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4.16
這...完全就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慾望來的阿!!!!!


個人對於雜貨鄉村風的店面非常的無法抗拒
這幾年台北類似的咖啡店也越開越多了~
最早期應該是Hana吧!


K's Table是1.2年前無意間看到網友分享的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啊!!完全打中我的心!!!!
默默的就下定決心有天一定要來~!


不過阿寶實在是不位在我平常會出沒的區域
所以一直擱著
沒想到...我第一次踏進來...竟然是拍婚紗!!!!!!
所以基本上是來匆匆去匆匆
沒有很認真的研究~但就真的是拍到我超想要的場景阿!!!


這天終於剛好在附近出差,下午又請假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囉!
一定要真的來晃一下啦!





阿寶在興安公園旁邊,其實還挺隱密的
離南京東路捷運站大概10分鐘左右的腳程,不遠





光門口就很好拍啊!
隨興的擺飾
一台復古腳踏車,木造的郵箱,必備小黑板
牆上吊著掃把,隨意的點綴一些綠色小盆栽
這邊就夠吸引人了:P





靠窗邊的復古沙發
這邊是可以坐的喔!
依著沙發,窗外的光線照進來喝下午茶應該很有fu~:P


從這邊開始就是很殺記憶體的擺設啦!





不鏽鋼的叉子湯匙組是阿寶獨賣喔!
拿起來很沉很有質感
上面的花紋都是雕刻的~


架子上的茶壺、茶杯跟木造餐具都好可愛喔!!





門口牆上掛著的可愛袋子~





吼這一櫃整個打中我啊>///<
最近好愛這種紙膠帶喔!!
看人家隨便貼都好有fu~是個超好用的裝飾品
這邊的款式超多的耶!!
都是阿寶自己去日本批回來的喔~
不過當然價錢是沒有很可愛啦Orz...
除了滿滿的紙膠帶,還有很可愛的木夾子、便條紙等等小物
真的會讓人很想敗家啊!!


打字機、時鐘跟行李箱
都好復古風喔~





族繁不及備載的可愛小東西~
都是最近很夯的裝飾品
也有信紙、杯墊等等





小蜜蜂系列~
這好像是阿寶自己很喜歡的~





店裡這一期的主打-moomin系列
好久沒有看到了!!!





連衣服都有~





一樣鄉村風的各種杯具組
還有布包~





這上面是阿寶的私藏
非賣品喔!





收銀小窗口
連這邊都充滿巧思
復古電話不知道能不能打耶~~





這區半開放式的廚房超讚
以木頭架成的窗櫺
點綴了各式各樣的商品跟照片





很多部落客都會照的Bread papa's小盒子XD
也太可愛了一點~





那個秤子是真的可以用的喔~
左邊是手工肥皂
藍色的茶壺是知名品牌玉兔印呢!
原本好像有很多顏色,看來也是賣到剩這一個啦!!





雜誌報導~





工作區+廚房
連電腦都在這XDDD
也太酷了點~
準備的器具很簡單,就是一台鬆餅機跟各式各樣的杯子
微波爐的用途就不明了:P





3門大冰箱!!!
第一次來本來以為這是裝飾用~
第二次來看到阿寶打開
原來這真的是可以用的XDDDD





這個簡直是我夢想中的廚房啊!!!
當初堅持一定要來阿寶拍,就是因為看到了這個廚房~
一眼就被吸引到耶~
以白色為基底的木造廚櫃
有個大烤箱,上面擺了五顏六色的鍋具跟調味料罐
雖然說這種廚房配誌已經是現在基本的了
但是經過巧思,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一整個覺得在這邊煮飯很幸福>///<





五顏六色的是傳說中鍋具的LV- Le creuset
他們家的鍋真的很漂亮也很扎實
上次陪阿短妹去買,自己也心癢癢啊!





處處充滿可愛巧思的擺設





這一面照片牆
是阿寶今年去日本採買的時候拍回來的喔!
都是櫻花~超美的!!!
後來阿寶也有跟我們分享這一趟她去日本的經驗喔~
這些照片都是她趁著採買空檔拍的
還有很多美食喔!
左下角有個小小的布丁杯
是他在便利商店無意間買的~結果超好吃XD





連廁所都要這麼可愛就對了!!!!!





