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就知道上台北是一件傷荷包又增加體重的事情><...
台北真是萬惡的深淵阿!!!!!

話說為什麼我每次要上台北就會變冷又下雨=.=...

提早掃墓的結果就是這禮拜連假不用回家
(其實要也是可以啦...不過好遠好懶<--不孝女)
所以就奉母命上台北公關去啦!

突然很懷念之前跟阿姐去吃的咖啡弄,因為好想吃鬆餅
加上一上FOOD版發現它整個爆紅耶!都開二弄而且準備開三弄了
所以跟阿姐商量一下就決定再衝啦!
為了這一餐中午還不敢吃XD

這次訂的是2弄,據說位置比較多
不過他的招牌跟門口還真是有夠不明顯
要爬上一個窄窄的樓梯
店內整個人聲鼎沸阿~生意有夠好的,滿滿都是人
服務生也忙碌的到處穿梭
我們訂7點的位置,6:45到那邊還真的要在旁邊等耶(人多到不想拍店內的照片Orz)
趁機研究店內空間跟Menu
話說其實空間也沒多大,而且桌子擺很多有點擠XD
櫃檯倒是擺著一台小筆電show餐點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其實我早就研究過啦~
要點一份鬆餅跟一份三明治兩個人share
而且還要點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Menu跟櫃檯一角)

研究好要點什麼
真的等到7點多一點點才有位置
還好給我們4人的位置(不過還有但書說有需要會要換位置~"~)
但是其實也有點小擠

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BBQ豬排三明治
飲料點了香橙口味的紅茶歐蕾跟蘋果香檸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超好吃的阿!
其實第一次吃已經快兩年前了吧~好像是點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跟燻雞三明治
鬆餅真的很厚XD
先吃了一點冰淇淋跟中間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
冰淇淋好好吃~~不會很甜~~
中間那個口感很妙,很綿密,其實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但是味道很像布丁,還滿好吃的
把鬆餅淋上巧克力醬,再擺上冰淇淋,香蕉跟中間那個
好好吃>///<
不過後來我跟阿姐的結論是
其實巧克力醬不可以淋太多~因為會膩~而且會吃不到鬆餅的香味跟冰淇淋的味道
所以巧克力醬要淋少一點點
但是香蕉跟巧克力真的是絕配阿!!!!

三明治的麵包不是用一般的吐司,而且是切成3塊(話說我忘記這種是什麼麵包)
中間的生菜很妙的也不是用美生菜
豬排很嫩而且很入味~
裡面還夾了番茄跟起司,再加黃芥末
超搭的!!!!!!!好好吃>////<
旁邊的薯泥蛋沙拉也很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紅茶歐蕾,右邊:蘋果檸香茶)

橙香口味的紅茶歐蕾其實味道淡淡的
但是有很濃的茶香跟淡淡的橙香,白色的是糖罐可以自己加
不過是泡好的所以應該不能回沖
蘋果檸香茶裡面有花茶包
杯子裡放了切好片的蘋果,旁邊那杯是有果肉的蘋果果醬
茶倒進去泡一下就喝的到淡淡的蘋果味,茶不會澀喔!
加一點代替糖的蘋果果醬,會有更濃的蘋果香,好喝!!!
(話說那個蘋果果醬好好吃喔XD)

整體表現還是100分!!!
不過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
所以臉都有點臭臭的啦
順帶一提,我覺得一弄的裝潢比較有特色XD

咖啡弄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咖啡二弄: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這餐吃到我跟阿姐無敵飽,罪惡感超重的阿
所以一定要散步去的阿(<--步入深淵的開始Orz)
一路往sogo走去
本來以為是去隨便逛逛~不過原來阿姐要找送她朋友的生日禮物阿!
去看飾品~
結果我也看起了自己有興趣的XD
阿姐就叫我也挑一條阿~因為我生日也快到了XD
不過當然不可以給阿姐花太多錢~所以當然看特價品囉!
阿姐整個陷入掙扎...因為有兩條當季品很漂亮阿!!
老闆娘真的是很會做生意~一直壓低價錢~
我們在這邊耗超久XD
阿姐掙扎的過程中我自己也在看戒指
不過也是當季品好貴><
凹到最後...考慮半天...後來因為可以分期...所以我們兩個整個瘋掉...
謝謝阿姐的生日禮物^^

下一張(熱鍵:c)閃亮亮項鍊>///<

禮拜六整個很忙碌
一早爬起來阿姐帶我去吃早餐
上次來沒吃到的"呷尚飽"(在奇岩捷運站旁邊)
這也好吃XD~
吃飽回大姑姑家幫忙拜拜
看到那堆拜拜的菜我就知道慘了...因為都是我愛的
果然中午又吃無敵撐Orz...可是都好好吃(<--這陣子減肥所以整個什麼都好)
因為太飽所以我跟阿姐決定晚餐省下來
然後要去瘋狂走路(<--自虐阿....)

