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拖了快一個禮拜的紀錄耶...

5/3公司整個很有良心的補放51勞動節阿
當然是開開心心回家放連假
順便過母親節跟老爸生日囉!
然後沒良心的我又被通緝很久了...
這次被約再不出來要被打死了XD

真的很會挑時間阿
禮拜六晚上家裡要吃台南大飯店buffet阿
結果他們竟然約禮拜六中午吃古拉爵Orz...
這是要讓我胖死嗎>"<...
所以我整個想好我只能吃生菜沙拉+飲料><

好久不見雅豬,狐狸跟小鈺阿!
上次見面好像快一年前了XD...難怪他們說我難約:P
古拉爵生意也太好了一點
(話說我還是這次才知道原來古拉爵開到台南來啦!)
我們排到快2點半Orz...而且還是一直去逼服務生XD
在門口那三個傢伙就看甜點看到瘋掉了...
進去裡面研究菜單研究很久阿!
滿特別的是他每道菜都有
他們一整個拿不定要吃啥
我是早早就點好我的水果優格沙拉跟抹茶豆奶啦!
在一旁給他們意見
最後他們怕太飽,決定3個人點2人套餐
可以選兩個湯,一個隨意料理,一個經典料理,兩個主餐,兩個甜點跟兩杯雞尾酒
最後點了巧達蛤犡濃湯,蕃茄蔬菜湯,起司鍋,辣味透抽,干貝羅勒義大利麵,總匯PIZZA
藍姆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焦糖布蕾,咖啡奶酒跟另一杯什麼忘了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湯先上
我都有偷喝嚐嚐味道XD
兩種湯都還不錯,蕃茄蔬菜湯很清爽,蕃茄味也夠
蛤犡濃湯也不會太膩,味道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起司鍋&辣味透抽
起司鍋還有附鮮奶,說是覺得太濃稠的時候可以加進去
起司的味道滿濃厚的,但不是會很膩的那種
這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蔬菜都炸的太油了Orz...沒有瀝乾淨啦!!!!
辣味透抽很好吃~沾醬滿棒的~
不過一樣是油沒有瀝乾淨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沙拉醬很清爽很好吃~水果跟蔬菜都很新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總匯PIZZA &干貝羅勒義大利麵
PIZZA...真的虛掉了Orz...
哪來的總匯阿>"<...上面只有香腸跟培根還有起司阿!!!
而且...麵皮完全就烤的不夠脆
拿起來還軟軟的會垂下去=.=...一點都不像薄片阿!
捲起來比較容易吃耶!
小鈺最後乾脆捲起來沾辣味透抽的沾醬XD...另類新吃法~哈哈~
我記得前年在台北聖誕節交換禮物那次吃PIZZA沒有這麼糟阿=.=...
義大利麵是還不錯
青醬的味道還不賴~也看的到干貝~味道不會重到膩
不過這兩道也有一個問題...就是好油Orz...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甜點堆XD
每個甜點還都有附上一球冰淇淋
3種口味都不一樣喔!
好像有香草,藍莓跟香檳葡萄
焦糖布蕾口感很棒阿!而且不會很甜~上面那層焦糖烤的有脆
巧克力蛋糕下面還有一層應該是鮮奶油
雅豬還以為切開會爆漿XD
不是很死甜的巧克力~微微苦苦的~也好吃
藍姆起司蛋糕也很讚!
不是重乳酪,是很爽口的起司,再加上蘭姆葡萄淡淡的香味,很棒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飲料堆XD
我只喝到我自己的抹茶豆奶阿!
還滿好喝的
抹茶味大於奶的味道~抹茶也不會苦~
雖然不是很香的那種道地抹茶,不過還算不賴囉!

我們最後的結論是...副餐大勝主餐!!!!!!!!!!!!!!!XD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囉!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下次我一定會不要那麼難約的XD


晚上吃台南大飯店buffet
上一次吃好像是高中同學會了
這次有阿北請客XD
buffet東西種類很多~不勝枚舉耶!
從熱炒,日式料理,烤物,西式排餐
還有冰品,甜點,水果等等等一堆
姑娘我為了怕肥死...這次有盡量挑蔬菜類吃XD
烤的東西還不錯~炸山藥捲好吃:P
熱炒類...鹹蛋苦瓜還不錯,炒綜合菇類也好吃耶~
我還破戒吃了葡式蛋塔>///<~這還不錯吃
然後還有平常捨不得吃的哈根大使一定要吃一下阿:P
水果就...很普通了~不甜啦>"<
大致上來說種類是真的很多啦!
不過東西喔...其實沒有很精緻
而且人多到一個很誇張...有些地方衛生其實沒有照顧的很好
有點沒有大飯店的fu阿!

不過大家還是飽到吐
回家幫老爸吹蛋糕
吹完只有老爸切一小塊意思一下,其他就原封不動蓋起來塞進冰箱XD
蛋糕是Donutes的典頌蛋糕,是巧克力布丁蛋糕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有切了一塊當早餐阿!
還不錯~不會太甜~巧克力很香
不過蛋糕體偏硬了點啦!
多那之的蛋糕感覺不輸85度C耶~


回台南果真吃很大Orz.
隔天中午小叔叔又買了傳說中很有名的祿記水晶餃阿!
還不錯耶...聽說真的排隊排到翻
然後中午阿北又弄了滿滿的一桌菜
飽翻天!!!太恐怖了...
害我下午去逛北門路看到好多有趣的新東西都不敢亂買亂吃>"<

開心的連假^^
然後我果然被拷問了
蔡家沒有秘密阿>" 我要低調我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