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
要當乖孩子喔XDD~
 
恩...最近忙到好久沒有寫網誌了T_T
照片都堆到滿出來啦!!

沒想到在最近竟然接到了上村酒廠的試喝邀請耶!
本來有在猶豫,很怕不知道忙到哪時候才能寫
不過機會難得~
也好在終於小小告一個段落
可以偷閒來寫一下囉!

其實我個人是沒有特別愛喝酒啦
也沒這個舌頭~希望不要寫起來很沒fu~XD~

上村酒廠是第一次聽到
接到邀請才上官網看了一下
很特別的是,他們是專門研發水果酒跟以花入酒的


這次試喝是可以從「花果椿妝」跟「幸福花田」系列挑一個系列
然後再從中選兩種口味~
另外也可以從「村之戀」裡挑一款一起試喝~




非常的有效率!
我一答應馬上就將試喝品寄出了~
因為剛好隔天是禮拜六,還讓宅配等到禮拜一:P

打開箱子有嚇到我
原來是禮盒耶!




外包裝很簡約
是以白色為基底的禮盒~




再來一張!
看起來挺高雅的~
不過這禮盒的小缺點是稍薄了
雖然是環保啦!
但是拉開以後整個感覺稍嫌薄弱了一點^^"



專用的提袋
跟禮盒一體成型XD



DM~




翻開第一頁就是酒廠的介紹囉!
老闆是秉持著父親的精神來創立的
老闆父親就是種植花果
所以堅持要用花果釀成酒,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產品介紹
花果椿妝有鳳梨.水蜜桃.荔枝.蘋果跟梅子




還有喜宴紅酒喔!
完全客製化,可以把照片印在上面耶~
擺在喜宴上很有fu阿~
滿獨特的~還有結婚紀念酒



幸福花田系列&三麗鷗授權可愛圖案!



一看到DM就有種我選錯系列的感覺XD
幸福花田的瓶子也太漂亮了吧!!!!!
女生一定愛>///<
這系列有櫻花清酒.香檸清酒跟草莓酒



這個也好可愛喔!!
有Kitty,雙胞胎跟Melody
送人整個很有質感~



開箱囉!!
禮盒是2入的
我選的是花果椿妝的水蜜桃酒跟梅子酒



來個近照!



另外村之戀我挑的是藍莓紅酒~
三瓶排排站!



綠色的梅子酒~



粉紅色的水蜜桃酒



藍紫色的藍莓紅酒~

酒精濃度都一樣,都是8.5%
容量是375ml



這是梅子酒
顏色很透明~
很明顯的梅子顏色



一倒出來就會聞到梅子的香味
入口以後其實一開始味道真的很像梅子果汁
脆梅的味道頗濃厚
喝下去以後喉嚨還會留下淡淡的梅子香
酒味不會很濃,後端才有一點酒香味出現
其實還挺像果汁的:P
很順口!



這是水蜜桃酒
顏色明顯的淡很多
這倒出來的水蜜桃香味比梅子更濃



這入口的果香味比較淡,沒有聞起來濃
酒味倒是比較顯著,略有酒精的苦澀味
不太愛喝酒的人可能比較不愛:P



村之戀是紅酒系列
酷愛藍莓的我當然要選藍莓口味啦!
這倒出來就明顯的跟前兩瓶不同囉~



一樣瓶蓋打開就可以聞到藍莓香味
但也有紅酒特有的香氣

這口味還滿奇妙的
我以前不太愛喝紅酒是因為都偏苦,有個我沒很愛的澀味(還是沒喝到好喝的?)
藍莓的莓果味道把那個味道壓下去了
雖然入口也是淡淡的藍莓味道而已
但跟紅酒融合的不錯
也扭轉了我對紅酒的印象囉!!


這次試的3個口味
除了水蜜桃酒的酒味稍重以外,水蜜桃酒跟藍莓紅酒都滿合我口味的
很順口!
不過這真的比較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的人喝
(迷之音:那幹嘛喝酒XD?!)
包裝上我個人很愛幸福花田跟三麗鷗系列
超適合送人!!
禮盒也很大方~不過還可以再有質量一點啦:P
希望村上酒廠可以堅持理想,研發出更多好喝的花果酒囉~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
AND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
上村酒廠股份有限公司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正路25號
05-2131818
詢價網:http://www.5i9.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unvillage.com.tw
上村官網:http://www.sunvillag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