次看到這種一般的旅館有這種自助式的早餐耶
中西式都有,不過西式只有土司就是了~
也有咖啡機跟飲料機~有百香果汁跟紅茶
中式的選擇還挺多的~
有稀飯,也有很多配飯的菜,有青菜,筊白筍炒豆干等等
吃完了還會換新的菜色XD
連油飯都有耶!算是滿豐富的~而且都不難吃~

吃飽喝足時間差不多
就往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