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後補的生日當天的全記錄XD

早早想說要買85度C
反正決定放縱自己一天XD
想很久要買什麼口味的蛋糕阿
之前看到有人介紹新品-魔鬼蛋糕據說不錯
就想說買來吃吃看好了

由巧克力海綿蛋糕及法式巧克力奶油組合而成的巧克力海棉蛋糕,濃郁的風味,是傳統巧克力蛋糕經典代表之作
這是官網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本尊XD
話說...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好吃Orz
裡面有一些核桃~但是感覺不是跟蛋糕本體味道很合的那種耶
蛋糕本身倒是沒很甜~單吃蛋糕本體還可以啦
但整體來說我應該不會買第二次Orz...
還是起司蛋糕跟黑森林比較好吃XD

今天的晚餐挑很久(因為要放縱自己?!)
前陣子看美食網誌看很兇XD
跟小牛商量以後決定吃"芝麻柚子日式豬排專賣店"
感覺看到的食記都還滿推薦的呀
不過晚上拖了一下~害小牛餓到了~真是歹勢XD

進餐廳趕快點菜阿!
我們4個人分別點了招牌特餐,起司豬排套餐,茶泡飯套餐,生薑燒厚切里肌豬排套餐
套餐都有附贈甜點跟飲料,飯有白飯跟紫米飯可以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桌上擺的調味料
那罐就是網路上很推薦的招牌芝麻醬!
旁邊兩罐我們倒是沒有去開耶~一整個沒想到XD
右邊是附上的熱麥茶~還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桌上的小菜~醃蘿蔔絲
有點酸酸辣辣的~味道很夠~
配飯吃或是配豬排吃剛剛好喔!
右邊是高麗菜絲跟生菜~可以無限續盤~
送上來的時候會再另外送上一罐油醋醬
不過我們吃芝麻醬跟油醋醬的結果是............芝麻醬大勝!!!!
生菜很新鮮也很脆~配上有一點酸酸的芝麻醬真的很好吃XD
我們有續了一盆高麗菜絲~~(騙自己要多吃點菜才可以去油解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起司豬排套餐~
套餐都有3樣小菜跟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菜分別是昆布~醃蘿蔔乾跟泡菜
味道都還不錯~
飯還滿Q的~
不過味噌湯咧.............敗筆XD
湯本身還可以~但是湯裡面的料完全沒有入味阿!!!
失敗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起司豬排~
豬排本身其實比我想的小一點
右邊是剖面圖~裡面的起司真的會牽絲喔!!!!!!!!
這個好吃...肉的熟度剛剛好~很嫩~裡面的起司也不會很膩
不過要趁熱吃~冷了以後其實會有一點點油跑出來~而且起司冷掉會凝固阿
淋上一點檸檬還滿解膩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生薑燒厚切里肌豬排~右邊是特餐,有豬排,蝦排,蔬菜卷還有茶碗蒸,也附上沙拉沾醬
里肌真的很厚XD~吃起來很有韌性:P
淋上的醬汁很好吃
吃之前一定要沾上滿滿的醬汁跟配上一點薑絲...好吃^^
特餐我就沒有分享到了:P
不過聽說沾沙拉很好吃XD

下一張(熱鍵:c)

茶泡飯套餐~
左邊的小盆子裡面是裝飯~也有比我們多了一小碟配著吃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豬排也是很厚的那種~裡面炸的剛剛好~完全不會太老~吃起來還很嫩
而且配海苔絲好好吃耶!
下面有鋪了一層高麗菜~
不過吃到底下看起來有一點點油:P
泡飯的茶是昆布茶,據說很清淡,可以直接喝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小黃幫我凹到的壽星招待-茶碗蒸
本來是沒有的~問了以後服務生很勉強的說...那...不然招待你一個茶碗蒸XD
不過...這又是一個小小的敗筆阿!
蛋只有上面一層是硬的~一挖下去下面整個就是蛋花
完全不像蒸蛋啦><...
裡面的料也還好~味道喔...普普...失敗XD
飲料是冰桔茶~也是普普通通囉...不難喝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飯後甜點~
左邊放枸杞的是杏仁豆腐~右邊放咖啡豆的是咖啡布丁
味道都還不錯~
杏仁豆腐不會太甜,也沒有很恐怖的杏仁香料味道
本體吃起來算滑滑嫩嫩的
咖啡布丁很妙~第一次看到白色的咖啡布丁耶!
吃起來有很濃的咖啡味~不過本體比較像奶酪不像布丁耶!
還不錯吃~
我們研究的結論是...加咖啡因?!而且還是摩卡口味XD...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生日蛋糕^^
我們4個吃到其實都快撐死了...還好溫馨巧有賣小蛋糕
吹蛋糕過程整個笑翻天
首先是打開的時候蛋糕感覺軟到了極點...還黏在盒子上
我們還在猜會不會是冰淇淋蛋糕,切開會爆漿XD
話說我也到了拿問號的年紀了><...
一開始點還點不太著,結果點著以後火超旺的!!
我第一次吹還沒吹熄~第二次才吹熄
大家就在說這是整人蠟燭嗎XD...

蛋糕很好吃耶!我覺得比中午的85度C好吃:P
不過切蛋糕的時候也很妙
真的是軟到一個不行
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跟巧克力慕絲
外面那層巧克力看起來好像很甜~可是吃起來剛剛好~很濃郁可是不會很甜
草莓跟我前幾天吃的一樣是酸的~應該是季節過了:P
好吃!!

熱量破表可是很開心的晚上^^~謝謝你們^^

下一張(熱鍵:c)
招牌來一張~~
(話說小藍在昏暗的燈光下真的很弱Orz....)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專賣店: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以下是我的禮物堆~謝謝小牛,崇暐跟俊儒^^

下一張(熱鍵:c)
小牛送的我不是紙杯~藍色的>///<

下一張(熱鍵:c)
崇暐送的手繪筆記本~
他說封面的"今天鴕鳥一點點"是送我的話
叫我要鴕鳥一點才不會這麼累XD
(其實我每天都很鴕鳥阿...)

下一張(熱鍵:c)
俊儒送的Board game入門款-誰是牛頭王
之前看過介紹~很有趣的遊戲~
改天要揪團來玩一下XD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