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為之瘋狂的中國菜XDDD)


2013.10.10 地鐵-->羅浮宮-->午餐-銀河酒樓-->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to協和廣場)-->晚餐-巴黎鐵塔 Restaurant 58 Tour Eiffel-->巴黎鐵塔第二層夜景-->飯店-HOTEL Pullman Paris Tour Eiffel 

這天的中餐,也是我們這趟行程裡唯一的一間中式餐廳~
位在巴黎市區的小巷子裡~


據冠君說,在法國不容易找到願意接團體客的中式餐廳
他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這間~口味也還不錯





大大的銀河酒樓紅色招牌~!!
好懷念的中文字阿XDDD


其實這幾天有經過不少中國的餐廳啦XD
可見得真的有滿多中國人在法國落腳的?





單點的菜單
是烤肉跟火鍋耶~!!
不過2個人要35歐~40歐...有貴阿...





餐廳的裝潢當然也是走中國風
窗戶還是中國那種有字畫的半透明玻璃呢!


店面不大,裡面不乏法國人用餐喔~





醬油&辣椒!!!
好幾天沒看到這種東西了Q_Q~~
看到的時候有種感動的感覺啊!!!






我們這天吃的是Buffet
菜色不算少喔!
有10來種熱食
看到熱呼呼的東西大家就瘋了XDDD
沒辦法,在法國還是吃冷的機率比較高~
雖然有排餐有湯,但總是不會看到冒煙的東西啊!!!


有糖醋、咖哩、炸物、熱青菜(這還真的是這幾天第一次吃)、燒賣、炒飯、炒麵等等
一應具全!!!





還有花生耶XD
上面的沒記錯是一些醃製品





當然也是有生菜的啦!
這邊也有一些泰式調味的料理喔~





水果&一些看起來像甜品的東西





後來出現的炸雞排>////<~!!!
這盤一出來也是馬上被清空XD
大家也太餓了一點~~
老闆都炸來不及我們吃啊!!!






這是我的第一盤,話說我這天也夾了2盤多XDD
除了我不吃的東西以外,應該每一樣都有吃到了


大部分的菜味道都還算滿到位的
炒飯好好吃!!
印象中雞柳炒木耳、咖哩、還有一些炸物口味也都還不錯
有團員在這邊應該吃了4.5盤有吧!!
大家真的有像餓了很久的樣子XDDDD
老闆真的是出菜出到來不及我們吃耶!尤其是炸雞排跟炸蝦子
而且都說很好吃~
不過我們都認真的覺得...應該是因為大家吃太多天的法國菜所以想家了:P
而且店員很親切喔~都是講中文!!!
話說我還不小心把我的圍巾留在這了~還好他們有幫我收著等冠君回去幫我認領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中國人還是吃比較習慣中國食物的:P


就這樣,大家帶著飽飽的肚子,準備去香榭麗舍大道血拚啦!!!


=====================================
銀河酒樓 Restaurant Le Lac D'argent
Add: 141 Rue de la Croix Nivert 75015 Paris
Tel: +33 1 45 30 02 68
=====================================
(PS.網路上沒有真的查到圖片,所以不確定這個地址是不是正確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