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菌菇熱壓磚餅+抹茶拿鐵!)


消費時間:2013.12.16
 
好久沒有在新竹悠閒的吃頓早午餐了T_T
這周末終於有空留在新竹
馬上問羊先生要不要陪我去吃XDD~


挑了擺在口袋名單超級久的b3跟比較近期的鮭魚咖啡
羊先生竟然說鮭魚!!!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b3~XD
所以...還是訂了b3啦:P





b3就在大遠百旁邊
非常的好找XD
招牌也很好認~





一進門,就有這個小小的展示櫃
上面擺了茶葉&各式各樣的氣泡酒&水果酒
還有一些可愛的廚房用品&杯具
應該是有在賣的
擺起來很賞心悅目阿~





櫃台,上面擺了好多大茶葉罐喔!!!
服務生的制服是條紋的...好像哪邊怪怪的?!XD


話說,b3也是隸屬於新橋集團的
所以進門的時候,服務生會講日文的歡迎光臨!!!
還滿奇妙的@_@
因為店內就不是走日式風格啊?!





牆上的小畫框
裡面放的是不同節日的名片耶!!!
原來他們會因應節日的不同,有不同版本的名片!!!
現在有聖誕節跟情人節~超可愛的!!





好愛這種木頭盒子>///<~
現在擺的是聖誕節的名片~很用心






1樓的用餐區~
是以木色裝潢為主,而且前半部幾乎被落地窗圍繞
所以採光很好,整個很溫暖的感覺啊!






不知道有沒有亂用
就整體很ikea的感覺~
一格一格的木架子,疊了好多白盤子
很乾淨清爽~





往2樓上去,有一整面的酒櫃耶!!!
大部分是紅酒喔~





2樓還有一大片用餐區!
不過這天早上人倒是沒有多到要上2樓
而且樓上感覺比較像Bar~





從樓梯往下看~





來看看Menu吧!
據說,目前還是只有這一份menu
並沒有為了 bistro特別有另一份^^"
所以應該還是形同虛設?





這是只有周末&國定假日才會供應的輕食早餐
有5種主要麵包類可以選,配菜固定,另外也附飲料
均一價120元!其實滿便宜的耶~





早午餐區,這要10點才開始供應喔!!!!
我沒有注意~訂位訂太早了><
我就是被熱壓磚餅吸引的阿!
後來是先點,然後10點才開始準備出餐


這邊的價位就稍高,而且都是單點價
可以+80元任選後面飲料


除了大家很推的熱壓磚餅外,還有沙拉、三明治&組合盤等等





喜歡吃正餐&下午茶的,這邊也有
有手工點心、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
不過這好像是要11點才供應喔!





各式飲料區
價位也還算合理~不會特別貴





餐具們
用的餐巾紙還是新橋的!!
其實有點不搭XD





輕食早餐-法式吐司
羊先生說主食給我選~我當然選了法式吐司啊!!!!
不過,倒是比我想的...份量少了點
只有三小片法國麵包@_@
看人家點貝果的好像比較彭湃XD


另外配菜就是固定的囉!
有生菜沙拉、炒洋菇、炒蛋&培根
視覺效果配色配得不錯
用木盤有種溫暖的感覺~





生菜沙拉用的是藍莓醬
味道還不錯!
酸酸甜甜滿開胃的~
不過沙拉醬可以再濃一點點





培根雖然看起來油花不少
不過煎的火侯有夠,吃起來還帶點脆脆的,不會很油膩
炒蛋好吃耶!
不會吵得過硬,應該有加一點起司,很香喔~
不用再另外加調味料
洋菇炒的味道也很足夠
香料加上醬油香也好吃






法式吐司
口感還滿軟嫩的!沒有因為是法國吐司就硬硬的說~
浸蛋液浸的時間夠久
本身的香甜味就十足(上面糖霜有厚XD)
他給的鮮奶油雖然甜度偏高,可是一點都不膩口喔!!!
香草味道滿濃的~單吃也好吃耶
我還嫌麵包不夠沾XDD~
吃完以後還一直偷挖
蜂蜜就太甜了!!我只淋了一點點就沒再用了
整體口味還不錯喔!
就是份量少了點:P





早餐都有附一杯果汁&一杯飲料
馬克杯也是自家訂做的~
羊先生選的是柚子紅茶
還滿有誠意頗大杯的!
是用紅茶茶包+柚子果醬~
頗香甜,茶也不會太澀
很貼心的有附一個小湯匙可以把茶包撈出來,可以回沖喔!!!
不過對我來說甜度是太高了啦XD
所以就都給他喝掉了


果汁應該是奇異果+鳳梨打的
喝的道果粒&纖維
味道比較偏酸~是個健康的果汁!!!
我覺得還不錯喝~





抹茶控不點很難過加點的抹茶拿鐵XD
這我有請他10點再送上來~比較不會冷掉阿





抹茶的味道很濃啊!!!
一開始還沒攪勻,上面都是抹茶粉的味道XDDD
攪散以後鮮奶的味道才會出來
這也算是我近來喝過不錯的抹茶拿鐵了
抹茶粉感覺有挑過,不會太苦澀,甜度也調的算剛好
真的有茶味>奶味
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喜歡奶味重的人囉!
也是滿滿一杯,喝完很飽~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綜合菌菇熱壓磚餅!!!
還有附上滿滿的薯條~看起來就很豐盛啊!!!


磚餅是10點才開始現做
所以上餐大概已經是10:15以後的事囉~


生菜沙拉就跟早餐是一樣的
不過...醬給得比較少...冏...





薯條也是美式脆薯
炸工還不錯,外酥內軟,不會反油
而且他們家的粉比較沒有裹這麼厚
吃起來的味道比每次餐廳的再不鹹一點點
造就了一種很妙的味道?!
但也還滿好吃的~感覺比較健康(想騙誰?!)
沾上番茄醬當然更好吃啦!!!





這磚餅比我想的還要大一份啊!!
非常的厚實耶~
我本來以為是有點類似PITA口袋餅
不過他是用餅皮加料再去包起來的喔!
沒有對切的全長應該有15~20公分!很大一個!
而且裡面的料是塞滿滿的!!!
菇類是我的愛XD~看到滿滿的菇就很開心
調味跟炒洋菇有點像
本身鹹味跟菇類特有的香氣都有帶出來
另外有加上美乃滋,味道偏甜,有點像是凱薩醬+蜂蜜芥末的味道
所以整體吃起來其實是甜甜鹹鹹的喔~
最上層有鋪上一點九層塔,但是味道不明顯就是了
外面餅皮烤的微焦,咬起來也是帶有口感的,滿香的
整體口味是我愛的>///<
不過羊先生覺得太甜了XD
然後,吃完真的有飽!!


整體來說,b3的餐點味道都有一定水準
個人很愛熱壓磚餅!!!!
之前有看到有人分享服務態度沒有很好
這天來倒是也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服務生還滿勤快的
雖然有限制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過因為還沒有人排隊,我們就也安心的坐著啦!


以早午餐來說,這邊真的是個好選擇喔!


===============================
新橋b3-Breakfast。brunch。bistro
新竹市勝利路195號
03-527-7695
周末&國定假日早餐時段:8:00~10:00
一般早午餐時段:10:00~23:00
http://www.shinchiao.com.tw/
(這是新橋官網,b3的網站還在建置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