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感謝小牛^^

之前在愛合購看到這個鬆餅就覺得很好奇
一直很想吃吃看阿!
不過有開團的都只有單一口味
剛好上禮拜小牛有回台中
就順便買了~還分我吃^0^

一共買到4種口味
有焦糖,紅豆鮮奶,巧克力跟抹茶紅豆

下一張(熱鍵:c)

圖只有3種XD...因為等想到要拍照焦糖已經吃掉了:P
由左至右分別是巧克力,抹茶紅豆跟紅豆鮮奶
個頭其實不大
一個單買要35其實滿貴的Orz

焦糖的...雖然之前看人家吃的心得都說不錯
可是.......我真的吃不太出來焦糖的味道阿^^"...
還是我退冰的不夠久?!
反正對我來說焦糖的沒什麼特色耶...

紅豆鮮奶吃的到紅豆的味道(廢話XD)
味道比起焦糖正常多了
鮮奶油味道也不會太重太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跟抹茶紅豆才有記得拍拆開的照片:P
巧克力不是死甜的那種,有一點點微微苦苦的
味道也很濃,比較吃的出特色
抹茶紅豆其實吃起來跟紅豆鮮奶很像Orz...
抹茶的味道還滿淡的,完全被紅豆的味道壓過阿!

焦糖跟紅豆鮮奶我吃的時候退冰比較久所以奶油有點融化
內餡還滿綿密的
另外兩個退冰不夠久,就比較像在吃冰淇淋
都不會太甜是真的

整體來說,好吃度對我來說是巧克力>抹茶紅豆(因為我愛XD)>紅豆鮮奶>焦糖
不過...說真的我的回購率應該是0吧...
因為真的有貴,味道也沒特別有特色
而且鬆餅皮吃起來軟軟的...很不像在吃鬆餅阿!
我跟小牛都覺得...鬆餅還是要吃那種熱呼呼抹東西的阿:P

另外小牛還買了雪梅娘
沒跟我說是哪家的就是了:P

下一張(熱鍵:c)

很大一顆阿!
上面那個綠綠的因為有沾到保鮮盒蓋所以跑掉了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切開剖面圖
這是紅豆口味的~內餡有蛋糕跟鮮奶油

這個好吃耶!
紅豆泥綿綿的很香,鮮奶油也不會膩,蛋糕體很軟
外層的薄薄麻吉皮也很Q
整體配起來滿讚的!
重點是也不會太甜啦~
不過真的很大顆XD...禮拜六當早餐一顆下去就飽了
這個有大勝鬆餅:P

以上...

最近還是很愛吃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