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幸運讓我遇到黃金組合阿!!!


簽好約以後~就盼望著拍照的到來囉!
因為希望有比較長的準備時間
所以雖然6月底才訂婚,但還是選了2月底拍照
想說應該比較沒這麼冷了:P
(雖然定了以後才整個很要命的發現...這竟然是過完年!!!!胖死了!!!)


挑拍照禮服也是整個很開心阿~
杰出的拍照禮服雖然不像婚紗公司這麼壯觀
但我也試了19件耶!!!
幫我挑禮服的是小蓁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混的新娘XD
雖然有收集一些喜歡的禮服照片,但那天也忘了帶...冏...
但小蓁眼光還算滿精準的~
尤其是白紗~第一件就打中我的心啊!!!


話說杰出也很大方,試穿的時候都可以隨便拍照阿~


挑完以後我的心得是...禮服真的不用多!
挑的到最重要~
因為光這些我就掙扎很久了阿T_T~!!
超多殘念的~
然後選造型師的時候,也是整個很隨興:P
除了青靖老師的眼妝比較重比較不適合我以外都可
小蓁就幫我敲了Amy老師的檔期啦~


挑完以後就是溝通啦
話說混混新娘如我...因為年底太忙,都沒時間
所以真的是臨時抱佛腳準備一些喜歡的場景資料
好在造型是之前就有蒐集一點


溝通的時候阿杰問我們想去哪拍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有阿寶雜貨屋一定要拍,其他沒想XD
然後羊先生想拍裙擺撲在長長樓梯上的照片
阿杰翻了一下我準備的照片,大概看了一下我們想拍的場景
就很快的幫我們歸納出景點啦!!
跟Amy溝通造型也很迅速
Amy只翻了一下我準備的照片,馬上歸納出我喜歡浪漫甜美可愛風XDD
我另外只說了一下我不愛的造型
其他的就完全交給她啦~
Amy也說不用準備安瓶,只要乖乖敷臉加上喝膠原蛋白飲然後睡飽飽
不要因為要做道具熬夜就好XD


在拍照前那幾天,當然是跟所有人一樣都一直盯著氣象預報囉!
我只能說有拜有保佑
過年前接到蓓蓓打來說原定拍照時間因為阿杰有事情所以要往後延幾天
結果原定的拍照天天氣不好耶!!
反而是後來那天是大晴天>////<~~


一早拎著早餐往杰出去,一整個還太早到XD
Amy也很準時的出現啦!
然後就開始變裝了:P
我只能說Amy超強...她是我畫過這麼多妝,在我眼睛上動最少
可是馬上就讓我眼睛放大很多耶!!


我們準時的前往第一站-阿寶雜貨屋
一直想來想很久,結果沒想到第一次踏進來是拍婚紗:P


其實一開始還挺緊張的
而且姑娘我是個非常不會微笑的人= ="
好在阿杰也很會指揮我們
而且不會要我們做很高難度的扭曲動作XD~
大部分我們準備的小道具也都在這邊用到了
而且我一直想拍的場景也都拍進去啦!!





這是還沒開門的門口
後面的鐵門別有一番復古的風味~
我的第一組造型是走浪漫甜美風:P
以我愛的亮亮頭飾為主(話說我是開箱喔!!這組是Amy新買的耶~)
跟禮服很搭阿!
(這輩子沒看自己這樣過>///<)





側面,頭髮收的剛剛好
髮帶上的小花不會太過華麗
低調的閃亮著





另外一邊有兩朵白花
其實我自己沒有特別愛花的頭飾
Amy也很貼心的記得我不喜歡太顯眼,收在側邊位置剛剛好~



在這邊混了一個小時就往大同大學去拍樓梯了:P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在路邊換裝耶!
真是太神奇了...原來婚紗攝影車隊車上跟百寶箱一樣,連換裝帳篷都有!!!
Amy也迅速的幫我換了一個造型
後來還發現她的補妝包不小心留在阿寶
把我打點好以後才趕快飆回去拿


