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個也是等無敵久的團購阿...

之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就一直很想吃
上網google了一下評價也都不錯
不過妙的是愛合購的新竹地區竟然都沒有人要開合購Orz...
好不容易看到有人開,但是也有夠遠了...在竹北...不管硬是跟了
不過也等了好一陣子才徵滿
而且到貨日跟下單日隔了3個多月有吧...久到我都快忘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盒子~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
我訂的是組合,4顆一組的黃金泡芙160元
因為那時候據說點這種套組出貨速度會比較快
剛好給小牛夫妻還有我們兩個一人一顆~
打開的瞬間我整個傻眼...
雖然原本就知道會很大顆...不過這也太大顆了一點XD
每一顆也都很貼心的用塑膠紙分開
設計讓吃的時候可以直接拿著外包裝吃~比較不會弄髒手

下一張(熱鍵:c)

拿出來~真的很大顆耶...
雖然圖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啦
不過大小快跟外面的起酥麵包一樣大了XD
看的出來真的是手工做的,因為每一顆的大小還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起酥皮剛烤好應該真的很酥...
因為紙盒的底部掉了很多屑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咬開以後的樣子(有點醜XD)
底部塞地瓜泥進去的洞其實滿大的,看的出滿滿的餡
網站上的介紹是說收到貨從冷藏拿出來以後可以微波一分鐘再吃
這樣就會外熱內冷
不過我們很懶~所以就直接吃了
起酥皮還是很酥~會一面吃一面掉
吃起來很香~
地瓜餡非常的綿密也很多
甜度對我來說真的是剛剛好~很好吃:P
而且還吃的到地瓜的顆粒喔!
不過對嗜甜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不夠甜啦XD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包到地瓜泥部份的皮太少了
要自己去咬旁邊的皮來配著一起吃
不然都會只吃到地瓜泥而已
雖然皮跟地瓜泥單吃都很好吃~不過還是要配在一起比較像在吃泡芙啦:P

整體而言還滿對我胃口的~畢竟我最近雖然變的很愛吃甜
但是太甜的東西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怖阿XD
而且真的很大一顆,40元其實不算太貴

據說他們家其他的泡芙也都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不過要近一點啦XD)應該還是會訂來吃吃看囉~

-------------------------------------------------------
米詩堤甜點王國
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6-1號
訂貨專線:02-24976296
官網:http://www.misty-cake.com.tw/
-------------------------------------------------------

同場加映(不過沒有圖XD)
上次回台南在新光三越買了布藍里烘焙坊的泡芙
有覆盆子,原味(香草)跟巧克力口味
也是好大一顆耶...一顆35元
泡芙的皮是現烤的
然後現場看點什麼口味奶油也是現場才擠進去
我們在那邊看他擠的超用力的,感覺就是塞很滿XD

回來一切開...果然很滿阿!
泡芙的皮其實不厚,所以等於滿滿的都是餡料

皮的部分應該是因為我們已經冰過了
所以比較沒有這麼酥脆
但是皮本身吃起來還不錯,馬上吃應該會更好吃
餡料也不會太甜
重點是覆盆子還吃的到一點果粒喔!很好吃~~
調味調的剛剛好~酸酸甜甜的~很新鮮
巧克力我也有咬到巧克力碎片~也不會膩喔!
原味也好吃,只是沒這麼驚艷而已XD

基本上我也很推薦~馬上吃真的會更好吃^^

布藍里在台中還滿有名的
而且他們家麵包聽說也好吃,而且也有賣早餐套餐
可惜台南新竹都沒有店
下次有機會回台中真的要去吃吃看~~


我真的會胖死...一直吃甜的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