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間咖啡店好像早在一年多前就有人跟我提過耶!
後來陸陸續續又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
一直滿想去試試看的~
不過一個人當然只是想XD

於是乎...趁著又要去皮膚科報到的同時...想說終於有機會了
查了一下竟然就在旁邊!!
最近覺得一整個吃太好...應該吃吃輕食類了...
就拖著可憐鬼陪我吃健康餐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招牌&門口
我喜歡那個亮亮的牌子:P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櫃檯&店內
裝潢的其實很可愛~很女生:P
整體以粉紅色調為主
櫃檯也有可愛的小擺飾放置名片
桌號還是可愛的圖案喔!
也有雜誌櫃~有商業雜誌跟女生的雜誌可以看~

Menu沒有認真拍(官網上有)
有輕食類跟簡餐(義大利麵居多)~
點輕食搭配飲料有打9折喔!

我們點了義式蔬果烤三明治(鮪魚)跟義式鮮蔬貝果(燻雞)
飲料是蔓越莓蘋果汁跟風味鮮奶(榛果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義式鮮蔬貝果~
厚厚的生菜阿!!
還有番茄跟小黃瓜~看起來超健康的吧!
附上一些切丁水果~應該是有淋類似水果優格的沙拉醬
吃起來還不錯
貝果果然很有咬勁~不過我真的很少吃貝果~所以貝果本身算不算好吃我就不知道啦!
燻雞的味道還不錯
整體吃起來當然是清爽囉!

下一張(熱鍵:c)

義式蔬果烤三明治
應該是用全麥的薄片吐司去壓烤的~麵包整個變很薄阿!
脆脆的頗香(上次在臺北人吃到的是厚片吐司)
生菜大概是鮮蔬貝果的一半~因為另一半是...水果:P
乍看之下超像小黃瓜的...不過最底層其實是芭樂跟蘋果薄片
整個吃起來其實水果的味道不明顯(生菜贏了...)
不過靠近水果的那層有塗上應該也是水果優格沙拉~搭配起來很好吃耶!
鮪魚沙拉在裡面也很搭~提供淡淡的鹹味~

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蘋果汁&榛果風味鮮奶
他們家的飲料真的很妙阿...我們兩個喝到傻眼XD
榛果風味鮮奶喝起來竟然有點像布丁奶茶?!
不難喝...只是小怪:P
蔓越莓蘋果汁還真的很..............清爽XD
很像蔓越莓汁+蘋果泥
剛喝下去沒什麼味道耶...要入喉才有味道~而且我竟然可以區分出兩個味道來
超妙的...
我還說是不是優鮮沛+蘋果泥混合的:P...

整個很健康的一餐阿!

其實人不多耶...從我們進去到出來加我們才2桌
不過他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在比較不熱鬧的地點啦
整體來說吃的東西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可以挑戰看看他的正餐
不過飲料嗎...就...真的普普了...:P...



慕香咖啡館: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59號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moonshin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