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香辣!)


消費時間:2014.3.15
 

這天很久沒有熱血的要衝球賽了!!
結果是在我超不熟的天母比賽XD


都要來了,當然又要找間好吃的來慰勞一下自己最近的辛勞啦(藉口!!!)


上美食版下關鍵字挑了幾間出來給羊先生選
是說我也知道有拉麵他一定會選啦:P
其他都西式的太常吃了XD


ラ-メン Nagi 凪拉麵倒是我這次才發現
也是一間日本來台灣開的直營店喔!
而且天母店才剛開沒多久
網路上看到的幾乎都是好評耶!





Nagi就位在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裡
就剛好在兩個館之間,轉彎就會看到明顯的紅色建築了!





招牌非常顯眼
台灣兩個字也太大了!!!
特別強調是台灣店XD





透明的玻璃窗上就貼了大大的海報
寫了各式食材的用心
當然也要強調一下它們家的"炎の醬"





門口
好大氣的燈籠!





櫃檯區也是走紅色路線耶....





Menu&名片
還有糖果可以拿喔!
話說吃完來顆薄荷糖不錯XD


話說生意很好喔!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
雖然店外面沒有排隊的人潮,但是裡面還是有人在等說!
我們也有等了大概5分鐘才清出位置呢





1樓一角
1樓大概可以坐10個人
進來的時候是滿的





各種口味的拉麵!!
有9種耶~
都是XX王OO王的





牆壁上好多碗!
(話說我們吃完沒注意看碗不是長這樣啊...(遠目)





在樓梯間有大大的日本+Nagi





LOGO





國際化的拉麵XD





2樓其中一部分用餐空間
整個2樓大概可以放30個人沒問題
2樓也是滿滿滿~!!





也是有個吧檯區
可以看師傅現做





要把麵甩乾囉!!
這樣才不會影響湯頭





師傅們忙碌的背影
正努力的煮麵中~





每桌頭上都有這4個顏色的布簾
後來其實內容只有2種啦!
一個就是各種口味,一個是介紹各種食材的來源(連水都有!!)





偷拍別人的位置XD
完好無缺的桌上配備:P





還有叉燒飯耶~





拉麵店必備冰開水XD
店員經過也會隨時幫忙加





調味料區
種類也是我看過最多的啊!!
右邊那是"一味粉"
最左邊是鰹櫛油,好像很特別@_@
另外還有現磨芝麻跟黑胡椒~





附送辛酸菜跟辛豆芽兩種小菜無限供應!!
也太佛心了...





這是辛豆芽,其實就是辣豆芽啦!!
豆芽非常脆口,也辣得很過癮,很入味喔!
一般豆芽會有種生生的味道,他們的不會耶
是個很下飯下酒的小菜啊!!
雖然我吃了赤王已經很辣,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吃豆芽:P





辛酸菜
這就是多了一股酸菜的酸味
也有加味噌去醃製
也很下飯啊!
也不錯吃!不過這比較沒有辣豆芽這麼吸引我XD





來看看Menu吧!
雖然剛在樓下看到這麼多的口味
但是店內常駐的只有4種:豚王、赤王、黑王跟翠王
比較特別的當然是黑王跟翠王囉!
黑王是墨魚汁,翠王鏡然是西式的羅勒+起司!!!


然後好像是每周還是每月會有一款限定王
每周限定200碗!!!
我們這一次的限定版是魚王喔!


不過這次還是走基本款路線啦:P





拉麵選單
這個是每個人都要畫一張單子的~
也是走客製化路線
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填到這麼細的單啊!!
光湯底調味就有3種
沒洗到連裡面的肉跟菜都可以選~貼心>///<~
也可以自己選辣度
麵也有分兩種,應該照顧到90%以上的顧客口味了吧!


底下還有其他配料可以加價選
怕吃不飽當然也可以加麵





這也太大方了吧...
蒜頭愛吃多少自己壓自己加耶!!
其他店點蒜味拉麵可是要加價的!!





紅通通的赤王!!!
看起來很嚇人啊:P...


