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最近吃太好
又一直找好吃的XD

這家也是之前就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
覺得好像很不錯的店阿!
加上我最近真的很愛這類食物
某人也說好就去試試看囉!

店裡面比我想像的小耶!
只有3張小桌子吧~
而且應該都只能坐2個人~其他都要坐吧檯
不過我們後來覺得做吧檯也不錯~因為可以看到老闆在料理的過程耶!

話說老闆看起來是外國人
講中文的時候還嚇到我們了:P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沒有很認真的照
小藍處在一個快沒電的狀態XD
而且...店內的燈光不適合小藍捏Orz...
還照出鬼影=.=
牆壁上的裝飾很有特色
吧檯的上面就是個寫menu的大黑板
不過上面的字都已經快糊掉了耶

我們點了一個BBQ烤三明治跟義式油醋綜合沙拉
然後加點一份薯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沙拉~
旁邊還有4小片烤土司
話說...這沙拉...真的不合我的胃口Orz
他的油醋醬還不錯~不過用的那些生菜不是我愛的啦>"<
都是吃起來會澀澀的菜啦!!
烤土司很好吃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BBQ烤三明治&薯條
三明治很好吃!裡面有起司跟九層塔
味道很濃郁阿!雞肉也不會太澀~
是我愛的重口味XD
薯條說真的...普普耶!
很像放大版的麥當勞薯條:P...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放冷掉了才吃啦~所以沒這麼好吃了~
但是沒特別有特色是真的...

看來他們家的強項真的是吐司阿!真的好吃~
下次來應該就是點土司類了:P


Mr. Toast土司先生: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76號


-------------------------------------------------------------------------------

6/5二訪

下一張(熱鍵:c)
補上MENU...

這次選擇做吧檯
可以看到老闆料理的過程
也看到了熱壓三明治用的機器阿!
其實整個廚房非常簡單
料大部分都是備好的,有的需要炒有的就是直接夾進三明治囉!

點了費城牛肉烤起司跟蒜義式臘腸
然後都加點了80元套餐
飲料選了熱帶綜合果汁跟蘋果汁
這次薯條有趁熱灑上鹽巴來吃,也沾了蕃茄醬,印象比上次好一點
不過還是沒什麼特色就是了XD
飲料的部分應該也是外面買現成的果汁,也是一般般囉!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熱帶綜合果汁,右邊是蘋果汁)

下一張(熱鍵:c)

費城牛肉烤起司
用的不是一般的吐司
裡面的牛肉青椒等料會先炒過,再夾進麵包,灑上起司去烤
這是推薦的菜單
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太淡了一點Orz...(我重口味阿...)
牛肉不錯吃,起司也不錯吃,但整個配在一起沒有突顯出什麼特色耶^^"

回上一層(熱鍵:b)

蒜義式臘腸
裡面就是義式臘腸夾生菜洋蔥跟起司
這一道說真的吃起來也是味道偏淡,而且裡面料都是冷的
感覺也沒有特色阿^^"...

結果二訪點的都沒有很好吃捏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回來試試啦!
下次要點招牌的加州雞來吃吃看!

--------------------------------------------------

11/28三訪

這次跟之前還隔真久
這天還是吳先生突然想到要吃才來的

店裡面因為天氣變冷
所以也把外面的玻璃門裝上囉!
乍看還差點認不出來是同一家店:P

因為兩個人都不太餓
而且他們家的薯條實在是普普通通阿^^"
所以都只有單點
這次點了早就應該點的招牌加州雞,吳先生點了費達青醬鮭魚
(這次沒帶相機,所以沒真相XD)

加州雞顧名思義就是醃製過的雞肉啦!
不過也是冷的,只靠壓烤的熱度而已
雞肉本身的調味還可以(雖然還是偏淡了點)
搭配上一點生菜跟淡淡的青醬還有起司
味道還不錯,比起二訪的費城烤牛肉有味道多了
但是雞肉稍嫌不夠嫩^^"...應該是雞胸肉

費達青醬鮭魚的青醬味道就比較重
青醬很香,鮭魚跟起司也很搭

整體說起來
我個人還是偏好第一次去吃的BBQ醬烤雞囉!
整個鹹淡對我來說比較剛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