我超愛這張名片
可愛風加上我最愛的藍色~





桌上的糖罐&面紙鐵罐
糖罐是MOS的布丁罐喔~





Menu是阿寶自己手寫的喔!
也是很可愛~
因為本篇照片已經爆量了~所以就只貼我點的頁面囉!!!
主要是以飲料為主,種類滿多的
茶、奶茶、果汁都有
我點了一杯黑豆玄米抹茶歐蕾





吃的部分只有少數點心(真的很少XD)
比較常看到人家分享的就是鬆餅跟奶酪
有套餐價~
這天的點心也是鬆餅跟奶酪
我們就點了個鬆餅一起分





另外一本menu都是茶類
這個超特別,是鬆餅紅茶耶!!!
我後來有問阿寶什麼是鬆餅紅茶
他說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只是這種紅茶跟鬆餅比較搭
我們就點來喝喝看囉!





黑豆玄米抹茶歐蕾
這個好喝耶!
我現在發現單喝抹茶其實很少喝到調的很合口味的
但是加上玄米就很容易帶出抹茶的香味耶~
阿寶的抹茶甜度調的剛剛好,茶的味道>牛奶的味道
雖然抹茶的味道沒有特別重,但是加上玄米後
兩個加起來味道相輔相成
再多了黑豆,感覺味道層次更多了
吃到玄米顆粒更不用說啦!就是很香~
個人很愛這玄米抹茶^^





鬆餅奶茶
本身喝起來有一個滿特殊的香味
嚐很久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
後來多喝幾口,覺得那個香味有點像是焦糖!!
可是一點都不甜喔~
只有淡淡的香氣而已
也還不錯喝,甜度剛好
至於是不是跟鬆餅很搭...我是覺得沒有很絕對啦XDDDD





跟著鬆餅一起送上來的餐具
就是店內在賣的那種喔!
用這吃整個都高級了起來:P


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
上面那個小小鮮奶杯裝的就是巧克力醬囉!
醬不夠可以再加





鬆餅本尊!
送上來的時候有交代要趁熱吃~


烤的顏色滿深的
外面是酥酥脆脆
內層算是比較組織比較鬆散一點,不是走現在流行的扎實路線XD
口感滿Q彈的,外面也有烤酥
不過鬆餅粉本身香氣比較沒這麼足啦!
巧克力醬的味道不會很重
就比較一般一點了:P






這是戰利品:P
意思意思的買了一捲紙膠帶跟郵票貼紙
其實想買的不只這個啊!!
但是最近灑太多錢了....有節制XD


右上角那張是免費自己拿的
左下角這張是阿寶自己做的明信片喔!!!!
留言給阿寶就可以免費索取~
這可是她在日本的無印良品一張一張蓋出來的呢~
每個印章下手的力道都要一樣
背面還有明信片要寫郵遞區號的格子喔!也都是自己蓋出來的~
印章還因為很多人在用,要拿來拿去
重點是他蓋了超多張的~真辛苦!
雖然很簡單,但是意義很不一樣喔


阿寶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日本自助旅行的經驗
是個很熱情的老闆娘:P
雖然他一年平均要跑3~4趟日本
但等於都是去工作,玩到的時間不太多
不過從她的言語中還是可以感受到她很愛這工作跟生活耶~
真好!!!
用商品布置出一間這麼可愛的店~超讚的!!


喜歡日本雜貨的女孩們
千萬不要錯過阿寶雜貨屋喔^^
來採買順便喝的簡單的下午茶,也是很OK的~
個人滿推薦飲料的^^


=============================
K's Table 阿寶雜貨屋
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
02-2518-1817
12:00~20:00(有預約可彈性至21:00)
http://www.wretch.cc/blog/bq6526
=============================


另外,給有興趣拍婚紗的準新娘們參考
阿寶的場地有出租喔~
我租的是1小時600元
個人覺得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