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時間:2013.5.6

這次很榮幸收到了赫赫有名的元樂蛋糕的新品-厚燒年輪試吃邀約啊!!!
整個超開心的~>///<~
很汗顏的是
元樂已經紅這麼久了,但我都還沒吃過他們家的蛋糕耶^^|||


寄信來的是行銷專員Anbby
是個很親切的女生
我回信說可以試吃後
過了兩天又收到Anbby的來信,說看了我的北海道遊記很喜歡
還特別幫我跟主管申請了客製化的"密碼烙印"服務耶!!真好~
可以選一個主烙印,有三款圖案可以選
另外加上自己想要的文字,中英文都可以
上下兩排可以各選5個字~


給了相關資訊以後就滿心期待等著蛋糕的到來啦~


先來個介紹吧!





這是原本的厚燒年輪
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





新研發的口味是花生跟芝麻喔!





一早宅急便很準時的把冷凍的包裹寄來囉!
貼了很多標籤,確保東西送到顧客手上是最好的狀態





大紅色的盒子,很喜氣阿!
上面很簡單的印著logo





左上角就貼著我試吃的口味-黑芝麻年輪





盒子側邊有貼保存期限
不長喔!只有7天而已~
但好處是他可以常溫保存(不過拆封了還是要冷藏啦!)





有附上同色系的紅色紙袋
送禮也大方好看~





讓我意外的是
打開竟然鋪了一張很中國風的圖畫耶!
介紹的是曉芳窯~





裡面有DM及塑膠刀子





右邊那張設計成蛋型的DM就是生日密碼烙印的廣告囉~
網路上也可以直接訂購的!





很簡單的DM~
直接說詳情請上網XD


但上面的slogan說出了元樂的堅持
就是要感動大家的味蕾





也很有中國味道的外包裝袋
很漂亮耶!





一打開就會聞到芝麻的香味囉!
這年輪還真是夠厚的!!
用塑膠盒裝起來,也避免了因為運送過程中的碰撞造成蛋糕的損毀


既然有這個烙印機會
當然是很不要臉的烙一下我跟羊先生的名字啦:P
還硬要曬一下恩愛XD
圖案選的是招財貓
很可愛>///<



(這是當初給我選的3個圖案)



(可以選的烙印字體)


烙印烙的很漂亮耶!
而且很深,不是隨隨便便烙上去的喔!
超適合送禮的~





實際量了一下
高大約是3.7公分,裡面那圈大概有7公分
官網上寫的是26圈





旁邊這圈黑色的就是芝麻沙囉!!
原本以為會整個混著芝麻下去做
結果只有塗了周圍的一圈
中間還是經典的原味~





切開囉!!
兩塊有烙印的當然是要留著跟羊先生一起分享啦!





看看這扎實的橫切面!
一層一層的年輪寬度都差不多
話說年輪蛋糕是出了名的難做啊!


中間的原味本身甜度還好
吃起來的蛋香味滿濃厚的,帶一點奶香
倒是不像以前吃到的年輪蛋糕大部分都有一點蜂蜜的味道
是純粹的奶蛋香
外面的芝麻入口有沙沙的口感
芝麻味道很濃阿!
會從嘴巴裡蔓延到鼻腔都有芝麻香氣
如果芝麻只配上一半的蛋糕體,其實是有點太甜的
要整個一起中和以後甜度就會剛好喔!!
(不過也有同事說稍甜了一點:P)
配茶吃就剛好啦!


混著芝麻一起吃,有把整體蛋糕香味往上提一層
不過小可惜的是,蛋糕體有稍微乾了一點點
因為芝麻本身也是比較乾一點的口感
再加上原味本體也不是這麼濕潤
有一口不小心吞太快,差點噎到...冏...





盒子裡也很貼心的另外附上一個夾鏈袋
如果沒吃完可以放回去密封保存
比較不會乾掉喔~


整體來說,元樂的年輪蛋糕口味上還不錯
芝麻跟原味的比例抓的滿剛好的~
我是覺得配著無糖的茶很搭:P
另外...雖然他可以常溫保存
不過我個人覺得冰過比較好吃
比較濕潤喔!


下次有機會應該要來試試他們最有名的蘋果年輪~





他們家也有提供彌月蛋糕跟企業客製化烙印的服務
訂滿40盒就有公版烙印
180盒就可以享有客製化烙印喔!
現在在台北的新生旗艦店
也可以現場請師傅幫你烙印~

====================================
元樂年輪蛋糕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新生旗艦店)
02-8772-3536
10:00~20:00
http://www.ipie2.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