大同大學拍照的新人還真多耶!
阿杰除了幫我們拍了想拍的大樓梯外
也利用很多景拍了很多組不同感覺的
好多學生走來走去好害羞阿XD
以前都是自己看人家拍,這次換自己被人家看:P
(臭美,誰想看你XD)





第2套造型是拍婚紗必備的公主風!!
一定要有閃亮亮皇冠的阿~





側面,配上美美的頭紗
真的是女孩子的夢想>///<~


第三站是陽明山拍櫻花
司機大哥說那時候陽明山只剩下那個點有櫻花了
經過了一番山路的折騰以後才到
已經有滿多組人在拍了耶~
據說運氣很好,因為這天天氣真的很好,連霧都沒有
所以能見度很好阿!!





滿滿的美麗櫻花!!!


拍完櫻花以後,就往大屯山花園農場去囉!
因為我想拍教堂,鞦韆,花海等等
這邊就一次滿足啦!!!
所有的晚禮服也都在這邊一次解決:P
雖然阿杰一直說他沒梗了,可是還是從跟人家樣的景裡面
拍出了跟別人感覺不同的照片XD
真的超強!!


照片因為還沒修~就不放太多傷大家眼啦:P
底下放的是分享Amy在這邊幫我換的造型





這是我自己另外準備的短禮服
搭配的是水鑽涼鞋
Amy幫我弄的造型是偽短髮,有比較可愛俏麗的感覺
配上同色系的花圈髮箍





我只能說Amy把我覺得不保險的花類髮飾運用的很好啊!
很符合我要的若隱若現感覺
阿杰這張也太會抓
這花海也拍的太美XD





另一套粉橘色蛋糕裙
Amy幫我搭配的是我愛的側編髮
這張的頭飾有多露出來一點
也是浪漫甜美:P





另一個側面
然後我不得不說這區的花草沒開的這麼美
可是透過阿杰的鏡頭,看起來就有不同的感覺阿!!





這個景我也覺得很神奇
因為...旁邊的樹看起來真的就沒啥啊!!
可是從阿杰的鏡頭拍出來硬是有滄桑唯美的fu~


在這邊換了3個造型
因為想拍海邊的夕陽,所以時間差不多就趕快往沙崙去啦!!


這時候...事實告訴我...我拜拜不夠虔誠捏>"<
一路上太陽明明都還在
但是但是...就在我們快到的前10分鐘
起霧了!!太陽不見了啦>______<~!!!
拍不到夕陽了>"<~


不過來都來了,還是要拍一下海邊阿!!





這一套禮服我超愛的>///<
我一直以為我是小矮子不適合這種希臘風的禮服
結果穿上去效果意外的好(自我感覺良好XD)
Amy幫我搭配的造型我也很愛
有公主頭的fu,自然的垂在兩旁





搭配同色系的小花頭飾
(啊!!我愛藍色啊!!!)





最後...就在這張很老梗的放氣球中
結束這天開心的拍婚紗之旅啦!!!


雖然拍了整天,可是一點都沒有很累的感覺
而且阿杰,肉丸(後來才知道是另一個攝影師致偉啊!!)跟Amy都很能聊
阿杰會一直用很幽默的口吻叫我們要笑開心一點:P
Amy很貼心
因為我是無敵大油肌,她無時無刻都在注意我的妝,隨時幫我補
也因為我習慣中分,所以瀏海非常不聽話一直往下掉,他也隨時都在幫我注意


照片光碟在拍完一個禮拜以後就好囉!
只是剛好前兩個禮拜比較忙都沒去拿
前兩天終於拿到手啦!!
一共有280張照片
要開始挑片的大工程啦!!


快速瀏覽過一遍,每張都很自然,顏色很溫暖
有專屬於我們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只看了一家婚紗工作室
但就讓我選到了黃金組合
也托大家的福有個好天氣可以拍美美的婚紗
真心推薦阿杰+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