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肖想很久
這次終於有身邊的人要開團啦!!!

之前自己一個人絕對是吃不完,加上又在減肥
現在有得分了...終於讓我得償所願啦:P

本來是在生活網看到要跟
結果沒想到雅惠姐自己在企推組就開了一團:P

今天剛剛拿到
熱騰騰^^~
我最近還是跟瘋了一樣的愛吃芋頭口味的東西...
所以雖然很多口味都想試
不過一定吃不完,保存期限只有三天真的很短>"<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芋頭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紙袋&盒子

下一張(熱鍵:c)
開盒以後會有一張紙上面寫保存方法~
也會夾著一張訂購&介紹單

以下是店家文宣:

嚴選新鮮現採大甲上等芋頭
慢慢的享受精心烘烤出芋頭餡的香濃情味
調和在濃郁奶香而不甜膩的Q軟奶凍裡
讓喜愛芋頭的您無可挑剔

加上外層蛋糕用於精緻技巧,讓蛋糕口感綿密
日式芋頭奶凍蛋糕,展現不同風味
品嚐細緻入口即化的芋頭奶凍蛋糕
直得您的感受濃郁美妙滋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奶凍捲本尊XD
拿起來很扎實,還頗重的
而且盒子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芋頭香味
蛋糕本體的紫色還滿紫的,不過小藍效果沒這麼好Orz
店家也很貼心的內層用了兩邊有提耳的紙盒~可以整個拉出來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橫切面!!!
一大塊的奶凍塞在裡面~旁邊塗佈了芋頭奶油
話說奶凍的紫色還真的沒有DM上面這麼誇張XD~剛打開瞬間我還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單吃蛋糕本體是淡淡的芋頭味道,很香而且不會很甜
中間那塊奶凍真的有夠綿密...
而且吃的到芋頭顆粒喔!!
芋頭味超濃厚的...
芋頭奶油也不會太甜,也是有明顯的芋頭香味
超滿足>///< ...

不過呢,雖然每一樣都沒有很甜
但是我吃到後面會有一點點小小的膩口耶Orz
所以我的結論是...一次只能吃一小片XD
不過整體來說有滿足我對奶凍的奢望了:P
還是好吃的^^
跟之前嘴饞在85度C買的芋頭奶凍比起來好太多了...
85度C的芋頭味沒有很重~而且中間那塊奶凍也不是芋頭做的...
雖然也不難吃啦~不過level不一樣:P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試試其他口味
期待去宜蘭吃奕順軒的再來比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