所以我們出門一路從大姑姑家走到新北投站買50嵐
這中間還剛好看到Playa特賣會,不過我看到的那雙還要將近2000好貴
拿米粉去二伯母家坐坐陪她聊天(<--這次台北行的主要目的XD)
聊到5點多閃人去士林夜市外圍晃晃
但是這時候我們都還無敵飽一點食慾都沒有(是說也不敢吃啦Orz...)
跑去逛了東京著衣跟天藍小舖的實體店面
它們真的是賺很多...阿姐說我也去賣衣服好了XD
後來買了有名的阿布丁丁布丁分著吃
味道喔...其實普普耶^^"...就不錯吃不過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就是烤布丁

繼續散步到天母SOGO
又是另一個萬惡的深淵Orz...
本來只是想說隨便看看
結果一試穿又...............
大抉擇很久,小姐又一直在旁邊鼓吹阿><
後來又因為阿姐也看到同一件...
然後又可以分期(<--分期真是一種恐怖的手法...)
SO...又...敗.家.了..........................

今天中午跟江大嬸吃飯
好啦對不起我沒良心只能跟你吃中餐
上來前就討論了一陣子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吃我們兩個都沒吃過的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查了一下這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門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店內亂拍)

我們去的是東區的分店
招牌還滿特別的
裡面空間不小,也有一些特殊的擺設
給我們的是兩人桌,桌子還真夠小的Orz
這邊的餐點採單點式~
種類滿多的~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PIZZA,各種前菜跟沙拉
因為我們兩個也都在唉減肥(話說江大嬸你跟人家哀什麼~"~)
所以決定點一份沙拉跟一份前菜share~最後點了培根蛋生菜沙拉佐油醋醬,蟹肉炒蘑菇
我點蒜香辣味雞肉麵(細麵),大嬸點蒜香鯷魚花椰麵(細麵)
飲料是桑椹果茶跟冰紅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一般般~就是中上水準~菜還滿新鮮的
培根是以碎屑的方式混在裡面,量不多啦!還滿清爽的吃的到培根的鹹味
蟹肉炒蘑菇味道還不錯!調味有夠但不會太過頭~但是蟹肉有點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蒜香辣味雞肉麵,右邊:蒜香鯷魚花椰麵)

蒜香味有夠
試吃了一口江大嬸的,乍吃之下還跟我的挺像的XD
我是沒有吃到鯷魚的味道啦(服務生還特別解釋因為鯷魚會溶掉所以不會有魚XD)
我的雖然是號稱辣味,不過其實沒有很辣,就是剛剛好吃的到辣
麵其實還挺多的...
雖然看起來油亮油亮不過不會很油膩
雞肉很大塊
不過...不夠嫩阿!!!雖然也不會很柴啦...但是真的是不夠入味也不夠嫩
整體來說...就是還可以啦...不到很好吃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杯子裝的是冰紅茶~忘了問江大嬸好不好喝XD
圖案就是他們家的招牌~還滿好看的
桑椹果茶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後來笨笨也來啦!!真是驚喜XD
我們兩個明明都在竹東結果竟然在台北見面:P
笨笨點了一個百香果奶酪~據說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餐還滿飽的~
三個人吃了加一成服務費一共775元~
還OK啦!

官網:http://www.capasta.com.tw/main.html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23號

我們三個一路聊到3點他們要午休啦!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坐捷運到車站各自解散囉~
也結束我又是三天兩夜肥死人+敗家台北行XD

阿...感謝大嬸送我的曼谷包~(後...你要給妳男朋友錢喔...不然變成他送我XD)

下一張(熱鍵:c)小藍曼谷包~~

結論是...
雖然可以跟親愛的阿姐聊天還有找江大嬸玩樂
不過...台北真的不能太常去阿XD
太墮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