我選的是醬汁鹹度普通、秘製風味油普通、蒜蓉普通
配菜是豬腩肉+高麗菜
搭配硬的太麵~
本來要選1辛,不過服務生說赤王本身就有3辛了...還好沒有再加啊!





高麗菜給的很大方,超厚一疊的!
甜甜脆脆的,剛好解掉濃郁的拉麵湯頭
中間那球上面灑滿七味粉的是"赤王球",是味噌加上豬絞肉做成的
我有把他攪散
其實就有點像是肉丸啦!
但是....他對這碗麵我個人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除了多了味噌的味道以外,再加上另一種肉香味跟口感
肉丸感覺是有炸過或是煎過,多了一股香氣!!


至於靈魂的湯頭...是用招牌豚王湯底加上大蒜、辣油、唐辛子等調味料熬煮出來的
剛入口真的有辣喔!!
但是是很舒服的辣~
一喝下去整個都暖起來了
湯頭非常的濃郁(也真的有鹹XD)
不過也是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
會回甘喔,很讚!





第一次吃拉麵吃到的是整塊的豬腩肉!!
很厚實喔~而且裡面有3大塊!!
本身已經先滷過,而且非常的軟爛&入味
肥瘦比大概是2比8,整體口感非常好
沾上辣辣的湯頭,真是意猶未盡>///<





赤王球本尊XDD
上面那堆七味粉真驚人:P





太麵指的其實是比較粗一點的麵啦!
但是也沒多粗就是了:P
雖然我選的是硬麵,可是其實沒有很硬耶!
大概跟我吃新竹大海的"普通"硬度差不多
不過還滿有咬勁的啦!
也吸飽滿滿的湯汁~辣的夠味!





這是Nagi最經典暢銷的豚王,一定也要點來吃吃看啊!
這碗比起赤王,是peace多了XDDD





羊先生點的是醬汁鹹度普通,秘製風味油&蒜蓉都是濃!!(<--超愛吃蒜!!)
然後選豬肩肉,2辛,但是看不太出來2辛XD


趁熱的時候喝了口湯...
結果喝赤王沒辣到,喝豚王被蒜頭的辣嗆到= ="...
豚王的湯頭其實喝起來有點偏甜耶!!
有個海鮮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反而讓湯喝起來鹹鹹甜甜,不是我特別愛的味道@@
但也是很濃稠啦!上面這層油光不是開玩笑的XD
總而言之...豚王的湯頭反而我比較沒這麼喜歡~
喝到最後會有點小膩捏....





可以透光的豬肩肉XDD
這看起來超像火鍋肉片的阿~
一共有4片喔,而且不小片
這個的油花很漂亮,口感是走Q彈路線
雖然薄,但是也不會覺得柴或是沒存在感喔!
也還滿好吃的~
跟豬腩肉是不一樣的感覺




羊先生選的是細麵的硬麵
細麵真的就比較沒有咬勁了@@
一樣是偏軟~
輪到我吃的時候當然更軟了XD
SO...個人比較推薦太麵!!





網路上也挺推薦他們家的半熟蛋
當然也要點一個來試試看囉!
不過....這半熟蛋....看起來也太像白煮蛋了吧?!
只有一點點蛋蛋的顏色?





裡面的蛋黃顏色很漂亮啊!
味道一點都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清淡喔!
很意外的,味道很夠耶!
半熟蛋特有的甜味跟鹹味融合得很好啊~
這也很推薦!!


整體來說,Nagi跟前陣子吃的山頭火比起來
整個有大勝耶...XD
用料真的很大方!我很少吃到拉麵肉給這麼多的~
雖然要收服務費,但是一碗加完最多也才260左右啊!!
還有免費的大蒜、辣豆牙跟辣酸菜!
C/P值整個很高!!
雖然很意外的豚王湯頭我不特別愛
但是赤王真的很好吃喔!!
花了超大力氣才阻止自己把湯喝完啊!!!
服務態度也不錯
不過不能訂位比較麻煩,建議是避開用餐時段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限定口味吧~!!!


=======================================
ラ-メン Nagi 凪拉麵(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天母新光三越後面)
02-2871-6633
週一~週日  11:30~22:00
FB官網:Ramen Nagi 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