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度過加班日下午的甜蜜下午茶)


消費時間:2014.2.28
 
這天為了要加班,想找個有Wifi又有插座的咖啡店~
其實在星巴克都有,只是星巴克Wifi要錢:P
話說是想換個地方喝下午茶啦XD...


A House是某一次出差本來下午請假想說找個地方加班查到的
那時候只查到他有Wifi~
這次再search一次,沒想到他也有插座耶!
於是乎...就拎著我的電腦來報到啦!
只是下午一點才開門,所以早上先去星巴克:P





一路從華視散步到A House,好在這天天氣不錯沒下雨也有太陽
A House就位在大安路後面接近復興南路的巷子裡
不難找~





彎進巷子,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話說這條巷子都是住宅~很安靜





很歐風的門口,白色的看起來很舒服





門口是有設計過的耶~





進門後,這是個擺了各式各樣表演DM的櫃子
上面也有很多CD





設計的很特別的櫃台
有種很眼熟的感覺~
那一格一格的,都是紙箱的瓦楞紙喔!!
很像是紙箱王設計的感覺!
而且格子的設計,每一格裡面都可以放不一樣的東西~
好看又實用!





店內的用餐空間
有些椅子,也是用紙箱瓦楞紙做的喔!!
(我強烈懷疑真的是紙箱王買的XD)
是裝飾也不占空間~
當然也有比較舒適的沙發啦!


位置不算太少~
這邊到晚上會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表演空間
還有每個月的節目單喔!
有A Cappella、Jazz等等
也有售票的~
還已經有不少票是已經售完的呢!





這面牆有好多照片!
很多是表演者的簽名~





前面那個角落的牆上
貼滿了各地來的明信片





我選的位置~小角落XD
這面牆的設計也很特別~
有一塊一塊的牆壁,感覺是用碎掉的杯子拼起來的
很有fu~不過不小心很容易ㄎㄟˊ到就是了Orz





每桌上面都有當月節目單~





服務生會先大致介紹一下Menu的品項
這張是軟性飲料&一些常見的咖啡品項





這張是點心
有甜點也有鹹食
輕食類大概就是帕尼尼&鹹派
也有早午餐set喔!
套餐的選項是有特定供應時段的~


甜點是以起司蛋糕為主
有高粱口味!!!
也有一些很適合配咖啡的小點心





單品咖啡的Menu
因為他們家進了很多單品,所以獨立出來
每一款都有很詳細的風味描述喔!
這是中南美洲的咖啡豆





這張是非洲的~~
均一價都是150元一杯





點好餐以後,就開始加班啦!!!
這是他們家很特別的不倒翁水杯~~
看起來真的有危險XD
不小心碰到都很怕他翻倒阿~!!
放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很小心XD
但他真的不會倒啦:P





紅酒蔓越莓起司蛋糕
想了很久到底要點巧克力還是點蔓越莓
後來還是決定點蔓越莓了XD
自以為比較沒這麼胖...?





擺盤酸然簡單,但是是有用心的
點了以後過一陣子才送上來~
應該是不想跟咖啡差太多時間吧!


個頭不大,送上來的時候赫然有點失望啊...
畢竟一片也是要125元的咩~





不過一口吃下去,失望全消啦!!!
這是屬於重乳酪蛋糕
口感非常的扎實而且綿密,起司的香味很濃厚
跟之前吃到的起士公爵有點像
入口以後很快的就會化開了
蔓越莓的酸味也很巧妙的解掉了蛋糕本身的甜度
雖然這個剖面只有幾顆,但其實幾乎每一口都挖的到喔~
整體的味道非常的平衡,是我喜歡的味道!
底下的餅乾皮也滿香的~





伊索比亞【水洗】荷符沙莊園


這天不知道是哪根筋接錯了:P
我平常是非常排斥喝單品咖啡的啊!!

結果這天Menu看半天
大概因為服務生有特別介紹了一下他們家的單品咖啡吧!
加上每一款都有詳細的口味介紹
於是乎就挑了這一款感覺比較不酸不苦的問了一下服務生


應該是老闆娘吧XD?
很熱情的跟我分享這一支是他很喜歡的豆子
我說我怕喝酸的咖啡,他說咖啡多少都有一點,但是這支只有一點點
而且喝進去以後很舒服
也是少數冰的熱的她都推薦的單品~


後來想說...加班怎麼能沒有咖啡呢XD?
就點來試試看了:P





Menu上的介紹是-
風味:茉莉花香、柑橘香、尾韻香甜、風味柔順多變
濃郁度:兩顆星,細膩度:四顆星


也是花香+果香吸引了我


第一口喝進去,其實還是有感覺到微微的酸
不過再喝第二口,很神奇的那個酸味變淡了!
在嘴巴裡是很舒服的咖啡香氣,也真的帶有點淡淡的柑橘味道
花香倒是品嘗不太出來
但真的就像老闆娘說的,最尾端在嘴巴裡跟喉嚨都是很舒服的感覺
沒有以前我喝過的喝咖啡那種強烈的苦澀或是酸味
是很清爽很輕飄飄的味道喔!!
第一次我喝黑咖啡沒有加糖加奶還甘之如飴耶~讚!





平常這樣一組小小的set其實應該一下就被我啃光了XD
不過這天大概是因為一邊打電腦一邊慢慢吃吧!
就這樣陪我度過了這個煩悶的加班午後~


A HOUSE的環境氣氛真的營造的不錯
在我剛進來的時候真的很安靜,只有一組客人
就是清幽的背景音樂陪伴著我
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不過要跟老闆問密碼的樣子
因為我這天用不到~就沒問了:P
然後好想也有有插座的位置,同樣因為我的電夠用(早上再星巴巴充飽了XD)
也就沒有特別問了~
不過...後來有兩組都是女生聚會的大隊人馬(兩團都有4~6個)
所以當然也就比較吵了
不得不把耳機戴起來囉


服務態度也很好
咖啡喝一半老闆娘就來關心說咖啡喝不喝的習慣
結帳的時候也聊了一下
老闆說我以往應該都是喝到很不好的咖啡豆才會這麼排斥黑咖啡XD


Anyway,我個人還滿喜歡A House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看看表演或是再回來喝下午茶囉!


==================================
A HOUS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02-2778-8612
13:00~23:00
http://ahouse.vocalasi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